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易拓金融:暴风雨前将平静,等待美议息会议爆破

2015/3/18 11:35: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熊振涵
文章简介:周二时间段,市场表现的相对平静,但是黄金的走势却给平静的市场掀起了一丝涟漪,昨日黄金盘中出现快速下跌的走势,创出了4个月以来的新低,但是随后的走势当中黄金突然出现了12亿的买盘来接盘,黄金随后出现了快速的回升态势,并且创出了昨日的新高

  周二时间段,市场表现的相对平静,但是黄金的走势却给平静的市场掀起了一丝涟漪,昨日黄金盘中出现快速下跌的走势,创出了4个月以来的新低,但是随后的走势当中黄金突然出现了12亿的买盘来接盘,黄金随后出现了快速的回升态势,并且创出了昨日的新高,盘中来回接近20美金。

  而今天,市场将为本周的决战蓄势以待,周四的凌晨2:30分将迎来美联储的议息会议,虽然市场都明白本次的议息会议美联储不会加息,但是美联储是否会修改前瞻指引当中的修辞则显示得尤其关键,前瞻指引当中“耐心”一词是否会被删除也成为了焦点。然而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美联储如果删除了“耐心”会让其货币政策的灵活性得到提高,也会让市场更加确信美联储将要加息,但是我们不得不去思考,如果真的删除了这个词语,美联储的这一举动是否会让市场出现恐慌的情绪都值得我们去严防风险。不过有一点到值得确定,就是如果删除“耐心”这个词语,市场在明日的凌晨一定会出现大幅的波动。

  至于笔者为什么会担心市场有可能会出现恐慌的情绪,主要是基于两点,其一是因为市场已经习惯了美联储多年的超级宽松的政策,就算退出了QE,目前的货比政策依旧是宽松的,而加息是极为敏感的,一旦删除“耐心”就基本确定了加息一定会到来,那么市场的交易方向将随之为之改变,而美股已经去到如此之高的位置,下行空间也足够大,但正是因为足够大才让下跌变得可怕,而一旦股市暴跌出现,则势必将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但是美元的强势又会打压黄金等避险资产(原因是当前的通胀依旧未能回升,黄金上行缺乏支持),所以市场资金投资标的的选择将也变得困难起来。其二就是当前美国出就业市场之外,其余的经济数据表现的均有些差强人意,以通胀为主,当前通胀低迷表现出内需不足,消费欲望不旺盛,同时零售数据的也表现出这类问题,那么美联储在当前的这类经济环境中去进行加息是否出现倒逼经济衰退的情况出现,这个也是会让是市场出现莫须有的担心。当然如果以史为鉴,那么在通胀低迷的环境下去加息,那么引发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而08年之前的美国就是其最好的例子。

  具体品种分析方面:
 
/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欧元昨日的反弹的走势虽然得以延续,但是动能上明显出现变弱的情况。并且盘中在回测上行阻力1.0625位置还出现了假突破,此阻力当前依旧有效,而真正的站稳在此位置上方,欧元才有望再度出现进一步的上行空间。操作上,欧元可选择在1.0640位置做空,止损1.0690,止盈1.0488
 
/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英镑走势上短线出现震荡的态势,短线上行阻力位置在1.4850,下行阻力位置在1.4720,整体走势在未能出现突破之前英镑依旧将可能维持震荡的态势,但是从目前的形态去判断的话,当前英镑4小时图有可能出现双底的态势,日内能突破上行1.4850位置则双底成型,可等待回测后追多。而目前可等待1.4720位置轻仓做多,止损1.4683,止盈1.4850。
 
/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瑞郎的走势上自暴跌后就一路出现上行的力度。而近期有望重新回测前期阻力1.0200,此位置未能出现突破之前,瑞郎的上行空间将所剩无几,但是瑞让当前下行阻力非常强硬,下行大型阻力位置在0.9950,此位置未能跌破之前,瑞郎将继续维持做多的策略。操作上,瑞郎等待0.9950位置做多,止损35点,止盈1.0200
 
/
 
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美日的走势上继续维持着震荡的力度。而短线下行阻力位置121.17位置未能跌破之前,美日也难以打开新的下行趋势力度。由于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到来之后最大可能是加强加息预期,所以美日的操作上,我们应该再度以做多为主。操作上,美日等待121.17位置做多,止损30点,止盈122.00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