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亚洲外汇网:风险货币走势较分化,商品货币大幅下挫

2013-6-5 11:48:42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亚洲外汇…
核心提示:亚洲外汇网:风险货币走势较分化,商品货币大幅下挫

  周二纽市尾盘,美元指数收盘基本持平,风险货币走势较分化,其中欧系货币窄幅波动,商品货币大幅下挫,受澳洲联储降息预期的打压,澳元兑美元跌幅逾1%。日内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较好,但仅小幅提振美指;此外盘中三位美国官员纷纷对货币政策发表看法,但并未引起汇市波动。周三(6月5日)需关注欧美众多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贸易帐赤字较去年同期收窄,出口同比增长,进口环比下滑;同时该数据预示贸易帐将为二季度GDP增速做出正面贡献。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美国4月贸易帐赤字402.9亿美元,预期为41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66.3亿美元。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降至54.4,前值58.3,仍高于荣枯分水岭50,暗示纽约地区企业活动温和扩张。目前该指数已连续12个月处在50上方。

  美国数据整体表现较好,美元指数小幅走高,但力度十分有限。随后盘中美国前财长萨默斯称当前紧缩力度已过大,不利经济复苏;美联储拉斯金称美国就业已好转,但失业率仍处危险高位;美联储乔治称支持美联储缩减购债力度,而这并不意味着政策倾向就会因此转向紧缩。不过三位美国官员的讲话并未带来汇市的波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和其他官员最近表示,如果美国经济进一步改善,他们在未来几次美联储会议上可能开始缩减购债行动。自此以后,市场对美国经济数据都表现的特别敏感,而对于日内美国官员的措辞有点不太感冒。

  目前市场静待周五(6月7日)公布的关键的就业报告,该报告将可能为美联储是否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放缓或甚至终止其货币宽松举措提供线索。外媒访问的分析师预期,5月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17万,失业率将维持在7.5%不变。

  R.J.O'BrienandAssociates全球机构性销售高级副总裁ToddColvin说:“非农就业数据转强可能促使美联储在第三季采取一些行动。”

  同时周三(6月5日)将有众多经济数据发布——欧元区GDP/澳洲GDP、美国ADP就业、美国工厂订单、中欧美服务业PMI等。重磅数据如此集中轰炸的情况下,市场走势容易出现过山车行情,其中市场会特别关注ADP就业,因其为非农先行指标。

  6月5日亚洲外汇网交易提醒

  美国方面将于周三(6月5日)先行发布ADP就业数据,该数据被视作是即将于周五(6月7日)发布的官方非农就业数据的预览值,因而料引起市场的密切关注。此外,澳大利亚的GDP和欧洲各国的服务业PMI也需加以留意。同时,还应关注加拿大央行新行长波洛兹(StephenPoloz)的首秀。

  澳元兑美元:

  此前澳洲联储按兵不动暂时稳定了市场军心,但是其政策决议中透露出的宽松预期仍使部分投资者认为该国下月或再度降息,因而该国的经济增长数据就将是决定货币政策前景的关键。而此外,中国5月份的汇丰非制造业PMI数据,也会因而中国与澳大利亚之前在经贸方面的高度关联,而对澳元走势起到间接影响。

  欧元兑美元:

  关注欧洲各国非制业PMI数据状况,另外欧元区的零售销售数据和GDP修正值数据则更需密切留意。若欧元区经济数据向好,则欧元将继续延续升势,否则,此前的反弹势头可能会就此告一段落。

  美元兑加元:

  美国经济数据会对美元兑加元的走势产生一定影响,若美国数据向好,则宽松收缩预期将推动美元指数走高并使加元承压。但当天最需关注的却是加拿大央行新行长在该国议会的讲话,新行长的政策前景立场,料奠定美元兑加元在后市的走势基调。

  本文章由亚洲外汇网分析师团队提供,内容仅供参考,温馨提示:外汇有风险,投资请谨慎!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