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ETOS艾拓思每日焦点:局部战乱持续吸引市场眼球,非美走势分化

2014-8-13 21:07:51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

2014-08-13  

市场消息  

美国财政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政府预算赤字为950亿美元,较2013年同期的980亿美元赤字下降3%,此前预估赤字为960亿美元。数据还显示,美国2014财年迄今预算赤字为4600亿美元,为2008年财年同期最低水平。2013财年同期为赤字6070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表示,7月政府预算受到日历的差异影响。如果经时间相关的交易调整,美国7月赤字为860亿美元。美国财政部还称,7月政府收入为211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本财政年度迄今收入总计2.47万亿美元。另外,7月预算支出为305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3%,本财政年度迄今支出总计2.93万亿美元。  

周二美国股市收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降至9个月新低导致能源板块普遍下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44点,收于16,560.54点,跌幅为0.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17点,收于1,933.75点,跌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08点,收于4,389.25点,跌幅为0.27%  

EUR/USD  

基本分析: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经济景气指数录得20134月以来的低位,俄乌局势的持续升温,对俄罗斯采取制裁措施,影响欧元区的经济复苏。欧元区8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23.7,前值48.1  

法国央行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经常帐赤字规模飙升至74亿欧元,规模连续五个月扩张,因当月经常项目转移录得较大赤字。法国6月经常帐赤字74亿欧元,前值修正为赤字33亿欧元。  

意大利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年率增长0.1%,预期和初值增长0.1%6月终值增长0.3%  

德国投资者信心暴跌至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近期公布的德国IFOGFK等经济景气指数纷纷表现疲软,主要归因于乌克兰危机,再加上欧元区经济复苏疲软,抑制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的强劲。  

德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可能录得2012年以来的首次萎缩,同时对俄罗斯制裁力度的升级,料将削弱德国经济未来数月前景。德国经济部周二称,欧元区经济复苏动能疲软,乌克兰危机的不确定性,再加上中东紧张局势,使得德国二季度复苏承受压力。  

欧洲股市周二下滑,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下滑0.2%,报1320.12点,盘中多数时间在平盘上方交投。德国DAX指数报9069.47点,下跌111.27点,跌幅1.21%;法国CAC40指数报4162.16点,下跌35.54点,跌幅0.85%;意大利MIB指数报19416.26点,下跌44.41点,跌幅0.23%;西班牙IBEX指数报10241.50点,上涨48.00点,涨幅0.47%  

技术分析:  

外 汇

EUR DAILY  

欧元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重新跌回下降通道区间,尾市收盘中阴线。短期汇价空头或持续。多日均线分化下行间距持续加大。MACD指标双线超卖区胶着反弹小幅向上。红色动能柱微量出现,指标信号呈弱。  

GBP/USD  

基本分析:  

据路透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央行最可能的升息时间是2015年一季度。报告显示,虽然今年升息的可能性已经升高,但是普遍看法仍是2015年初前料不会升息。英国经济规模如今要比金融危机前来得大,但增速可能已经在今年一季度触顶,英国央行将需要防止利率自纪录低位调升之后,有可能危及经济复苏的强度。  

Cast经济学家Lars Lundqvist称,英国经济复苏相当强劲,央行官员不会想要马上扼杀。距离升息还有一段长路要走,因为没有薪资上升的迹象,通胀也远低于目标。报告还显示,市场预期英国今年将利率从0.5%调升的可能性为45%,较730日调查的40%为高。最新调查并显示,英国央行2015年底前采取行动的可能性仍为近90%。此外,明年前三个月利率将升至0.75%,之后每季调升25个基点,2015年底来到1.5%。以历史标准来看仍属极低水准。  

根据调查,甚至到2016年底时,利率也只会来到2.25%201712月前则将来到3.00%2007年中时,利率曾升至5.75%  

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James Knightley周二表示,在英国央行对季度通胀报告做阐述时,央行可能会强调英国经济表现良好而对具体升息时间闭口不提。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预期也会围绕这一基调展开,并且他会强调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将会取决于经济数据。因此如果我们看到英国经济增长数据强劲,工资因为劳动力市场紧张而上扬,那么英国央行升息的时间最早可能在9月份。卡尼可能被问及哪位MPC委员投票赞成升息,可能出现的名字是威尔。  

周二收盘,英国FTSE100指数报6632.42点,下跌0.40点,跌幅0.01%  

技术分析:  

外 汇

GBP DAILY  

英镑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小幅整理上行,日内交投持续较淡,尾市收盘小阳线。短期汇价或持续整理于近期底部区间,日内或将上行测试黄金分割线上档位。多日均线分化下行持续。MACD指标双线超卖区底部交叉,或金叉。蓝色动能柱收窄放量,或将消失。  

USD/JPY  

基本分析:  

日本央行今早发布称:日本房市投资依然有弹性,就业及收入形式持续改善。日本工业产出持续温和趋势增长;日本出口近期大体趋平。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只要有必要,日本央行将维持QE;多数委员认为,央行将审视上下行风险并在必要时调整政策。  

日央行称海外经济,特别是主要发达经济体的经济持续复苏。欧洲经济复苏部分温和,其中民间消费温和复苏,消费信心持续改善。美国经济持续稳定复苏,主要受民间需求拉动;  

日本第二季度GDP指数修正值年率上升2.0%,前值下降0.1%;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有些下滑。  

技术分析:  

外 汇

JPY DAILY  

日元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连续上涨,但市场交投稍显清淡,尾市收盘小红线上扬。短期汇价或站稳三角形上轨线上整理。多日均线收拢平滑持续,显疲备态势;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交叉后平滑持续,指标动能持续疲弱。蓝色动能柱小微平稳放量。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AFSL313016,ACN:125 113 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