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皇金融集团金汇即发NM23:金银分析2014年08月22日

2014-8-22 20:48:1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英皇金融
核心提示:

英皇金融NM23.com:美联储加息预期施压金价周四下跌19.80美元  

昨日回顾  

黄金价格周四扩大跌幅,创二个月收盘低点。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投资人因而担忧联准会(Fed)可能较预期提前紧缩货币政策,反应改善的劳工市场,为贵金属利空。黄金下跌19.80美元,或1.5%,至每盎司1275.40美元,盘中低点为1274美元。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16日结束的一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4万至29.8万人。分析师预估为30万人。白银下跌8美分,或0.4%,至每盎司19.42美元。周三,联准会(Fed)公布上次会议记录,证实鹰派立场已见增加。紧缩货币政策对黄金通常属利空。自金融危机后,由于各国央行祭出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黄金价格因而已大幅上涨。有Fed委员对利率持续偏低,愈益感到不安。市场认为这是鹰派立场。紧缩的Fed有助支撑美元,对黄金属利空。  

美股盘后  

美国股市周四上涨,S&P 500连续第四天走高,并创新收盘高点,为今年第28度创新收盘高点。道琼工业平均指数则再度收复17000点大关。美国制造业与成屋销售数据高于预期,提供了股市利多。联准会(Fed)主席叶伦周五将发表演说,其鸽派立场的预期,亦推升了股市气氛。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高60.43点或0.36%至17039.56。周四让人鼓舞的经济报告,拉抬了美国股市。这些报告促使投资人担忧Fed可能提前升息,但央行近来发表了安抚性的谈话,鸽派仍占上风。几经思考后,投资人似乎更不在意周三Fed公布的会议记录,该记录显示,部份官员声称,应较预期提前升息。Fed会议记录透露,官员争辩是否应较预期提前升息。Fed不太可能立即升息,依旧视数据而定。  

基本分析  

一连三日的Jackson Hole央行年会召开前夕,联储局周三公布上月会议纪录,显示面对失业率下滑及通胀升温,引发官员辩论加息时间应否较预期为早,同时亦流露就退市策略达成协议,显示出鹰派味道。会议纪录显示,部分官员对于维持低息「一段长时间」的利率指引愈益感到不安,同时,许多官员认为若经济迈向目标的速度较预期快,或有需要较预期为早开始撤出宽松货币政策。利率期货显示,当局明年六月加息的机会率由前一日的40%升至45%,但仍低于一个月前的51%。不过,主张采取观望态度者仍占多数,大部分官员认为,决定调整息口预期前,要参考更多相关经济活动、就业市场和通胀变化的数据。此外,官员对如何描述就业市场状况意见分歧,部分反对于议息声明中加入大量劳动资源未用尽的措辞。市场正把焦点投向将于周五发表演说的联储局主席耶伦身上,期望从中找到息口去向的启示。摩通首席经济师费罗利认为,相比会议纪录,耶伦的言论很可能较偏向鸽派,因官员的讨论很大程度与经济数据的走向同步,反观耶伦要考虑过早加息的代价,会偏向保守。  

资料公布  

今日公布的经济资料  

入市策略:  

黄金  

现时价位暂于1268与1294间整固,若进一步升穿1325及1345,走势将转稳,届时反弹目标可扩展到1358甚至1392。短线支持在1258。  

今日建议:伦敦金于1268-1294区间上落  

港金于11730–11980  

支持位1248/1258阻力位1308/1328  

入市策略一:在1270元水平做多,止赚设在1280元,止损设在1265美元。  

入市策略二:在1290美元水平做空,止赚设在1280美元,止损设在1295。  

(波幅甚广,建议价位只作参考,请量力而行)  

白银  

贵金属具有储值的传统角色,担忧货币贬值及通货膨胀,对其属利多。  

今日建议:白银于18.50–20.50  

支持位17.50/18.30阻力位21.30/22.5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英皇金融集团总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