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医保议案呈现跌宕起伏,3.27据消息面给出原油黄金分析

2017/3/27 15:35: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医保议案呈现跌宕起伏,3.27据消息面给出原油黄金分析
  市场也随着关于医保议案的一系列消息呈现跌宕起伏的走势。美股早盘时高开高走,午盘后掉头下跌,并在投票取消的消息前纷纷触及日内低位,随后又在投票取消的消息确定后将跌幅收窄,纳指继而收高。撤回议案的消息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缩减跌幅转而上涨,稍早跌至七周低位99.527,黄金价格由涨转跌,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行情。
  
  周一刚刚开盘就出现大波动的例子并不多见,然而今日(3月27日)开盘后,美元指数的大幅跳空低开,无疑彻底打破了市场的平静。行情数据显示,美元多头在日内亚市盘初遭到沉重打击,彭博美元指数瞬间跌破200日均线这一关键水平,ICE美元指数也重挫至99.31。随着美元的大跌,非美货币、现货金银价格则纷纷大涨。
  
  石油本周完全是技术性的下跌,美元加息之后市场恢复平静没有重大消息,同时全球经济放缓是石油下跌的核心原油,决定石油价格的核心因素是需求,任何减产都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减产让自己的收入更少,短期我们重点关注全球经济数据,如果转好石油也会上涨,但目前看石油周线维持区间震荡46.00-47.00就是石油的区间底部,短期下跌的空间也有限,全球经济复苏过程中油价应该是保持稳定的,预期下周石油有望持续性的反弹为主,下周石油可以考虑低多是上策为主。
  
  黄金早盘继续走强,在上周五回测1240附近支撑之后周尾收强,就意味着本周依然是强势格局。而上周五对盘面的分析也验证了这一点,震荡的时间过长,横盘的时间过久,那么之前对盘面的预测,可能就变味了。而之前首次触及1250的时候看回撤,但是价格并没有回撤,而且强势横盘高位震荡,所以回撤的期望就要放弃,这也是我们所讲的时间和空间上的因素,缺一不可,就像我们在一段时间喜欢一样东西一样,过了那个时间,也就变味了。
  
  本周来看,黄金周初必然将延续强势格局,今日早盘开盘1252附近,最低回撤1251一线后延续震荡走高,周线收强,今日早盘延续,那么欧美盘就必然是延续强势格局。所以今天的操作肯定是只能直接多,早盘不多,欧盘要是直接强,就没有多单入场机会,反之,若欧盘再度走弱,那么多单也就没意义了,早盘多单也只能出场了。但目前笔者公丨众丨号:江爷霸金 来看,这种概率不大,所以早盘1253一线介入的多单继续持有,欧盘若没有回撤,1256附近继续多,目标看破新高,一旦破新高,黄金将有望进入中期走强格局。
  
  咬到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做错单子,才知道不能被所谓的利润所迷惑,不带止损,爆仓了才知道不能一直自我安慰。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在吃过亏之后,所要做的并不是一蹶不振,就此放弃,市场还在,行情还有,我们所做的只需是总结经验,我们是在什么地方跌倒的,以后避免这些问题,凭什么不能赚钱!大多数人死在了今天晚上,少数人却坚持到明天。
  
  本文由江爷霸金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江爷霸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原油 分析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强令员工撕人民币?官方通报:处以警告,罚款10
     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预测92号汽油下跌0.2元/升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回归震荡?
     深交所发布2017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27)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3/27)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央行:北京离婚1年内贷款人公积金及商贷按二套房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