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5.2早评非农闪亮登场,黄金白银原油操盘策略及原油多单解套

2017/6/2 7:46:39  文章来源:LSDJ79  作者:珞棠点金
文章简介:珞棠点金:5.2早评非农闪亮登场,黄金白银原油操盘策略及原油多单解套

  珞棠点金:5.2早评非农闪亮登场,黄金白银原油操盘策略及原油多单解套

  早上好!有缘点进这个帖子的朋友,失去金钱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进取之心。人非圣人孰能无过有时候并不是给自己找借口,而是为了更好的面对以后的生活。在市场之中没有见过常胜冠军,能够盈利的只有跌到了还能在爬起来的英雄。所以有时候请给自己一点信心少一点自卑。如果你说你不适合这个市场,离开就不要犹豫,但是如果你说这个市场没有有实力的分析师,那是你还没遇到我.

  消息面:

  周四金银最大的利空因素莫过于靓丽的ADP报告。美国5月ADP新增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5.3万人,远超预期的新增18.5万人。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称,新增就业快速上升,当前的就业增速为劳动力市场实现吸收经济增速的3倍,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的挑战将是劳动力短缺。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也表示,5月报告证明就业增速异常强劲,其中专业/商业服务增速为2014年以来最强。

  今晚,万众瞩目的非农报告将于20:30重磅来袭,把“非农超级周行情”推向高潮。英国《金融时报》前瞻称,部分经济学家正在争论近期经济数据能否支撑美联储6月加息,因此定于今晚出炉的美国5月非农报告将相当吸睛。道明证券策略师指出,日历效应(主要包括季节效应、月份效应、星期效应和假日效应)可能令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承压,预计该数据将低于0.2%。不过总体而言,五月非农报告有望展示稳定的就业增长,料能巩固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黄金目前并有延续昨日的上涨局面,最高冲到了1269附近下挫。4小时图,今日收线的K线,有一根在高位形成了十字星,从纯技术角度来看偏空的可能性要大点。这两天黄金的走势,并没有明确的方向,目前都在高位宽幅震荡,最近的走势更多的是为迎接大非农后波段的趋势,当每一次波段的开始的时候,黄金都会让人有些阵痛。黄金上方压力短期关注1270压力位,下方支撑在1260一线,在行情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黄金操盘策略:

  1、建议1268附近空,损1273,目标1262附近,

  2、建议1262附近多,损1258,目标1266-69.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这两天似乎没有什么太多变化,行情涨到17.50附近后遇到了压力,但是黄金新高,白银依然不为之所动,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压制了白银反弹,通胀压力正在减弱,这也是珞棠担心货币走向的关键因数,如果说就业或经济增长这些都没有太大的问题,过去大量的货币刺激形成的物价传导跑哪里去了,这依然需要较长时间观察,目前阶段我们依然保持白银涨到17.5美元以后,逐步考验区域压力后才能转为下跌格局,也就是说还有上升空间存在。

  白银操盘策略:

  1、白银跌向16.9-17.18美元逢低做多,止损设16.5美元下方,目标看17.33-17.38美元,激进者看17.48美元上方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上个交易日早间开盘49.6一线,开盘之后一直处于震荡回落格局,欧盘在消息面的刺激之下快速下行有效跌破日线布林带中轨48.8附近支撑惯性下行,最低在美盘时段虚破48一线最低触及47.6,然后受凌晨公布API库存数据大幅利好的提振,多头收复部分失地,最终堪堪守住48一线支撑。作为基本面产物的美原油,它的走势更多还是随着基本面消息而生,大阳之后必有回落修正,大阴之后同样也会有反抽,短期很难走出方向。原油自51.9下跌来,在51.30附近一直坚定看空。原油近期的走势虽然下跌力度不强,但是从走势来看反弹的力度非常弱,整体延续震荡下跌的走势,午盘下跌至49一线再次反弹,但是高点依次在下移,空头的趋势较明显,反弹做空的思路不变。目前原油,仍运行在空头的趋势当中,只要原油有所小反弹可以空进去,继续在本次下跌中获利,原油上方压力在49附近,下方支撑在47.5一线。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盘操盘策略:

  4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9.5,目标47.8;

  原油多单在线解套: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格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文/珞棠点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机动车号牌发放将全国统一
     让车牌号回归数字识别本意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永悦科技卫光生物6月2日申购指南
     96股机构首次关注 水晶光电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5股(6/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陈赫回应《爱情公寓5》开拍:不会,要看官微上说
     无奈!山寨明星频现三四线城市 有人假冒演出被粉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北京二手房价大面积下跌究竟说明了啥?
     加拿大楼市拉响警报:房价比美国贵50%,半数房奴
    [汽车]  第一本驾培行业蓝皮书发布
     旧车转让报废后车主可继续用原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