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分析策略:避险消退美元筑底反弹,黄金非美反弹逢高空

2017/9/12 11:03: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回顾  

黄金  

   昨日黄金正如预期下跌;周末朝鲜并未像市场期待的发射洲际导弹而是选择了欢声笑语庆祝国庆。昨日黄金直接低开10美元。亚盘和欧盘连续的陷入区间震荡,长时间盘整不涨就会面临下跌,更何况一个跳空的大缺口压制呢!因此在欧洲时段我们及时调整了战略提示大家在1339做空;日内在1332成功获利7美元离场。  

   在昨日黄金连续下跌之后,今日将延续隔日行情。隔夜美盘在1332区域获得支撑上抽1335压力区域,而不是日内1339的盘整区域的上边沿,显示黄金明显的弱后,后半夜金价下破1332继续下跌;今日早盘开盘延续隔夜的趋势进一步显示弱势。下方1323--1320区域是日内重要的关注的支撑区域,上方隔夜的支撑位1332区域,是今日重要的压力区域。亚盘和欧盘初期能震荡向上回抽1332区域,可以考虑参与空头;如果价格一直在1320-25区间长时间的盘整,直到晚盘,再次上冲就要从新考虑方向。  

   

原油  

   美原油连昨日上涨0.62美元,涨到1.31%,收报48.10美元/桶。因受飓风哈维影响的美国主要炼厂开始复工,增加了原油的加工量,而飓风艾尔玛和哈维的路径不一样,对原油影响不大;另外,沙特和阿联酋能源部长均表示,对减产协议影响下的原油市场基本面改善状况表示满意;沙特能源部长同意阿联酋能源部长的意见,即延长全球石油供应削减协定,2018年3月以后。阿联酋部长表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在9月和10月将原油配额消减10%,以彰显其透明度,并强化阿联酋遵守减产目标的可信度。  

美元  

   避险情绪的缓解以及随着美联储9月缩表计划的逼近,市场开始考虑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走势,以及对美元的影响。周一美元跳空高震荡走高;欧盘承压于前期低点91.63的位置,欧盘遇阻小幅的回调,回调力度依然很小,未能回补跳空缺口,价格继续震荡向上;美盘时段一举突破压力位置直接走高。当前昨日欧洲时段的压力位转换成支撑位;上方重点关注94.14--91.01反弹位置38.2%的92.20区域的压力。该区域成功上破后,美元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否则美元再次走弱的概率很大。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走低,白盘时段主要受1.2区域的支撑向上反弹,但是,向上的力度明显不足,在美盘时段欧元再次下破1.2后开启向下突破连续走弱的行情。当前欧元即将今日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技术面,小时图250线支撑价格,当前价格处于1.1823--1.2092这波趋势的趋势最后防守区域。面临的支撑较强,等待价格反弹昨日欧洲时段的支撑区域后做空。  

英镑  

   昨日英镑整体表现相对比较强势。在近期英国数据转好,英国脱欧政策上的调整,让市场对英国央行可能改变货币政策的预期越来越强烈;本周四将是市场重点关注的英国利率决议及会议声明;英镑昨日在上周五高点附近承压后小幅回撤;价格始终在维持在1.3150上方,可见英镑整体上表现的比较强势。而上方1.3200上方接近年内高点面临的压力不是立马可以突破向上的。因此,英镑当前陷入区间震荡;要突破向上还是向下,还看外因和内因的那个主导性更加的强烈。日内市场将迎来英国8月CPI月率,以及物价指数月率,能否为本周的货币政策提供指导有待数据公布后才能明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6:30 英国8月CPI月率、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②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③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次日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⑤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今日策略  

黄金

   

   黄金正如预期走弱,日K线收大阴线,预示价格将会进一步的走低。日内重点关注隔夜美盘初期支撑区域1331-32当期转换成压力区域。日内继续逢高做空为主。  

今日策略:1331-32区域做空,止损1337,目标1323,1316  

原油

   

  隔夜原油受消息面的影响触底后强势上拉,日K线收阳线。整体来看,原油当前依然处于大区间的震荡之中。受消息面的影响宽幅震荡。日内重点关注隔夜美盘前原油的支撑区域47.60一线的支撑,在该区域获得支撑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47.6区域做多,止损47.1,目标48.30,48.8  

美元

   

   美元昨日反复震荡后最终走高,日K线收阳线。从日K来看,美元当前处于触底反弹之中,能不能转化成整体的转势,还要在观察些时日;日内关注上方94.14--91.01反弹38.2%压力区是92.20-30位置,下方重点关注91.60-70区域的支撑。  

今日策略:91.60-70区域做多,止损91.40,目标92.00,92.20  

欧元

   

   昨日欧元整体预期震荡走低,日K线收阴线;高位出现射击之星后面带实体阴线,明显的反转信号,今日继续逢高做空欧元。隔日欧洲时段价格在1.1990附近得到支撑,说明该区域是强支撑区域,目前转换成压力区域。  

今日策略:1.1991区域做空,止损1.2040,目标1.1925,1.1870  

英镑

   

   昨日整体上表现相对强势,日K高位收小阴线。整体来看,英镑1.3200上方存在很强的压力。4小时,MACD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日内关注英国8CPI数据。今日逢高做空为主。  

今日策略:1.3200区域做空,止损1.3250,目标1.3250,1.31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严管网贷周年考:一年内887家网贷平台退出
     报告析中国城市公共安全:北上广深社会安全评价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联通股价跌回停牌价 牛散王素芳获利或打水漂
     机构扎堆调研锂电企业 关注三元材料产能释放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3)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6股(9/13)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从强生天价赔偿案 看美国人如何当上帝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德国更新健康饮食黄金法则
     睡眠不足影响心理健康与记忆力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燕郊楼市销售称4.5万元可破限购:只管交钱就行
     2017房贷审批有多严? 你的房贷审批历时多久?
    [汽车]  新能源汽车板块迎重大利好
     本田欧洲停售柴油版CR-V 混动版取而代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