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鼎金之鑫1.8大非农对本月的趋势有何影响,黄金下周一全方位分析及空单如何解决

2018/1/8 4:33: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鼎金之鑫
文章简介:

  市场重大消息面:

  

  1)美联储官员将密集发表讲话。在12月的美联储决议后,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这将为市场如何看待美联储新的一年的升息计划提供线索,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在3月行动,本周公布的非农就业增速放缓,但薪资增长提升,为3月加息提供了支撑。此前的美联储12月决议预计2018年将加息三次,而首次可能就在3月。

  

  2)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将取决于数据的表现,本周的零售和cpi数据是两大重点,尤其是cpi。市场预计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升幅将放缓至2.1%,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将维持在1.7%,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升幅也将放缓,预计升幅仅为0.4%。若数据不佳,将为黄金再度走高提供绝佳良机,但市场也应警惕黄金冲高后的调整风险。

  

  从非农数据上看:

  

  美国12月就业增速放缓幅度大于预期,失业率没变,虽然平均薪资有所提升但幅度不大,数据表现疲软刺激黄金拉升5美金至1322附近;然而此次数据显示美国正接近充分就业,使得薪资增速加快提升。而今年随着特朗普实施税改,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加快,美国劳动力市场将继续收紧,薪资增速有望逐渐上扬,刺激通胀强势拉升。受此利好经济预期的打压,黄金冲高后回落8美金。

  

  1.8黄金走势区间上涨,中长线如何布局:

  

  对于后市行情来说,这波上涨一路走来没有任何回调,现在多头已经表现出了一定的乏力趋势,短期还将陷入大区间震荡修正,可以刷新高但不延续,可以回撤但持续支撑。不能再用单边的思路来对待了,震荡整理,多空都有利润空间,重要的是进场点位和出场时机,这对于后市的操作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但中长线看空观点不变,修正结束之后还将下行。现在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控制仓位等待局势进一步明朗,趋势性行情才能安稳收割利润。黄金上行至1325之后,上涨无力,这次非农数据误差较大,所以个人相对看好美国经济后市走势,所以鼎金认为黄金可能会走出一波下行的调整。同时鼎金老师也会根据此行情进行一次中长线布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鼎金之鑫与本人交流。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图上高位震荡加剧,黄金仍然处于上行趋势当中,且黄金持续受到日线MA5日均线的支撑;而5日均线支撑位置在1313附近;短期来看,虽然黄金近期涨势放缓,转而走调整,但是黄金持续站稳1300大关,且非农数据之后依旧站稳1310关口;黄金大趋势上依旧看涨,不过短期黄金预计维持宽幅震荡,所以本周的黄金来说低多依旧是大方向,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鼎金之鑫建议回撤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24压制,下方关注1313支撑。

  

  1、持有黄金1335以上的深套多单

  

  有该位置的多单投资者,想必经历过无数个难熬的日日夜夜,也经历过多次锁仓,解锁,以及再次深套空单;如果你有这个单子并能坚持到现在,证明你还没放弃,笔者认为此单解套只是时间问题。

  

  解套方案:中长线解单方法,首先降低仓位至10%以下,后市黄金有机会回调至1280下方,锁仓的出掉空头持仓,后市转向单边多单持仓,有50个点以上的利润后即可全部出局。短线操作解单详询笔者鼎金之鑫短线实时策略即可。

  

  2、持有黄金1240,1260空单

  

  解套方案:先进行锁亏损操作,多单盈利10-15个点出多,回落5-10个点继续锁亏损操作,往复5次即可全部出局,切记多单盈利1-2个点就调整仓位。

  

  3、持有黄金1310-1300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315-1310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上涨后继续关注1321这个位置,加空1316附近减少损失,但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4、持有黄金1300-1265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很多人可能一味的期望着回调,可以在行情小幅回调后出局部分空单,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再行情出现下跌信号后,选择平多补仓空来拉低整体均价。

  

  鼎金之鑫一直认为做行情分析的时候要看基本面,技术面和市场反应。三方面指向一致的时候才是最安全的。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如果想操作交易或者被套,及时联系本人,以免损失过大!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鼎金之鑫分析团队

  

  文/鼎金之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艾瑞咨询发布2017网贷行业报告 ppmoney三大人工
     毛振华冲冠一怒前:管委会传唤度假村高管 阻挠经
    [银行]  交行3亿私行理财产品退出:投资人质疑未做充分信
     招行10亿规模产品违约:银行人员未充分揭示风险
    [股票]  一周牛熊榜大盘点:董事长吹出个大牛股(附股)
     英特尔处理器曝出安全危机 五股绝佳布局良机
    [基金]  囊括4个冠军3个亚军 易方达基金2017是怎样炼成的
     重磅发布!基金公司赚钱榜单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8)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46股(1/8)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狂飙道指首次突破25000点 川普看到30000点
     三大股指再度齐创新高:纳斯达克指数首次站上70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年理财市场大丰收 最赚钱的竟然是它
     贾乃亮家有上市公司?他名下5家企业 马苏是合伙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人民日报:租购并举 保持房地产政策连续稳定
     北京新房成交量2017年下降近五成
    [汽车]  发改委:到2020年智能汽车新车占比达到50%
     一图读懂陆风逍遥上市 售价7.99-13.1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