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刘学锋:美联储决议今晚出台  金银将再迎中多机会

2014-9-17 11:45: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刘学锋
核心提示:

行情回顾:
美指昨日一度下破十日线的支撑,最高84.37最低83.87,报收84.08,收盘堪堪守住84关口。
基本面:
今日晚间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会再次出台,这一次的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将会再次牵涉到美联储加息的问题,所以市场会高度关注,同时明日就是苏格兰举行公投的日子,如果公投成功那么将会利多金银。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接踵而来。不管时局如何,我自岿然不动。
美国
美联储通讯社:FOMC将重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
埃博拉危机空前,美军将派3000人赴西非防控,联合国预计遏制西非疫情需10亿美元。
美国8月PPI环比持平,预期+0.0%,前值+0.1%;同比增1.8%,预期+1.8%,前值+1.7%。
美国7月长期资本净流出超预期;中国减持美债35亿美元,日本减6亿美元,比利时减115亿美元。
美国暗示或派地面部队打击IS。
欧洲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14.2,前值23.7;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6.9,预期5,前值8.6。
据彭博社对经济学家的调查,苏格兰公投赢得独立的几率为45%。
乌克兰批准法案,让自行独立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享有三年特殊待遇;但顿涅茨克当局并不领情。
北约秘书长称,恐怖组织IS和普京是对西方普世价值的双重威胁;如有必要必须使用武力。
法国进行议会信任投票,为法国政府不到半年里第二次信任投票;穆迪或将法国纳入降级评估名单。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14.2,前值23.7;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6.9,预期5,前值8.6。
全球金融市场回顾:
标普500指数涨0.7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7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0.59%。
德国DAX指数跌0.28%;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8%;法国CAC40指数跌0.44%。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平,收于2.59%。
12月份交割的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13%,收于1236.7美元/盎司。
10月份交割的WTI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报收于每桶94.88美元,暴涨2.1%。
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1462,下跌0.07%,盘中最低6.1572,创逾三周低点,日内最大跌幅0.25%。
今日策略: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这两天在低位震荡筑底,但是日线图上连续收两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形态,说明上方空头能量依然很强势,所以个人认为黄金会做双底之后才会真正展开拉升行情,目前日线图上MACD绿柱稳步缩短,双线低位抬头,四小时图上布林线收口走势,MACD低位向上,柱体平稳,指标上也支持再次下探,所以策略上可高沽低渣,今日1241.5附近轻仓做空,目标看1236-1231.5-1227,价位到1227以下轻仓布局中线多单不变,目标看1231.5-1.36-1241.5上破减仓持有,止损均为5美金,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白银操作策略
白银走势上单针探底之后拉升两日,但是昨日报收上影线较长的K线形态,说明上方抛压依然很重,MACD绿柱堆较小,而且绿柱稳步缩短,双线距离0轴偏远,四小时图上,布林线开口走势,MACD红柱缩短,双线修正接近0轴,还会有一次下跌,所以策略上可高空低多,低多为主,今日18.83-18.86区间轻仓做空,目标看18.69-18.54下破看18.45,价位到18.54以下轻仓布局中线多单,目标看18.69-18.85上破减仓持有,止损均为20个点,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欧元操作策略
欧元上周周线报收单针探底形态,日线图上连续多日低位震荡向上,但是MACD双线距离0轴依然过远,四小时图上布林线开口向上,MACD柱体产生了三次背离形态,料想今明两天会再次产生四小时级别的下探,所以策略上可在1.2975-1.2987区间轻仓做空,目标看1.2956-1.2924-1.2880,价位到1.2880一下轻仓布局中线多单为主,目标看1.2956-1.3011,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镑美操作策略
镑美周线图上单针探底形态,日线图上MACD红柱稳步放大,双线低位金叉,布林线收口走势,但是双线偏离0轴过远,上涨会有困难,四小时图上,昨日回补前期缺口之后回落,布林线收口走势,MACD红柱放大趋缓而且不明显,形态上形成四小时级别的背离,所以价位再次接近布林线上轨1.6286附近到1.6308可轻仓做空,目标看1.6266-1.6240-1.6202下破看1.6108,价位如果再次到1.6080一下依然可以轻仓布局中线多单,目标看1.6155-1.6266,上破减仓持有,止损均为30个点,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美日操作策略
美日日线图上布林线上升开始减缓,MACD红柱缩短,双线高位掉头向下,但是双线距离0轴过远,料想还会再次上行甚至破前高,四小时图上布林收口走势,MACD绿柱缩短,双线下行走缓,料想近期仍会有冲高走势,但是中线布局空单思路不变,所以策略上高空为主,今日107.35上方分仓分次布局中线空单,止损20个点,目标看106.97-106.80-106.64下破减仓中线持有,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今日重点关注:
美联储决议以及明日的苏格兰公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