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英镑多头盛宴完结,空头市场汹涌来袭

2014-8-14 15:32: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一、基本面分析

 

  周三英国央行将公布备受关注的季度通胀报告,央行行长卡尼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市场将观察是否有任何有关今年加息的线索。此外,英国失业率也将吸引投资者的关注。周三可谓英镑的“关键日”,多头阵营是吹响反攻号角还是就是沉沦,今日一系列关键事件可能将定乾坤。尽管根据彭博相关性加权货币指数,英镑是过去一年来表现最抢眼的主要货币,但上周包括对冲基金在内的一些大型投机者把英镑多头仓位削减至2月份以来最低。英国国债也出现走低。

 

  在通胀报告之前还有英国失业率数据,投资者可以借此作为“开胃小点”。北京时间周三(8月13日)16:30,英国至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数据将出炉,预计数据自上月的6.5%下滑至6.4%。 
投资者也将关注薪资数据。尽管失业率势将下滑,但薪资预计也低于上年同期。美国也存在类似问题:就业人数增加,但薪资增长落后。

 

  英国至6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料下滑0.1%,上月为增长0.3%;英国至6月三个月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增幅预计维持在0.7%。

 

  地域风险迭起的时刻,英镑似乎暂时远离了市场焦点,不过英镑近期的走势明显也受到了市场情绪的影响,一个非常突出的特征是英国国债屡创新高,而英镑却不断下行,在经济基本面并未出现明显变化的时候,这一过程显然是收到了资金避险的驱动。不过周二英镑的跌势暂告一段落,周三公布的英国央行通胀报告以及英国就业数据都将对汇率产生重要影响,尤其是近期已经逐渐降温的加息预期,也许再度喧嚣尘上。 

 

  十大工业国(G10)货币中,英镑多头依然是建仓最大的货币之一,但是最近两周来,投资人一直在减持英镑多头头寸。

 

  美元:从日线图来看,连续几日一直维持在81.616与81.167区间震荡,MACD量能最平,但从周线图来看,BOLL端口向上发散,K线连续放阳量,MACD量能放大,从形态来看形成上涨第二波,目前处于前期压力位等待向上突破,大趋势已经明了,那么在这几日区间震荡等待的就是向上突破。 

 

  操作建议:突破81.616追多 压力位82.228 止损81.600。

 

美元日线图

 

  欧兑美:从周K线来看一直延续下跌趋势向下运行,K线在1.335止跌企稳,目前受到前期低点的支撑,MACD量能放大,从形态来看处于下跌的中期,日K线在底部横盘,在操作上重点关注1.335点位的支撑,与跌破此点位应马上追空,今日早盘从日线的形态来看有反弹迹象,操作上应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压力位1.3453 支撑位1.3118。

 

欧兑美日线图

 

  澳兑美:从日线来看K线跌到前期低点附近后回踩上涨,今日早盘延续上涨行情,但距离上方压力位很近不建议追多,周K线在BOLL下轨收“+”,BOLL的端口收窄,从形态来看处于三角区的夹角处随时有变盘的可能,建议等趋势明朗在做交易,慎防目前带来不必要的亏损。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

 

澳兑美日线图

 

  英镑:昨日晚盘英镑是外汇当中下跌幅度最大的一个品种,创出新的低点,今日早盘在昨日收盘价位上反弹上行,今日的反弹只能昨日下跌的修复但大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周K线在BOLL下轨连续收阴,下跌空间明显后市还是将以下跌为主,正如我一直所述可做中长线持有,但目前因下跌幅度已经很大,不建议追空,持空单者在下方支撑位1.6457获利了结即可。

 

英镑周K线

 

  日元:从周线图来看,K线在boll上轨缝隙中微弱上涨,BOLL端口极度萎缩,MACD将要死叉,大趋势下跌概率偏大,昨日上涨至BOLL上轨线后下跌今日依然在此位置下跌,如想上涨难度稍大必须突破102.49才可,但上涨空间有限不建议追多。

 

日元日线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