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金科解盘:11.14美指短期新高无望,黄金多单反弹看1215

2018/11/14 3:23: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科解盘…
文章简介:

如果你不建立起正确的交易习惯,从市场本质来看,盈利对大多数人仍然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最基本的习惯就是:交易绝对不能随心所欲,交易者不能超越市场。

黄金反弹无力,疲软期空单接连获利

正如上周周评中所研判的那样,黄金自在上周于1230美元承压回撤后,周尾时段的大幅下探不仅拉低了价格,同时也是确认了弱势发展格局,顺势再探1200关口的预期定会实现,昨日中就恰好兑现。尽管近几日市场缺乏消息面指引,然美元指数的强力上行无疑是打压黄金的首要因素,高点突破后的再上行是市场一致预期。

英国尽快能够达成脱欧协议的预期降温,且意大利预算争议持续,这就导致欧元和英镑大跌,提振美元指数突破年内新高。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步升温,同时美国四季度经济若能在本周公布时表现靓丽,美元指数毫无疑问将再获支撑上行。美指在收复97关口后持续走强,当前虽触及上行轨道压力位,一旦在今日或后市形成有效上破,借势冲破98关口的概率定会增加。

美联储加息及美元走强是向黄金发出的最明显的讯号,黄金反弹未能延续破高时已失去避险吸引力,同时美国强劲的各项经济指标足以支撑十二月的加息,黄金上涨动能的缺失定会蔓延至后市发展。中期来看金价下行格局成立,1200关口跌破位只在时间上,往下延伸支撑位于1180美元,不过短期内也要防止技术指标在超卖后的修复需求。

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真诚的分享方日久见人心。亦师亦友更多展示可以移步金科老师个人朋友圈(jkjp188),自行参考借鉴每日操作思路及时把控当前趋势,减少风险,稳健获利!

黄金短期再跌空间不大,多单反弹看1215

黄金昨日在白盘中维持低位或弱势运行,晚间在下破上周低点后触低至1200关口,最终价收于低位,日线方面录得光脚阴住,连阴排列彰显出空方力量的强劲,不过今早间价格有所企稳,短周期指标率先拐头上扬,日线方面有意反弹。4小时上,昨日在弱势下探后,今早间价格于1200关口开始企稳,反弹后录得实体阳柱,止住短期跌势,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不过4小时级别上反弹需求明显。

持续走低后已无空间优势,当然这不代表下行的结束,不过此时的价格位置理应防止其反弹,这点在小周期技术级别上已有所显现。今日周二,市场消息面清淡,影响金价运行的因素不多,美元的强弱则不能忽视,在经历了一个交易日的试探后,短期内1200关口或许不会再跌破,以此反弹阻力可看1212与1215区域,在此遇阻后方可转手看跌。

黄金短线操作思路:

多单:黄金在企稳1196连接的1198/1200分批轻仓做多,止损1195,目标暂看1208—1212—1215

空单:受阻前期压力1215做空,止损1218,目标1202—1200

(由于网络发布存在审核延迟,以上健谈并不为实际进场点位,市场有风险,参与需谨慎,实时建议以朋友圈公开策略为准,自己操作的朋友合理整理仓位下单)

对于套单能够理解,近期黄金市场面临的考验,金科老师认为还是要以规避风险为主,及时解套,尽快把心态调整回来。近期的黄金多头趋势被强力阻止,连续下跌,很多人现在的多单现在基本都已经止损或者被深套了;其实很多朋友前期规划的很好,触及做多,持有,但慢慢的发现黄金市场的多头趋势,被美元强势压制;方向开始偏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处理的能力,扛单成了交易习惯。

如果你的空单被套严重,尽快找机会把套单解掉,行情变动损掉还是锁仓都会出现更严重的亏损,长期的持有套单,一方面资金得不到有效利用,不能创造获利,另一方面长期套单内心压抑得不到释放,整个人也会不在状态得不偿失,最后质疑投资身心疲惫。金科老师不在文中具体写出,什么点位的单子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盲目给建议没有意义,跟进反而适得其反。如果有诚意,带上你的套单,金科老师会尽最大帮助的帮你解套回本扭亏为赢!

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单子做进去不要每分钟都盯着看,你不是老师,不需要实时掌握每一分钟的行情,再说你也看不明白,只能扰乱你的心智。每一个投资朋友都会觉得做这个很累,那是因为你急需一位负责任的老师以及一位路同行的朋友伙伴,都是从投资者出生,我能够理解你的焦虑与担忧,行情在我就在。

  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真诚的分享方日久见人心。亦师亦友更多展示可以移步金科老师个人朋友圈主页(jkjp188),自行参考借鉴每日操作思路及时把控当前趋势,减少风险,稳健获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双十一中国各省市成交额排行榜:广东居首 山西“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美联储为了稳住失业率或将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4)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王思聪公布为庆祝iG夺冠的抽奖名单 113人每人获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经济观察:“金九银十”接连失约 中国楼市有点凉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