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金科解盘:1.8黄金低位回踩继续多,欧盘策略分析来袭

2019/1/8 16:08: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科解盘…
文章简介: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成功其实并不难,成功就是简单的赢利模式重复反复不断地去做,切忌学了东家又去学西家,这个K线不行又去学均线,均线用完不行去学指标,结果学来学去连自己也弄糊涂,什么方法最有效,就是固定,稳定,简单的赢利模式最有效,投资也是一样,简单的赢利模式重复做,反复做,有创造性的做。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

消息面,今日投资者们需要关注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以及一贯“嘴炮”作风的特兰普将于周二晚上“黄金时间”向全国发表紧急讲话,在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三周之际,特兰普的紧急讲话备受关注,可能掀起市场巨浪,大家敬请关注!

上交易日周一(1月7日)现货黄金伦敦金在上周五较大幅回撤后,又转反弹收涨,涨幅覆盖前日阴柱实体,不过未收在齐平或上方位置,而是在日内冲高测试文中给出的区间上边阻力1295美元一线回落并收于1288.62美元/盎司,日内最低点至1282.46美元。交易上,也是根据金科解盘给出的区间策略进行了高位空,低位多的进出场操作,当然,这也不用说了,最后结果不想也都知道。而原油方面;受到美国石油钻井总数三周来首次减少、库存降低以及沙特计划大幅削减出口等利好的影响,美布两油继续反弹,但美国产量高企仍然打击投资者乐观情绪,对油价有所压力,关于油价的反弹牛市的来临关注好之前说到的阻力位突破即可。

回归基本面影响上;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57.6,跌至去年7月以来最低,为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三大跌幅。这表明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增速下滑超出预期,加上美联储官员预计经济增长将在2019年放缓,当前仅预计2019年会加息一次的鸽性讲话,使得美元隔夜承压跌破96关口,对黄金产生支撑,不过美国三大股市隔夜收涨,令金价有所回落。今日周二(01月08日)亚盘时段,受到美指反弹的压力,金价自开盘后震荡后承压表现。

虽然2018年金价表现令人失望。但整体而言,2019年黄金前景是看涨的,我们仍可静候做多时机。如果国际贸易局势升级,通胀可能会远高于名义利率,故此对于实际利率将可能转为负数,黄金往往表现良好。这将恢复黄金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的吸引力。目前,美国经济表现不佳,如果股市、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货币继续大幅波动,对黄金的对冲需求可能会上升。

  与此同时,鲍威尔的鸽派立场缓解了全球股市受到投资者对经济放缓的担忧的影响,对黄金作为避风港的需求仍然存在,因为温和的美联储更担心美国经济没有市场预期那么强劲。接下来是需要关注川普拟于北京时间周三上午10点发布的全国讲话,主题为“美墨边境上的人道主义与国家安全危机”,或借此机会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况,为绕过国会拨款限制动用军事力量修建边境墙铺平道路。若美国zf恢复运行,那么美元指数可能在近日出现反弹。对金价造成压力。

周二现货黄金小幅走低,因有消息称美国总统川普拟发布全国讲话或借此机会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况,为绕过国会拨款限制动用军事力量修建边境墙铺平道路。短时间而言,1300美元将是一个关键压力位,市场将密切关注川普北京时间周三的讲话。尽管美联储政策正常化进程暂停的前景促使华尔街建议做空美元,这使得黄金短时间有所反弹。但是随着周一美股维持上周五的反弹行情,同时市场中存在大量不确定性因素,因此黄金在经历了短时间快速上行走势后存在技术性回调的空间。短时间而言,1300美元将是一个关键压力位,市场将密切关注川普北京时间周三的讲话。

  1月8黄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亚盘震荡下行修复走势之后,目前黄金处于关键点位1282-1280,当然1280是日线强支撑,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下行无好事,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82。

  2:震荡区间1282-1290,亚盘震荡修复,欧盘如若反抽,美盘回撤就是多。

  3:美元指数短期内有上攻需求,大趋势偏空。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如若回撤执行短线多,目标看1290,破位看1292-1295争夺。

  从4小时走势来看,昨天震荡下行,今日延续性下探,所以说欧盘强弱是关键,4小时需要重点留意1281-1280底部支撑,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冲高,1290明显承压回撤,走出5美金以上震荡下行走势,切记只是技术面的修复行情,欧盘如若反抽破1285上方,美盘回撤依旧还是低多,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有下穿MA10日均线的迹象,技术面回归理性之后,依旧看好多头上扬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90-1292-129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82-1281-128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回撤1282执行短线多,损1278,目标看1292(短线)

经常亏损,你有考虑过原因吗?

说到这里,金科老师也阐述一下,很多投资朋友们在找到金科老师的时候在投资市场上已经战战兢兢,为什么会离获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呢,你有做过总结吗?金科老师在这里总结了以下几点,你是否有遇到过这些问题:

1、在你自己操作的时候,没有严格带止损,方向做对的时候盲目的去追单,总是想着多赚一点结果行情千变万化,赚来的钱成为泡影却还被套了单!

2、方向做反了以后死抗单,越套越深,导致爆仓。

3、在有老师带的时候,被一些不负责任的老师频繁刷单,获利几个点就出,一亏却亏几十个点。老师在逆势做单方向反了以后,一再的加仓补单,最后只能割肉出局。

4、老师带没有着重的强调带好止损,结果单子被套了以后,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最后导致严重亏损。

如果以上几点,你都有遇到过,那么沈老师也只能为对你表示安慰,如果你还在迷茫中,金科老师可做你指路的明灯,但如果你的老师不行,金科劝你还是尽早换个老师吧,抱怨是没有用的。金科老师在这个行情多年,拥有粉丝千万,我总结的最大的一点就是: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相识就是缘分,认识就是朋友,金科老师也希望大家在投资的道路上能够长久共赢。

  金科老师认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现货黄金现货原油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更多投资操作建议以及经济资讯,关注金科解盘或单线金科老师吧!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金科解盘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金科解盘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金科解盘认为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当然只要不占小便宜,一般都会选择一个还可以的平台。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朋友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那是因为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等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平台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干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这就是很多朋友走入的误区,你们只是为了做单而做单,根本就没想过为何做单。之所以利用时间来写这么这些,是想告诉各位,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只要你敢对现在负责,未来就不仅只有所谓的成功与失败,还有另一个结局叫作“圆满”。找到金科解盘跟上指导,就是你收益的开始!

投资这个市场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市场,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将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投资市场不开心,离开投资市场又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撰文/(金科解盘工作室认证官|微:jkjp188)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金科解盘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金科解盘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公安部:2018年以来共缴枪支14.6万支
     北京小学男子伤害20学生:受伤家长聚集校门 医院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中国证监会去年开百张罚单:长生生物、明星、57
     “牛散”操纵12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近1亿元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9股(1/9)
    [港股]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阿里: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淘宝股份
    [美股]  股神也有失手时 受苹果拖累巴菲特一天蒸发四十亿
     受苹果低销售预期重创 道指以下挫660点收盘
    [外汇]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开酒吧取名“平头哥”:众多明星捧场
     阿里巴巴回应“马云退股”: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贾跃亭北京三里屯卖楼还债:¥23亿起拍 4.5万次
     房租抵扣个税引发缴税和涨租担忧 国税总局:还在
    [汽车]  因安全气囊存爆炸风险 福特全球召回95.3万辆汽车
     2018外媒眼中的十大豪车,第1名不是劳斯莱斯,保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