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司 >> 正文

建行发起基金专项持营活动 华夏基金两只产品入围

2023/6/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今年以来,市场风格快速切换,A股整体动荡趋势不改,基民持基体验普遍不佳,公募基金销售也陷入低迷期。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国有大行,中国建设银行以基金销售为切口展开了财富管理综合化服务的进一步探索。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联合多家基金公司共同开展基金专项持营活动,精选15只基金进行深度持营,希望借此项活动,进一步解决客户的差异化投资需求,优化

今年以来,市场风格快速切换,A股整体动荡趋势不改,基民持基体验普遍不佳,公募基金销售也陷入低迷期。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国有大行,中国建设银行以基金销售为切口展开了财富管理综合化服务的进一步探索。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联合多家基金公司共同开展基金专项持营活动,精选15只基金进行深度持营,希望借此项活动,进一步解决客户的差异化投资需求,优化客户投资体验。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创新前沿和华夏兴和两只基金入围此次专项持营活动。

随着财富管理市场内外部环境的变化, “以产品销售为导向”的思维模式已经逐步淘汰,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基于客户目标的专业化财富规划服务模式逐渐成为财富管理行业新的发展方向。2022年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就围绕行业生态打造等维度提出了高质量发展要求,“重保有,重持营”成为趋势,而基金持营正被视为最有利的抓手。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当前公募基金市场产品数量众多、品类齐全,利用存量产品可以很好的实现客户资产配置目标和理财需求,因此要充分重视市场现有产品的持营工作。此外,存量老基金产品运作时间充分,经历过市场牛熊环境考验,基金经理的持仓和投资风格能够得到稳定的体现和跟踪,在营销过程中可以起到增加客户信任感的作用。持续营销过程中也可以充分发挥专业投顾的研究优势,引导客户在合理的时点配置正确的产品,改变过去高买低卖、频繁申赎的不良操作,鼓励客户长期持有,长期来看也显著提升客户对基金的持有收益和感受。 

在近两年市场持续震荡的大背景下,新基金发行节奏整体放缓,越来越多的资管机构及基金公司开始认识到,相较于首发基金的短期爆发式销量繁荣,基金的持续营销可以更加聚焦和关注客户的投资体验,改善投资回报,更利于基金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也有利于财富管理机构客户群体的满意度提升。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基于对未来市场的乐观估量及考虑可长期盈利的背景下,中国建设银行专业性筛选出市场绩优基金产品,并严格区分产品定位,开展有针对性的持续营销。可以说是在当下市场环境赚钱效应欠佳的背景下的一次创新性的突破,也是财富管理综合化服务的进一步深化。

据悉,华夏基金此次入围专项持营的华夏创新前沿和华夏兴和两只产品也是公司旗下绩优产品的代表。其中,华夏创新前沿是科技成长风格基金,现任基金经理屠环宇于2020年3月起开始管理华夏创新前沿,任职以来产品超额收益显著。截至2023年4月末,任职以来累计收益54.82%,近三年收益率达42.22%。基金获得股票型基金三年期“金基金奖”、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获评银河证券、海通证券、晨星三大评级机构五星评级。华夏兴和是一只全市场行业轮动的基金,现任基金经理李彦于2020年6月起开始管理,截至2023年4月末,任职以来累计收益87.4%,超越基准收益率82.8%,年化收益率高达24.3%,近三年收益率117.0%,超越比较基准收益110.8个百分点。基金荣获银河证券评级和海通证券评级三年期、五年期双重五星评级。

华夏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夏基金将充分发挥华夏基金多资产全能平台产品和研究优势,做好客户资产配置工作,服务一线销售助力投资者转变投资习惯,为客户带来真正的收益以及长期盈利的效果。他特别强调,在专项持营活动期间,华夏基金将做好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陪伴工作将安排专业策略团队跟踪产品净值,制定净值表现触发的反馈机制,分析客户画像,根据客户特征针对性输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定期出具产品的运作回顾报告,针对渠道异议点较多的释疑内容,提供日常策略研究和市场资讯服务等。还将月度进行配置建议重检,就当月市场情况及观点进行及时调整,以保证产品契合后续市场趋势,并搭建基金经理与总分行高频交流机制。华夏基金希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持有回报和体验,探索财富管理服务新空间。


相关文章:
任职年化回报超32% 揭开华夏基金李彦的行业轮动投资之道
布局经济复苏机遇 华夏景气成长一年持有1月3日发售
一键掘金沪港深 华夏中证沪港深500ETF联接基金12月12日发行
华夏基金数字化实践新硕果 公司首席数据官荣获IEEE最高荣誉
引领行业助力养老投资 华夏基金9只Y份额入围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
213倍!华润有巢REIT刷新网下询价纪录 11月14日正式发售
“个人养老金”新时代拉开序幕 华夏基金推出养老新书《时间的宝藏》
保租房REITs添新单 华夏基金华润有巢租赁住房REIT正式获批
吸金1294亿元  华夏合肥高新REIT获市场追捧
156倍!华夏合肥高新REIT刷新网下询价纪录  9月14日正式发售
一键布局A股“核心资产” 华夏中证100ETF 9月8日起正式发行
华夏基金连续7年获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
社保2021年考评结果出炉 华夏基金斩获多项荣誉
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询价定档8月12日  网下发售1.4亿份
华夏基金提醒你:优选正规金融机构 远离洗钱陷阱
医药千亿细分赛道再出新品  首只疫苗场外指数基金来了
基建有望成为年内重点配置板块 华夏基建100ETF正在发行
一键布局中国核心资产再添利器   A50ETF11月8日正式上市
华夏基金高级管理人员、投委会成员、基金经理蔡向阳逝世,曾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142亿元
六获金牛 华夏基金指数投资管理能力持续领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夏基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通报哈尔滨私拆承重墙后续:修复后
     中国首条以输送“沙戈荒”新能源为主的
    [银行]  中国多家股份制银行跟随下调存款挂牌利
     中国六大行集体下调 事关存钱
    [股票]  本周(6月12日~6月16日)新股
     6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央企基金业务迎新规 原则上不得发起设立
     中国第四家外商独资公募落户上海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股评]  6月12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震荡反弹收涨
     6月12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涨跌不一 无人
    [港股]  港股午评︱恒指涨0.51% 地产股强势冲高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美股]  携程首季度净营收超越2019年同期
     日股彻底疯狂:暴涨64000亿!华尔街突然
    [外汇]  人行副行长: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维护中
     中国5月外汇储备31765.1亿美元 连续第7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中国去年结婚登记量为1986年以来新低
     SAT成绩接近满分 华裔学生却遭6所名校拒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事关你的房子!住建部明确:禁止租户装
     广东有序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三个子女政
    [汽车]  6月12日 蔚来宣布全系车型起售价减3000
     乘联会:5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8万辆 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