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知识 >> 文章正文
西游后记:唐僧师徒四人如何买基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5 23:19:58
    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回来,虽然加官进爵,一扫以前的清贫日子,但仍觉得生财无道,看看其他神仙逍遥自在的样子,甭提多羡慕。后来四人一合计,还是八戒鬼点子多,他前阵子想找财神爷借点钱时,看到其门前的基金卖得很火,于是提议不如向财神爷买点基金。其他三人都觉得这主意不错,就找到财神爷,财神爷也搞不清他们的胃口,就找到智多星,智多星运用最新的“理财+性格”测试软件一算,给他们下了一个诊书。
  唐三藏:固步自封型,难于接受新事物,小气、节约。面对基金这新鲜物,又冒出几万年前面对人参果时那句“善哉,善哉,拿走,拿走”。作为师父级人物,也相当于一个正教授了,其收入颇丰,除了较高的固定月薪之外,还有四处讲课诵经的酬劳,但其坚信银行储蓄最安全。所以建议连哄带骗让他先买点货币基金,小气之人必然小计,等他看到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比银行定期还是高那么一点,而且比定存方便多了,他就会慢慢转变观念的:念经可以把死人讲活,基金一样可以把死钱转活的。

  孙悟空:聪明、急躁型,但有长远眼光(火眼金睛),敢于冒险,好大喜功、爱面子、好交朋友。虽然收入在三兄弟最高,可惜全都用在应酬上了,像个漏斗似的,因此可以建议他先省点钱下来买基金,先买激进一点的,比如广发聚丰或广发小盘,不过这猴子急躁,怕过两天赚了点钱又想赎回去买点挑吃了,所以还得用基金转换“紧箍咒”,让他耐不住时可以将基金转换出来到货币,可以省下不少手续费,平时分的红利可以够他买桃、请朋友喝点酒,还可以吹嘘一下。

  猪八戒:不用说,好吃懒做,今朝有酒今朝醉,吃喝嫖赌还都俱全,典型的月光族,所以才搞得做了净坛使者还要找人家借钱零花的下场。智多星建议高老庄高小姐在猪八戒发粮时直接由财务将工资中的2000元用于基金定投,否则到他手上就没得剩了。

  沙僧:老实本分,稳重,但行事谨慎,做事犹豫不定,认定之后就很执着,怕老婆。他买什么基金比较合适?比较稳健的基金,如广发聚富、广发稳健比较适合他,做长期投资,可以选择后端收费,投资3年以上,那时小沙僧出世时估计就可能有小轿车坐了。

  哈哈哈,笑什么笑,说你呢,对号入座啊,看你是哪类人,赶快买基金去啊。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