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勇冠三金:3.21空头消息来临油价前景蒙阴?原油白银操作策略

2017/3/21 17:55: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勇冠三金
文章简介:

 有时候忙碌和奔波并不是坏事,它可以让日子过的更充实,忘掉一切快乐和不快,你最痛苦的时候,或许窗外有小鸟在快乐地歌唱,你最快乐的时候,可能旁边有人欢乐地举杯畅饮。你用瞌睡来打发你的工作,那么你的未来就用悲凉来兑现你的生命,你用认真来对待你的仓位,那么时间会用结果证明你的用心。
  
  消息面解析
  
  近期美国原油库存增加是因为季节性因素,这并不会对全球油市再平衡造成负面影响。”该行预计今年下半年美国原油库存将出现大幅度的下降。同时,该行相信OPEC会将减产协议延续至2017年下半年,知道全球石油库存下降至5年平均水平。
  
  OPEC自1月1日起减产六个月,每日减产约120万桶,此为八年来首次减产。俄罗斯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则同意每日减产60万桶。不过目前为止减产还未达到期望的效果,因为协议参与国的执行力度不一,而且美国等其他产油国趁机增产,导致原油价格自年初以来下跌逾10%。
  
  OPEC消息人士2月时曾表示,如果全球原油库存未能降至目标水平,OPEC可能从7月开始延长同非OPEC产油国之间的减产协议,甚至可能加大减产力度。OPEC将在5月25日于维也纳举行下一次的产量政策会议。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上月称,OPEC和非OPEC产油国也将在5月召开一次会议。
  
  利比亚东部石油区域已经安全,该地区油企可以恢复与生产及出口相关的业务。他称,拉斯拉努夫港至少有45名工人已返回岗位,锡德尔港也有35名工人恢复工作。锡德尔港的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储油罐的检查工作,接收Waha油田所产石油的相关设备也已准备妥当。
  
  2011年以来,利比亚一直在扩大原油产量和出口。到2014年,利比亚陷入内部冲突,近期局势有缓和迹象,原油产能也开始增加。彭博数据显示,利比亚原油产能从2016年8月的26万桶/日快速增加至今年2月的70万桶/日。
  
  今年1月,为提振油价OPEC达成了减产计划,但尽管沙特等产油大国超额完成减产任务,减产收效却仍旧甚微。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油价复苏推动了美国页岩油复苏,页岩油产量大增,抵消了OPEC减产的效果。而此番利比亚产能和出口恢复的消息,料将令OPEC通过减产支撑油价的计划雪上加霜。


  


  原油白银操作策略
  
  原油:
     QQ截图20170321134343.png
  原油方面,从基本面来看,近期美原油库存量有所下降,加之欧佩克放出消息准备在六月份延长减产协议,所以为油价带来支撑,近期主要是看俄罗斯等非欧佩克是否偏向于延长减产协议,若页岩油产量持续增加的话,预计延长减产协议较困难,近期原油触底47一线后,整体处于底部震荡,有筑底的迹象,并且下跌的空间有限,预计周初行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预计也是小区间震荡而已,而今日亦彬建议日内关注下方48.6美元支撑,短线操作阻力关注49.6;本周上方重要阻力关注50美元关口,今日短线交易亦彬建议保持区间操作即可。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48.6美元附近建议做多,目标看到49.40美元上方,止损在48.2美元;
  
  2、反弹49.6美元不破则进空,目标看到48.8美元附近,止损0.3美元即可;
  
  白银
    QQ截图20170321134557.png
  昨日银价收盘十字星,日内行情虽清淡,但走势正保持稳步缓慢上行姿态。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行情已经完成了由“下跌震荡上涨”的转变,故而近期走势将以震荡上行为主,过去回撤的点位在未来时段未必再能到达,投资者应分批布局多单,若见回落则是买入的良好时机。
  
  综合分析,近期走势虽未能立即大幅拉升,但也明显看出银价下跌动能不足,随着下图所示的动能指标逐渐穿越零轴进入上方,后市多头力量将不断增强。投资者应趁多头爆发之前,尽量多的买入多单,后市持仓等待让利润奔跑即可。
  
  1、17.1-17.2进场多单,默认止损,目标17.4-17.5
  
  这篇文章只是我们缘分的一个开始,究竟是有缘无份还是在投资路上我们能共同辉煌,这就取决于你,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给自己一个机会、多一次尝试,我们就会有故事,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我不仅是你的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从策略到技巧,从理论到实践,投资是一门艺术,跟随我的脚步,带您领略投资的无穷魅力!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笔者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
  
  文/勇冠三金撰/微信ygsj18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老人6年花80万投资6家公司:1家被查,5家失联
     广东男子上午刚拿驾照 下午就被注销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13股筹码已经被锁死(名单)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2)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孩子生完啦?陈冠希回应:废话我不说
     先结婚还是先出国留学?爱情学业如何双赢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政策急转向:北京首套房9折优惠不保
     李大霄:房价飙涨触发史上最严调控 当下该买房还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