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雷丰年:5.9晚间国际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走势分析操作解套

2023/5/9 20:35: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丰年
文章简介:雷丰年:5.9晚间国际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走势分析操作解套

  金融领域,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人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

  

  消息面解读:

  

  周二(5月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2022.27美元/盎司附近,虽然美国债务违约危机担忧仍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但美联储调查显示政策紧缩程度似弱实强,市场对美联储6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小幅升温,给美元提供支撑,美债收益率也持续反弹,令多头有所顾忌。然而,经济衰退的前景可能会使市场为美联储未来的降息定价,这应该会导致“全权交易者将资金部署在黄金上”。当利率下降并减少来自其他资产的竞争时,非孳息黄金对投资者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市场更多目光聚焦在周三将出炉的美国4月份CPI数据,市场预计环比上涨0.5%,核心CPI预计同比上涨5.5%,仍远高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这可能会令限制金价短线的上行空间。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价格围绕2030-2017的区间内进行震荡,价格站上小时图布林带上轨后有延续攀升,但整体幅度空间不大,尾盘凌晨时段更是继续围绕10美元的区间震荡。昨日黄金测压2030后再回踩修复,日线录得小阳,还是符合预期判断的。从昨日走势节奏来看,反弹幅度不是很大,上方压力未破,上涨节奏也不是很强,区间范围继续收窄,黄金预计会在2030-2010这个位置进行短期的震荡博弈。短期技术面未突破并站稳2030关口之前继续保持压制震荡节奏,日内反抽依托此位置继续主空再看回落。

  

  昨日黄金没有延续上周五下跌,技术反弹修复,但是没有突破2030区域,依然是弱势反弹,4小时图反弹在中轨附近略有承压。上方多空强弱分水岭2030关口依旧压制有效,短期技术面未突破并站稳2030关口之前继续保持压制震荡节奏,今日上方压力关注2030-2035附近,雷丰年建议日内反抽依托此位置继续主空再看回落,下方支撑2012-2010附近。

  

  黄金策略参考:

  

  建议黄金触及2030-2028直接空,止损2036,目标2020-2015附近

  

  黄金建议回踩2012-2010附近尝试先短多一次,止损2005,目标2020-2025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油价技术面整体再度迎来单边上行反弹回升,亚盘见低点71关口企稳快速回升,亚欧美盘均迎来多头强势反弹上行走高,晚间美盘前后加速冲高承压73.5关口震荡回落收盘,日k线报收震荡回升三连阳,整体价格重回5日均线上行保持多头强势节奏,今日上方将面临10日均线压制,在前期空头弱势下行通道中反抽三个交易日是极限,今日冲高关注73.5-73.7附近压制先看回落,下方支撑关注71.2-71附近,日内操作雷丰年建议先行依托此区间看空回踩。

  

  原油策略参考:

  

  建议触及73.7-73.5做空,止损74.4,目标位72.5-72附近;

  

  建议回踩71.5-71.8做多,止损70.8,目标位72.5-72.8附近

  

  黄金解套思路: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本文由雷丰年供稿,一次次的过山车行情导致套单和亏损,按你现在的操作,做单若是没有一点章法,就是金山银山都不够抗,做了多就跌,做了空就涨,每晚熬夜看行情的是你,每天找各种解文章的还是你,因为这个投资,整日愁眉苦脸,你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我从业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一夜爆富,一夜天地锁,一夜暴富的传奇,但是大多数人只是后者,因为金融市场决定了只可能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这也是这么现实和残酷!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相关文章:
国际期货:投资如何实现稳健的收益?
张晶霖: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5.9伦敦金弱势反弹见顶又无望?
金荣老师:5.9黄金空头或再测前低,原油区间整理
天安点金:债务违约临近 黄金小幅反弹
邹鑫才:5.9黄金反弹无力,今日继续跟进空单看下跌
徐顾承:债务问题推动避险、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秦氏金升:5.9伦敦金多空不定,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覃铭洲:5.9黄金震荡静待cpi,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贺博生:5.9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操作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解套建议
贺博生:5.9黄金原油今日实时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在线解套策略
天安点金:日内短线交易频率多少合理
天安点金:黄金新高后 延续性不足
王启蒙: 今日非农来袭黄金最新行情策略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5.5金价高位盘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覃铭洲:5.5黄金价格突破历史新高迎非农,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汇海传奇:5.4金价冲击新高遇阻!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参考!
贺博生:5.4国际黄金美原油晚间行情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贺博生:5.4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交易操作建议布局
张晶霖:5.4伦敦金创新高虚晃一枪?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奉百禄:5.3黄金走势坚定看涨,今日操作建议及看涨原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海关总署:今年前4个月外贸进出口同
     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3 2023(今年)端午
    [银行]  浙商银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
     渤海银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
    [股票]  抖音发布平台规范:发布者应对人工智能
     工信部总工程师:谋划出台新一轮视频产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生猪期货短线拉升
    [股评]  5月9日A股收评:中字头股票午后跳水 沪
     5月9日A股午评:沪指小幅上涨站上3400点
    [港股]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5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9% 阿里健
    [美股]  4月全美新增就业25.3万 失业率3.4%系19
     地区性银行股市上涨 缓解外界对金融业担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大专生满足条件可落户市区 杭州户籍新政
     中信证券员工人均83万?券商人均薪酬是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楼市重磅监管来了!要合理降低中介费 严
     监管部门十方面举措加强房地产经纪行业
    [汽车]  乘联会:初步统计4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
     特斯拉上调两款高端电动车在中国售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