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FX168推荐:【天安点金】 佛渡有缘人 我带有心人

2017/1/20 1:42: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tianandj
文章简介:

  FX168推荐:【天安点金】 佛渡有缘人 我带有心人

  

  我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现货投资人群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我是天安老师, 您或许不认识我,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天 安老师也想对各位投资者说一句:切莫因无止境的幻想,而损失掉了眼前的利益,还搭上自己的老本,该断就断!适可而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稳健操作第一!!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要保持一个天地人和的心态。

  

  技巧一:顺势而为现货投资是一场带有随机性的概率博弈,没有百分之百的确定性,所以顺势而为显得尤为重要. 古语云:“天下,势而已矣。势,轻重也,极重不可反”。这句话同样道出了原油交易中顺势操作的重要性。投资者只有在K线的纷繁变化中认清方向,并跟随趋势操作,才能获得收益。


    技巧二:看准时机为了抓住大的趋势就必须放弃小的波动。比如,在顺势买卖时,要注意在势刚刚形成时就果断跟进,大多数投资者容易犯的错误是在跌势中跟进太晚,总以为价位已太低,于是不断地逆势买进,偶尔抓准了反弹机会可赚一点,但如果抓错了阻力点,或未能及时获利平仓,就会被套牢,拖得越久,损失越大。 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最近客户都是忙着数票子,炒天然气 白银、沥青赚钱这一说法在大家原本觉得不靠谱逐渐成为现实,我不知道你的圈子怎样,但我知道我的圈子已经从开始的质疑、好奇、接受、到各种认可,再到后来的欲欲跃试,做是一回事,不做又是一回事,很多人一生输就输在对新生事物,第一看不起,第二看不懂,第三来不及。没有赚不到的钱只有不争气的人,不是市场不景气,只是脑袋不争气!能赚到钱不是人人都有的幸运,但确实是你的胆量决定了你的口袋!。胆量决定你的心态,赚钱在我个人看来只是数字游戏,只要不退出,机会每天都有!

  

  技巧三:懂得取舍金无足赤,无论是成功的投资者还是幸运的投资者,即使是能准确的把握市场走势并且具备娴熟的操作技巧,任何一种操作方法都不可能把所有的行情一网打尽,能抓住大部分行情已经是很幸运了。所以,在投资中,要有舍有得,切忌贪心,求全的另一种可能是导致我们误入歧途,最后以亏损告终。

  

  技巧四:控制仓位有很多损失都是由重仓或者满仓造成的,因此在投资中,对仓位的控制非常重要。清仓不仅可以降低投资风险,更可以为后续的加仓留好后路。因此,建议大家轻仓下单,适当加单,不要一次性重仓或是满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技巧五:避开波动初学者进行交易应避开价格上下变动频繁时段,如美国刚开盘的时候,此时价格较无脉胳可循,难以预测;应该等到上下浮动完成有了方向的时候再进入,除非你有十分把握,如果交易初期你在这种时段进行交易,只会影响你的交易信心。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交易是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的过程,奢望和幻想不能出现在投资市场,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不做马后炮。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官方V-信】:tianandj 或者百度搜索“天安点金”找到老师本人。如果您跟我有缘,您自然会看到我这篇文章加到我并成为我的朋友,一起合作共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送前员工进看守所,曾任什么职位?华为要震
     宗庆后称“娃哈哈交500多种税费” 财政部:咱算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康泰生物 恒锋信息 镇海股份20日发行 申购指南
     134只高送转潜力股解密
    [基金]  今年一带一路多行业联合主题策略 基金抢四股
     破位下跌后创业板料分化 基金精选真成长绩优股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0)
     猪价开启"过年模式" 龙头企业受益(附股)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华为6名前研发人员被刑拘:疑因泄露内部资料给乐
     华为通报6名前员工因泄密被抓 否认向酷派和乐视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中国持续6个月狂抛美债 持仓量降至2010年以来最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不幸坠马 腰脊被马踩骨裂
     刘德华泰国拍摄时不慎堕马腰脊骨裂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地产圈带头大哥走了:任志强在他面前也是“小弟
     壮志未酬刘晓光:他脑子里早筹划好了一盘大棋
    [汽车]  吉利小型SUV V01官图发布 或2017年初发布
     传祺GS7/新凯美瑞等 北美车展新车汇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