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尛妮指金:别人说原油是骗子,马云却说是未来趋势!

2015/12/14 17:07: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尛妮指金
文章简介:

尛妮指金:别人说原油是骗子,马云却说是未来趋势!

  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高峰的时候你不在,低谷的时候全被你赶上,一种新的所得往往来自不经意之中。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马云在第三届浙商大会上说过,现在是炒原油的大时代!金融市场就是一部ATM,敢不敢取就看你有没有这个魄力。对于原油也一样,想不想赚钱就看你炒不炒原油。他还说:抢钱的时代,哪有功夫跟那些思想还在原始社会的人磨叽,只要是思想不对的人直接下一个看不到商机的人也直接下一个我们要找到的是合适的人,而不是把谁改变成合适的人,我们也基本改变不了谁,鸡叫了会天亮,鸡不叫天还是会亮,天亮不亮不是鸡说了算,问题是天亮了谁醒了?更多行情分析,操作策略添加尛妮指金好友 尔呜呜把酒齐二五灵气即可。

  

  【为什么2015是炒原油大时代】

  

  原油是各国抢夺的重要资源,全球原油存量有限而需求却有增无减。

  

  目前中国正在加大力度发展原油产业,原油产品复杂多样,其不仅是能源的主要供应者,还跟现代交通工业发展和燃料能源供应息息相关,同时也是材料工业的重要支柱,原油产品基本渗透了工业生产的各个部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也强调了“十三五”时期,中国发展的环境、条件、任务、要求等都发生了新的变化。会议提出,“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有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在新常态经济结构的引领下,投资者更应该应该把眼光放在长远的投资产品上。而原油就是这样具有长远发展的投资产品。

  

  石油做为一个新兴投资产品用它那明朗的走势和诱人的利润成功点燃了整个投资市场热火朝天的火热投资热情。

  

  每日几单轻松获利过万。已经成为了重多投资产品中的新宠,源源不断的投资人加入到石油这个比抢钱还赚钱的新投资产品中来,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原油”投资需求旺盛,原油投资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是投资朋友们不可多得的选择,没有之一。

  

  原油作为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其价格主要受国际供需状况,和国际政治局势的影响。价格公开透明,没有人为因素和流通风险,24小时均可交易,相对于股票更靠谱,还可以错开上班时间,更方便的进行交易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每一种类型的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这个市场上永远是有人在亏有人在赚。金晓从业至今,熟知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希望对广大投资者投资方向有所指引!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您调整好心态,尊重市场,跟上我的思路,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一展风采。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在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永世饭桶。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所谓跟着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才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任何的行情是只能等不能追的.

  

  这和在火车站等候火车是一个道理,乖乖留在站上,总会有车来,至于刚开走的车,我们泛泛之辈是追不上的。所以顺势交易,当行情交易清淡的时候需要的就是耐心的等待。

  

  耐心等待,是把握大行情必须具备的素质.

  

  期间遇到不得不做的短线机会也可以“顺手牵羊”,而明明知道是鸡肋行情,却依然难以自拔,最终必然会错失鸡腿行情。

  

  大部分投资者经常在交易中下决定时优柔寡断,决定之后却有轻易更改

  

  成功者之所以能迅速下决定,因为他十分清楚自己的价值层级和判断标准;其实交易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思路决定出路。震荡行情方显一个人的耐力,单边行情则体现一个人的思维转换能力。

  

  蹲得够低才能跳得更高,若要人前显贵,必先人后受罪。

  

  当交易的过程中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不懂得学习和成长的人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修行是点滴的工夫。一个人的能力和赚钱的多少一定是成正比的,学历并不代表能力,知识并不代表文化,当能力积蓄到一定程度,在市场中赚钱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

  

  赚钱的人轻松还能赚钱,亏钱的人则是累,心态还受损。做原油跟做生意不一样,做生意亏钱了积累了经验,越挫越勇。做原油做的不好,心态受损,还不敢继续下单。

  

  对于以上的情况,要么是直接退出市场,另外则是找到解决方法,能轻松还能简单赚钱。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要你有所准备不管什么样的行情我相信你都能得心应手,而你却要先找到我,因为我就是你准备一切的条件。

  

  如果你有投资方面的疑惑或者心态不妨找我聊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