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景子渊:2.15原油沥青空单被套?解套策略及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2016/2/13 15:52: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景子渊
文章简介:下周(2月16日-2月19日当周)市场的焦点转向美联储1月的会议纪要,原油库存以及全球股市走向引发的市场风险偏好情绪。
  各位投资者,新年快乐!结束了春节,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来操作自己的资金了,现货市场的波动也在逐渐增大,同时子渊也注意到,很多的朋友在春节期间也是在操作,就像子渊之前说的一样,行情天天都有,做不做全凭自己的意愿,抓住了,机会就是你的,抓不住或者不去抓,有事另外一回事,你说说,难道不是吗?
  
  既然你今年选择做,那就好好做,不要抱着一颗试试的心态,这样是做不好的,没有坚持的决心,无论你做什么,最终都不会有太大的成功!---景子渊寄语
  
  【周五原油沥青行情回顾】
  
  周五,我们可以看到,原油沥青的价格是一路的暴涨,在12号凌晨,沥青触及1380一线开始,油价开始反弹,日间维持的依旧是震荡,晚间美盘开盘,原油沥青价格开始疯长,整的的涨幅达到了11%,算是很大的波动了,最高已经触及了1542一线,有回调的趋势,但主要的走势还是根据开盘后再来做更准确的分析,但是子渊可以肯定的是,不会突破布林带的上轨太多,开盘后可以做个空,技术性上的回调,后期子渊会根据消息面和技术面来结合分析具体走势。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周五原油沥青暴涨原因为何?】
  
  WTI原油周五暴涨逾11%,逼近30美元关口,主要原因是昨日阿联酋能源部长透露欧佩克准备协同减产,并且补充说明称,低油价正迫使减产。交易商还认为,为获取现金用以偿还债务和支付成本,美国产油商正向市场释放以高价买入的对冲产品,这同时也为油价暴涨起到推泼助澜的作用。
  
  【下周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
  
  从消息面上来看:近期OPEC减产传言再度弥漫市场,令部分市场看好油价,原油价格简单的说取决于,全球经济、产量、地缘政治;景子渊认为当前的全球经济状况依然处于低迷的阶段,没有任何真正的复苏迹象,所以短期内原油需求不会得到增加;然而在油价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严重影响了这些以原油出口为经济支柱的欧佩克成员国的国内经济,在油价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严重影响了这些以原油出口为经济支柱的欧佩克成员国的国内经济。所以,一些国家已经坐立不安,私下结盟欲降低产量,就连铁腕总统普京都表示为改善原油价格低迷做出努力,那些综合国力较弱的国家更不可能稳坐钓鱼台,从此我们不妨前瞻性的判断,欧佩克成员国已经在为原油价格的提振悄然采取行动。同时我们也要考虑到因中国经济放缓及石油生产大量过剩压抑市场。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前,油价将持续在每桶20-40美元间震荡,市场将极为波动且缺乏明确的走势方向。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主要的几点,子渊一一也为各位列举出来了,需要密切关注一下:
  
  1、供应过剩忧虑始终施压油价。
  
  2、合作减产仍然无果施压油价。
  
  3、原油库存依然高企施压油价。
  
  4、全球经济放缓忧虑打压原油需求施压油价。

  
  从技术面上来看:


  
  日线分析:布林带缩口向下,K线受阻于布林带的中轨,有小突破趋势,MACD指标红色动能衰减完毕,绿色动能显现,但绿色动能偏弱,KDJ指标超卖,有交金叉的趋势,指标整体来说还是偏弱势;
  
  4小时线分析:布林带缩口持平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的上方,受阻于布林带上轨,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红色动动能强劲,KDJ交金叉向上运行,有超买迹象,整体指标偏强,但是上方依旧受阻,建议关注回调。
  
  【空单被套怎么办?下周能否解套?】
  
  原油沥青被套怎么办?子渊教你解套,注意由于各个平台的点位有差,解套的时候要注意,灵活一点!
  
  高位的多单:若果是1520上方的多单,能出掉的尽量保本出掉,或者锁单,周一确定具体的走势之后做空,锁住这个单子,还是比较保险的,后面空头较强的话,建议可以出掉多单加仓空单,反之也是一样的。
  
  低位的空单:若你是1460附近的空单,建议的话周一开盘回调一些之后出掉,具体的出单的点位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定。
  
  【下周数据前瞻,市场波动即将增大,我们应该关注哪些?】
  
  本周(2月8日-2月12日当周)原油价格探底回升。当周美国原油价格最高自31.35美元/桶,最低跌至26.03美元/桶,本周下跌5%。虽然周五尾盘油价受空头回补支撑收回部分跌幅,但合作减产无果、原油库存高企、供应过剩忧虑以及全球放缓打压需求等因素施压油价在本周的交投中最终收低。下周(2月16日-2月19日当周)市场的焦点转向美联储1月的会议纪要,原油库存以及全球股市走向引发的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新的一周即将要开启了,没有处理好的事情赶紧处理好,单子也一样!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