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赵云论金:油价防守49继续涨,白银低位弱势震荡

2016/10/14 11:19: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云论金
文章简介:

誓言不是米饭,解决不了火烧眉毛的生计问题,如果投资是一次赌局的话,洗牌的是行情,但是打牌的却是我们自己,打的好坏全在于我们,不是每一次拿到牌都需要倾其所有,片片决定输赢的不是手里的烂牌,恰恰是那些自以为的好牌,这才是输的关键!人生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出的圆圈,他就是不知道,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

消息面

周四原油价格虽然结束连续两日回调趋势,但是盘中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消息公布后,油价曾一度骤跌,且美国WTI原油价格短线曾一度失守50美元/桶关口,但是美国原油产量再次下降及近期OPEC采取限产行动预期的升温成为多头的依仗,油价不久便报复性反抽,收复日内跌幅的同时录得上涨。

f010004999cc40b3824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85万桶,结束此前连续五周下降趋势,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也减少1.7万桶/日,并已连续三周录得下降,降至845万桶/日产出水平。

美国石油产出的持续削减无疑将会向市场释放出积极信号,因为从伊斯坦布尔会晤期间各产油国的表态当中可以看出,美国石油生产商的参与或也将是OPEC最终落实减产的一大“重要条件”。

另外,中国海关总署周四(10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份原油进口量为3306万桶,约为808万桶/日,同比增长18%。今年9月份中国原油进口量为继2015年12月份3318万桶的第二高水平。

美原油技术分析

f730002c8e584210df8

原油,本周日线反复无常,昨日欧盘行情震荡至上方压力50.4美元一线回落,美盘EIA数据利空加速油价跌幅将近1美金,但是并没有破位前期低点49美元起涨点,数据过后油价走过山车,日线再次收阳,下方49美元是本轮油价上升的多空分水岭,无论日线如何调整,这里不能失守,一旦破位,油价短暂的停留50美元将告一段落,油价周五依旧是调整行情不会有太大的落差,日线上多头依旧表现较强势,只是周线前高点受阻,本周刷新51.7美元高点有难度,操作上建议大阴低点49.9美元附近多,止损49.4,目标看50.8和51美元

现货白银日技术分析

f750002bdd27aec3403

白银,周初两天都在17.8美元一线遇阻,一直保持震荡下行,非常有规律的弱势震荡修正,在周线大阴的压制下,本周行情一直持续在低位震荡,行情会下探17美元,本周震荡之后,下周将继续下探,具体能不能探底上涨要看是慢跌还是加速大跌,本周四天短线交易连续在17.7美元附近布局空单,一直保持盈利,只是现在金银表现弱势震荡,利润没有翻倍,只要不破18美元,看空就不会错,今天操作建议继续在17.6美元空,止损17.8美元上方,目标看17.3和17美元

有色天然气技术分析

efa0002cc525ad67910

天然气,近期盘中给到的分析无疑是精准的,单从技术形态还是后市的判断思路很清晰,强势行情中日线两天的调整只是昙花一现,就技术面上昨日日内依托上方5920一线压力回落利润给到100个点,美盘EIA数据提前布局多单让人大开眼界,前值800市场预期870,数据公布值790利多行情跳涨,小时图直线拉升300个点大阳抬高,日线刷新高点收实体大阳,别侥幸博空单,操作上建议回落6110-6120区间多,止损35个点,目标看6200和625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欢迎订阅公众号】____________

赵云论金

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纵观世界经济热潮,再论中国经济展望。解读市场动态、剖析世界金融、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站在金融前沿。对投资(原油,铜,白银、天然气)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夜话交易心法,以求灌顶一悟。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天然气,白银 指导QQ 845932515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 盘点经济乌龙事件真相(
     太火了!“蓝瘦香菇”被抢注成公司名 注册资本5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山西证券成涨幅最差券商股:股东狂套现 子公司遭
     证监会公布《股权众筹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4)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个90后北漂男的生活现状:大城市的床小城市的
     不买房我们还剩什么可以投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调控刷屏:20个楼盘遭突查 假离婚买房将停贷
     “上海特色”买房故事:踏空一轮,步步踏空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