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胡永润:特朗普税改掀波澜,4.27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7/4/27 17:16: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胡永润
文章简介:

文/胡永润/V信/Eealth

周四白宫公布的30年来最大税改方案在金银市场掀起了几层巨浪,美元黄金均遭遇“过山车”行情。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30,美国财长努钦与特朗普经济顾问科恩一起发布了特朗普税改方案,如预期将公司税率从35%削减至15%,新税改将转向属地征税体系。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后不久,现货黄金一度短线跌破1260关口,创4月11日以来新低;现货白银跌幅扩大至1.4%。不过,随着税改计划的更多细节公布,美元短线跌破99关口,金银价格双双反弹。

由于现在还无法马上确定,税改计划能否依靠自身的力量就使政府的税收不明显减少,一些经济学家担忧,在国会监管下,特朗普政府任何的减税措施可能都是暂时性的,从而就不能收到长期的功效。而且,特朗普这一宏伟目标受到民主党的坚决反对,参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哈奇更是大泼冷水,直言这一切言之过早。美元因此转向下跌,金银伺机反扑。

黄金技术面上,走势缺乏延续性,强弱不延续,区间内反复运行。K线的连阴连阳,大阳大阴失去意义,行情就是在区间内简单粗暴的重复。并且关键位置的突破往往是虚破,也就是区间并不完全规则,常常见到破关键位置不延续的情况,幅度相对较小,节奏慢。有些时候一个节奏运行1-2天。那么当下行情未破1261-1259关键位置之前继续保持三角整理思路。

周初提到延续上周五尾盘1287的冲高走震荡回落,也测试了我们提到的1262-1260区域。思路也非常明确指出,后半周如果守住这个位置,看四小时三角整理1283-1260有效,那么后半周将走震荡反弹。所以围绕这个思路,所以行情多空激烈博弈的情况下,我们顶着巨大压力坚决去看1261-1259守住看多做多,不急于跟空。行情夜间果真还是反弹上来到了我们提到的1270。那么今日行情我们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昨日的1262-1260徘徊已经企稳,周初的1287-1260用了2-3个交易日已经完成,那么短线可以确立此位置支撑的有效,那么后半周是否要走我们提到的1260-1282的震荡反弹了,这个是我们今明两日需要关注和思考的问题。更多行情分析胡永润V#星(Eealth)公#中号(hyr018)扣#Q(2529-081429)

黄金操作建议:1262多,止损1258,目标1270。

白银昨晚最低下探17.3了,在不破坏上升趋势的情况下,白银应该在17一带就会止跌,因为前一波低点是16.8,相当于黄金之前的1195位置。白银周三进一步下挫,此前所说的17.55支撑告穿,下行关注17.20水平。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放大,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白银位于下轨附近;短期均线向下。上周开始基于白银的弱势,胡永润老师就坚定的看空黄金,到现在白银依然弱势中,不过17之上具备支撑作用,不破坏上升趋势的情况下,白银将止跌回升,短线白银还可以短空,但要注意17-17.2区域支撑。

白银操作建议:17.5空,止损17.7,目标17.3

虽然周三(4月26日)晚间的EIA美国原油库存和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稍微挽救了市场的信心,但是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的增长仍然让投资者出现了一定的迟疑。最终美国WTI原油6月期货周三收涨0.06美元,或0.12%,报49.6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6月期货收跌0.28美元,或0.54%,报51.82美元/桶。除此之外,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后,美元的意外下跌也部分抬升了油价。美国白宫如期在周三公布了税改计划,特朗普经济顾问科恩表示,特朗普计划实施自1986年来最大规模的税改。但是市场似乎对特朗普政府施政能力失去了信心,税改计划出炉之后,美元未涨反跌,失守99关口,美元走弱也为油价提供部分支撑。

技术面上看,原油上周二52.6-50的大阴放量下跌结束了之前47-53.8的多头趋势,行情再度回归日线整理,那么中期关注48.5-48的关键支撑,上周五尾盘继续放量下跌触及49位置,日线上周呈现5连阴形态,极弱空头走法,昨日继续收阴,我们50.2和49.5跟空都到了49位置。日线六连阴。近期原油行情把握还是比较准的,前期52.6-52.9到53.7,上周53.4空,53.2空以及52.6空都抓获了利润,本周50.2空,49.5空和昨日49.3以及49.6加空都非常不错。

昨日原油EIA数据利多,行情冲高回落收阴,但是原油行情已经非常靠近我们提到的48.5-48关键位置,所以后市行情震荡筑底之后将再度反弹测试53-54附近,所以原油短线注意企稳反弹信号,随时准备波段多单的布局,但是目前,行情在测试48-48.5之前保持胡永润老师继续看空做空思路不变。

原油操作建议:49.5空,止损49.9,目标48.9,48.5

本文由分析师胡永润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黄金、白银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有投资意向,可以联系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指导大家投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防部:陆军集团军由18个调整为13个
     武汉最大小学“超载”1300余人 入厕要看班级安排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六机构看后市:盘面异动透明日收官玄机
     先达股份、金能科技4月28日申购指南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8)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28)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杨幂参股西安嘉行传媒估值飙至50亿 引证监会关注
     神剧情!女子假装帅哥撩妹 竟然撩到失踪9月亲妹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3月南京二手房价下滑:限购升级后挂牌量缩水20%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