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艾慕清:人民币纳入SDR如何影响行情走势,金银油沥青操作策略多单解套

2015/11/30 21:12: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艾慕清
文章简介:我再强调一遍,不要投机去抄底,在加息、美数据扎堆的非常时刻不要激进,要稳健!行情呈弱势,空头强劲,说了多少遍!!市场的深度不要用想当然的眼光看,还是那句话:“顺应趋势,紧跟市场”,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

  艾慕清:人民币纳入SDR如何影响行情走势,金银油沥青操作策略多单解套
  
  本周就是超级周了,为何被称为超级周,因为非农加息齐聚12月,慕清相信12月绝对是一个行情火爆的月份!想要翻仓回本的朋友需要把握好行情跟上老师的思路!非农加息之前该解套的解套,该选择你喜欢的老师的继续选择,该换平台的换平台!我再强调一遍,不要投机去抄底,在加息、美数据扎堆的非常时刻不要激进,要稳健!行情呈弱势,空头强劲,说了多少遍!!市场的深度不要用想当然的眼光看,还是那句话:“顺应趋势,紧跟市场”,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

  
  【艾慕清:行情回顾】
  
  上周贵金属和大宗商品市场又遭遇了黑暗的一周。虽然中东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一度提振金价油价,但是很快市场焦点重回美联储升息预期,且在原本平静的感恩节假期,空头也不消停,金价创下逾五年办以来的最低水平,最低跌至1052美元附近,现货白银(华夏银)表现相对黄金来说抗跌,周一跌至2854一线之后一直在低位震荡,华夏沥青在跌至1992附近之后小幅反弹再次走跌。本周非农超级周加欧银宣判来袭,相信金融市场将热闹非凡,艾慕清提醒投资者朋友操作上严格控制风险谨慎操作。
  
  【艾慕清:人民币“入篮”板上钉钉,关注贬值走势】


   下周一(11月30日)人民币将迎来重磅事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就人民币纳入SDR(特别提款权)公布评估结果,市场认为人民币很有希望迎来“里程碑事件”。从多家机构给出的评估报告来看,人民币纳入SDR的概率很大。据称,包括美国在内的IMF多数的股东将在下周一投票支持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
  

  分析认为,被纳入SDR货币篮子不会立即引发外汇储备资金流向人民币,但长期而言,人民币在全球外汇储备中的份额有望从目前的1%逐步升至五年后的5%。在人民币即将迎来历史性时刻之际,在岸和离岸人民币的走势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分析师们担心央行将会出手干预离岸人民币汇率</a>。预计,一旦人民币正式纳入IMF的货币篮子,中国可能允许人民币贬值。本周稍早人民币触及近三个月低点,中间价亦跌至近三个月新低。

  
  【艾慕清:OPEC会议减产无望,油价或继续低迷】
  
  周五,OPEC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预计不会改变OPEC过去一年坚持的让市场决定油价的策略,但是某些成员国可能会发出反对声音。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前勘探和生产主管胡塞尼(Sadadal-Husseini)26日表示,OPEC所采取的高产量政策是取得了“辉煌的胜利”,沙特不可能在12月4日举行的OPEC会议上同意采取减产策略,最多进行略微调整。
  
  目前OPEC内部反对声音最大的是委内瑞拉。委内瑞拉警告,若OPEC不采取行动稳定市场,国际油价甚至可能跌至每桶25美元。伊朗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可能也希望OPEC减产。
  
  据统计,OPEC过去17个月的产量都超过了日产3000万桶的生产目标。分析师均预计下月的OPEC会议可能维持当前生产配额,不会为了让油价维持在每桶40美元上方采取任何行动。
  
  
【艾慕清: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技术面解析】
  
  现货黄金:上周慢跌继续刷低。周初围绕1066-1081区间低位震荡。K线上周五大阴破底并收低。短线仍有连续性下跌。在这个技术面的前提下。未出现止跌信号。还是继续以顺势做空为主。4小时图台阶高点下降式震荡下跌。连续盘整后跌穿1064低点的支撑。此位转换成短期压力。今日将依托1064继续看空。而均线系统整理之后形成空头发散。压制金价走低,布林道由之前紧缩开始向下张口。震荡之后的重新打开。盘有多久,竖有多深。短线还将继续延续这种慢跌形态。今日操作以1067做分界点反弹做空。压力位1062.支撑点1050.阻力位:1066-1070支撑位:1050-1044
  
  现货白银(华夏银):上周继续弱势收阴。不过周图K线形态较小,星线收盘实际指导意义不大。日图连续反弹受到2950的压制。此位不突破。短期暂时难言反转。还将继续低位弱势震荡。相对于黄金的弱势刷低。白银现在走得还算是比较抗跌。创低之后买盘布局也会出现较大的支撑。所以近期会跌得比较慢。小跌之后伴随着反弹的修正。日图虽然连续性锤子线抗跌。但是后面没有阳线延续及空间上的配合。暂时还是看不到反弹空间。不过下跌也算是比较吃力了。现在操作尽量以短线获利为主。低位做空为持久恋战。短线以2950做分界点。日内看2950-2840区间震荡。阻力位:2950-2970,支撑位:2850-2830
  
  原油:周图十字收平。短线多空力量均衡。今日月线收官争夺月线收盘。日图低位回升之后。双阴回落。反弹空间上不延续,虽然突破了270.0平台压制。不过上周尾盘的收盘仍是在低位。回归到了前期有矩形整理。将多头反弹延续性破坏。短线震荡节奏依旧。不过美元继续强势。还将打压原油进一步回落。
  
  4小时图上周二次探高272.0承压回落。并且回撤空间还是略大的。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并从布林道上轨压制到下轨偏弱运行。本周4小时结合上周的高点272.0做分界点先看空。后面不重新站稳272.0上方。预计还是一个震荡下跌的过程。短线图也在修正中伴随指标回落。短线在上周五尾盘反抽高点268.0做阻力压制先看回落。今日依托此区域先跟进空单。阻力位268-270,支撑位260-258阻力位268-270,支撑位260-258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0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55-1052;
  
  2、现货黄金:10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58-1060;
  
  1、华夏银:2950-297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
  
  2、华夏银:2850-283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
  
  1、华夏油:266-26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2-260
  
  2、华夏油:260-25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6
  
  1、沥青:2110-212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70-2050;
  

  2、沥青:2050-20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90-2110;


   你看到的不是广告,是机会;先体验再合作,我们用实力说话,准确率75%以上,体验期保证盈利10%---15%以上。专业的分析师比的是稳定,专业,服务态度。稳健才是盈利的王道。  
 
  【艾慕清:白银沥青原油多单空单被套怎么办?何时可以抄底?】
  
  过来咨询的朋友都有问“慕清老师,原油现在跌到底部了吗?”艾慕清在这里想说,如果你去一味追求所谓的底部,必然会遇到许多似似而非的底,那就意味着你会不断遭受市场的打击,在追求痛苦和失败。底部是唯一的,而你却不可能只交易一次,没有人可以承受不断追求底部的交易成本、精神成本、信心成本!把曲线拉直更是痴人说梦!把曲线拉直就意味着让时光倒流!今天很多朋友问我多单被套的问题,有的朋友多单套了十来天了,一直没有机会出来,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抄底带来的成本是有多么的高,市场上有很多业务员,为了自己的业绩不顾一切的去刷单,那管你亏多少,我是搞分析的,我也很清楚,很多朋友找到我说,老师我如果早点找到你就好了,也不至于天天由他们去摆布,最终亏得很惨。
  
  关于白银原油能不能抄底,慕清老师发现很多客户都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价格。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一个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几个月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你们总是问能不能抄底这种问题是情有可原,毕竟历史最低点很难再探。但是市场可不会这么想,艾慕清在现货市场摸爬滚打的这些年认为“顺应趋势、紧跟市场”这八个字真的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
  
  
  【艾慕清多年的做单总结,希望非农周能帮到你!】
  

  第一点:不要下单后看市场评论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白银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第二点:不要下单后不止损,亏损后又锁仓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了的,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第三点:不要下单后轻易加仓
  
  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止损后,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点位,一般扫了这样的止损是让人觉得很冤,很可气。没有赚不到钱的行情,只有赚不到钱的操作,有套单,锁单的,想赚钱的,;但是大家想过没有,这样的扫单,一般就是建仓的点位没有把握好或者是止损设置不恰当。当然如果你的交易计划非常的周全,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是当发现自己的交易计划出错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止损离场。
  
  暴涨之后,套空的期望下跌,做多的不敢过夜,长线的投机其实就是投资,短线的投资本身就是投机,你是你自己的作者,又何必写那么难演的剧本!回过头看看,不管是前几个月连续的下跌,或者最近超跌反弹,交易就是不断确认判断的过程,而唯一衡量判断与否的标准就是手里资金的盈亏!每天都有人离开,每天都有人进来,离开,不是因为不适应,是不懂得改变,进来,不是因为很适合,只是,有被改变的欲望!
  
  【艾慕清寄语】
  

  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更多交流进:微信amq207753948;慕清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战胜大盘,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散户永远输钱的宿命。慕清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以上建议由艾慕清给出,行情有变敬请留意,觉得艾慕清的文章对你有帮助可在线咨询本人,百度搜索即可获取联系方式,或关注“艾慕清”新浪博客
  
  本文由艾慕清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慕清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