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婧倪:A股15分钟蒸发三万亿,股民向原油投资华丽转身!

2016/1/7 17:06: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婧倪QQ…
文章简介:周婧倪QQ551108441 非农 解套 熔断 原油暴跌

  近期股市持续一片惨淡节节败退。4天之内触发4次熔断在全世界都未有先例,今日市场剧烈波动,人民币暴跌之后,A股开盘不足半个小时,9点59分沪深300指数跌7.21%触发二档熔断机制,两市全天停止交易。今日实际交易时间仅15分钟,两市成交金额仅1800多亿元,但市值却蒸发3万亿元.

  

  而目前原油市场的火爆不言而喻,投资原油的优势吸引众多投资者,很多股民华丽转身至原油市场投资原油.

  

  股票“PK”“黑金”的独特优势】

  

  在股市,长期的苦心经营也许一朝之内就满盘皆输,那么当你饱尝了股票的苦涩,不如转而体验一回原油的独特。在周婧倪看来,原油投资相比炒股,略去了许多的不确定性和多重选择性,操作的灵活性和利润空间也远大于股票

  

  一.交易时间

  

  股票的交易时间往往与投资者的上班时间重叠,让投资者难以均衡;而原油24小时可以进行交易,投资者可依照个人时间来安排,随时进出市场。

  

  二.投资选择

  

  股票市场中有千余种股票,投资者若想每一次都能准确判断哪支股票盈利来买进,难度相当高;而原油交易市场的价格与国际市场同步,投资者则可以很快了解到价格的变化型态及货币外汇的变化。

  

  三.资金的灵活性

  

  想要在股票市场一天赚3000-5000人民币,投资也许要至少30000-50000人民币。尽管在这股票和原油投资上皆有亏损可能,但在原油交易市场却有以小博大的机会。现货原油操作都是结合国际上最先进的杠杆交易,增加资金利用率,原油交易同样实际投入5万,10%的波动收益能达到10万。

  

  四.利润空间

  

  目前中国股市设有涨停限制,即同天内股价最高只能涨10%,最低只能跌10%,股票必须交纳税金千分之三;而现货原油并没有涨跌幅限制,可以设止盈和止损位把收益最大化,设好止损就可以把风险控制在最少的范围内。

  

  【股民向原油的华丽转身】

  

  众所周知,股票是公司和企业的行为,只有公司经营的好,投资者才可以通过股票分红和二级市场的差价获利。而一旦公司出现了差错,其股票价值可能就会一落千丈,甚至退市,或者由于大庄家操作等原因导致投资者大幅亏损。目前,中国股市正处于改革期,未来的不确定性又使股票投资风险性陡增。

  

  原油交易市场是国际上动作最大的市场,不论有多少投资者此间交易,他们皆无法控制这个市场。在周婧倪分析认为,因为原油交易不是国家行为,也不是企业行为。国内的原油市场是一个比较成熟,透明的有效市场,现实中还没有哪一个财团或者国家具有操纵的实力。

  

  原油拥有相对的价格体系,这是它的独立性,因而经营风险和价格操纵的风险很小。原油投资几乎不存在暗箱操作的情况,各种与原油相关的信息,比如美国经济数据、美元指数价格波动、各国央行态度、突发性事件等都是公开透明的,投资者可以根据公开信息作出判断。

  

  身处于经济大环境中并与之息息相关的股票市场,毫无疑问地伴随着经济发展的循环而历经巅峰与低谷的反复交迭。常言道,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在这里没有绝对的人生赢家。而在现货原油的世界里,没有所谓的“牛市”或“熊市”,双向交易让投资者无须过分担心经济景气与否,需要做的只是顺势而为。

  

  一、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在周婧倪看来,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周婧倪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方法一:先解逆势单;方法二:先解盈利单。

  

  上面两种方法中的周婧倪个人更偏向于第一种。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更多即时行情请联系周婧倪,关注周婧倪的新浪博客,直接进入周婧倪的博客即可获得周婧倪的联系方式。

  

  另一顺势单可选择行情走得差不多了再平。

  

  第二种方法,选择的是先获利,另一单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但回调和反转时又涉及到判断时机的问题。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

  

  二、锁盈

  

  锁盈严格来说其实和锁损区别不大,唯一的不同是锁单时账户持单情况一个为亏损一个为盈利。周婧倪建议是锁盈不如及时获了结或跟进移动止损,因为多下一单不如行情明朗后再下单。

  

  因为锁盈锁住的是盈利,那么解起来相对要容易些,对心理造成的负担也要小很多。虽然这样说,但解单的原则其实与解损单差不多。因为两者想得到的结果相似,一个是减少损失,一个是争取收益最大化。投资中有一种理念就是:减少损失就等于获得利

  

  在周婧倪看来,现货市场的保证金制度决定了这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市场,但同时很多人忽略了这个市场的风险和收益其实是程正比的,其结果就是巨额的亏损。很多人在亏损严重之后才找到我,才开始正视这个问题。有众多消息数据公布,这种情况下,技术面有效性江北削弱,以数据行情为主。下面周婧倪为大家讲一下的风险控制!

  

  1、资金管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现货市场你投入的资金应该都是可用资金,不要借钱投资、不要贷款投资。

  

  2、仓位管理:现货市场的保证金制度使你的资金利用率变大,但同时你也要注意,风险也是相同倍数的放大。在进行仓位管理时,鲲鹏赏金不建议做单超过半仓,更不用说满仓,做单专注收益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是否能够承受这单的风险,不盲目重仓、满仓操作。

  

  3、止损管理:每一单交易都把止损设进去,这一点周婧倪也是强调多次了。当你在设止损的时候,你是理性的,如果你不设止损,到了行情波动的时候,有时候人就会产生一些不恰当的心理变化,侥幸心理有时就会一时占了上风,而这样如果被捉到一次,都会受伤很重。做单带好止损,每一单最多会损失多少,心里全有底,而能赚多少,由人工来确认。

  

  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周婧倪祝各位投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交易方法,稳健赚钱。

  

  【周婧倪总结】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本人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