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博亿论金:股市熔断,原油沥青暴跌,谁在从中作梗?

2016/1/7 17:41: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博亿论金
文章简介:

 本周三API,EIA数据均是利多,然而有什么卵用,无数消息面都没能拉动一点油价反弹,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本周以来的多数事件倒是对黄金、白银注入了一笔多头强心剂,同时市场还充斥着各大事件,当然我们早上也分析过了然而还是没有什么卵用,油价完全进入暴跌模式收都收不住,就像股票再次触发熔断机制,股民们有什么错,简直是莫名其妙,实业今年以来本身就难搞,搞股票吧今年以来更难搞,搞基金吧收益低甚至没有收益,那搞现货总对了吧,现货每天的波动是很可观,关键是你得抓得住,现在要有人问我行情你怎么看?我就说我看空,随便逮个点位你就做吧,要说理由?没有理由,市场上去全部理由都利多去了我拿个什么理由来说服你啊,勉强一点也就是油价供求关系还没有得到缓解,特别是技术面空头完全已经失控了,那么我们暂时就跟着趋势做,不管其他什么消息,技术面已经反映了市场多空情况,既然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我们就顺势而为吧;

【A股最快收盘纪录!年内第二次触发熔断机制】

       熔断机制,也叫自动停盘机制,是指当股指波幅达到规定的熔断点时,交易所为控制风险采取的暂停交易措施。2015年12月4日,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正式发布指数熔断相关规定,熔断基准指数为沪深300指数,采用5%和7%两档阈值。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认为,1月市场将以震荡休整为主。经过连续三个月的上涨之后,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已经得到了充分演绎。1月8日大小非减持禁令解除,加上注册制推行预期,市场进行震荡休整概率较大,预计1月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间为3100-3500点。

       人民币汇率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2015年8月开启汇改以来人民币贬值,资金外流趋势短期难以改变。加上国内资产价格过高,资金面确实成为市场较为担心的一个因素。


     【现货原油股票同时暴跌,股票赔惨,现货原油赚钱!】

      今日原油开盘不久便持续了昨晚的跌势一波猛跌,博亿布局的一个中线空单持续盈利,而短线空单也有所斩获,同样是暴跌的行情,股票直接跌停,相信很多投资者深套其中亏损严重,这就是现货原油的优势所在,股票不能做空且交易时间限制,而现货原油多单空单皆可赚钱,只要你找准方向,涨跌皆可盈利,灵活的交易机制短线,中线,长线都可赚钱。为什么你还要在股市中苦苦挣扎?无论你在什么平台做投资,盈利是目的。不要担心你不是我的客户而不给你指导,不给你单子。我坚信人善运佳。真诚相待,先做人,后做单。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和不锁单!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510万桶,汽油意外劲增油价暴跌。】

      美国能源资讯协会(EIA)公布,美国上周(1月1日止)原油库存按周意外转降508.5万桶,至总数约4.8234亿桶,市场原先预期按周续增40万桶。EIA库存数据大幅利多但是行情没涨反倒是暴跌,博亿对此总结了以下几点:

   ①伊朗与沙特之间爆发的冲突令原油减产无望

    ②欧佩克组织难以再对原油产量进行更好的协调。

    ③中国经济放缓以及中东局势,加剧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问题。

    ④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大增,油价跌幅扩大

    两个数据出来之后直接打压了多头的攻势;但是势均力敌;最终险胜;原油暴跌


操作建议新华油、宁贵沥青逮个反弹的点位即可介入空单,市场就是要么一直稳健,要么激进中做好退路;至于黄金、白银也差不多就是回调之中随便逮个点位把多单做进去,你要稳健那么失去机会就要能不后悔,而你若激进那么单子被止损就不要痛苦,注意,市场上没有百分之百正确的策略,更多的是对趋势的把控已经对心态的考验;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昨晚原油行情又再次上演诡异的一幕,EIA库存数据利多行情不涨反而暴跌,因为大多数人只看到了原油库存数据,而忽略了接下来公布的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博亿老师不止一次和客户说过不要追着数据做单,也不要一味将自己的投资于行情预测,博亿从来不对行情做过多的预测,会结合消息面技术面以及各项指标分析趋势从而给出最合理的策略觉着这才是真正的分析。对于昨晚部分套单的客户给出以下几个解套方式以供参考,并且会在下篇文章中再次强调止损重要性并帮助扫损的客户布局挽回损失。

    解套方法一:快刀斩乱麻停损了结,即将所持藏全盘卖出,以免行情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解套方法二:低价补进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以现。货原油举个例子,某投资者在3600买进做多,当油价跌至3560元时,他预测油价还会下跌,即在3560赔钱了结,而当油价跌至3530时又予以补进,并待今后油价上升时予以沽出。这样,不仅能减少和避免套牢损失,有时还能反亏为盈。

   解套方法三:向下摊平即随油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以待油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解套方法四:以不变应万变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所以请善待你的资金,切记赌博式投资,不要为了做单而做单,记住你投资的唯一目的是为了利益,稳健操作,宁愿错过不要做错!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博亿论金独家策划发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