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婧倪:1月7日现货白银、原油晚间操作策略,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1/7 19:56: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婧倪QQ…
文章简介:周婧倪QQ551108441 非农 解套 熔断 原油暴跌

  【行情回顾】

  

  今日早间A股刷新历史最快停盘记录,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开盘仅12分钟,沪深300指数暴跌5.38%,触发熔断机制,两市暂停交易15分钟。9时57分起开始恢复交易后,股指直线下探,沪深300指数达到7%的阈值,二次触发熔断,A股提前收市,全天交易仅15分钟,创造历史。

  

  股市低迷促使现价流入金市,推高金价。现货白银亚盘开盘后走高刷新日内高点2889,欧盘回落跌到最低的2849,目前震荡运行于2860一线;现货原油延续昨日跌势,开盘1559后一路下跌60点,最低1474,周婧倪早间布局的空单也止盈获利出局,油价目前反弹运行于1520附近。

  

  【资讯解读】

  

  中国股市巨震和人民币贬值风暴周四(1月7日)继续席卷全球市场,A股一周之内第二度触发下跌熔断并提前收盘,人民币中间价下调幅度创去年8月13日以来最大,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早盘一度重挫600点,之后收窄跌幅至6.71附近。周婧倪看来,全球市场一片“波涛汹涌”,风险资产哀鸿遍野,亚欧股市全线大跌,国际油价跌至12年低位。避险资产坐收渔利,日元升破118关口,现货黄金一度站上1100。

  

  市场风险偏好持续下降,国际油价也没逃过新一轮下跌。日内欧盘中,美国原油最低触及32.10美元/桶,刷新2003年12月来最低水平;布伦特原油最低触及32.16美元/桶,创11年低位

  

  本周三公布的美国API和EIA原油库存分别骤减560万桶和508.5万桶。这个降幅通常足以让油价飙升,但这次库存大降只是因为石油公司为了寻求税收优惠而在年末进行“库存清理”导致的。汽油当周库存增量创下23年新高,反映出本周原油库存大幅减少的主因或源于炼厂增产变成汽油库存的困境,美国的终端能源消费情况并未有改善。周婧倪分析认为,因原油市场情绪太悲观,美国库存降低尚不足以帮助油价复苏,哪怕只是一丁点的复苏,尤其是在细究库存数据之后。

  

  如果原油需求减少,供应可能会继续增加,更糟糕的是,全球股市近日不太平,中国经济数据也不及预期。中国上个月的制造业指数下滑,服务业活动减慢。中国金融市场剧烈震荡波及全球市场,股市等风险资产首当其冲。日内,各国股市下跌势头犹如“多米诺骨牌”,从亚洲到欧洲,再到美国,市场中一片哀鸿遍野的景象

  

  美元在美联储公布12月政策会议纪要后下跌。美元指数周三纽约尾盘下跌0.2%,报99.16,略低于周二触及的一个月高位。

  

  周三美联储(FED)12月会议纪要公布。纪要显示,委员一致同意12月加息,认为有迹象显示全球风险已减弱并确信通胀会上升。几乎所有官员都认为12月份达到了加息条件。虽然总体而言委员们对通胀目标抱有信心,但12月会议上依然有部分委员表达了对通胀的“严重担忧”,认为通胀前景的风险包括低油价和美元升值,将密切关注实际和预期通胀进展。纪要公布之后,美元升势中断并刷新日低。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白银日线收阳十字星,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布林带有收口迹象,10日均线和30均线粘合于布林带中轨2870一线形成上行阻力,此位置不破,多头难有作为,附图MACD零轴下方粘合,量能指标中性,KDJ走平;4小时线看,K线运行于中上轨,MA5和MA10持平运行,5日均线向下勾头,多重均线重叠中轨2850形成下行支撑,MACD零轴上方金叉延伸,红色量能指标偏强。综合来看非农前夕,周婧倪市场交投谨慎,银价维持区间震荡走势,操作上周婧倪建议高估低渣即可。

  

  周婧倪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西商银:

  

  1、上方2890空,止损30点目标2850;

  

  2、下方2840多,止损30点,目标2880;

  

  3、实时建议,更多信息,决战非农,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分析及策略关注周婧倪或咨询周婧倪本人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原油亚欧盘原油跌出60点,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下方,布林带开口,MA5和MA10在中轨附近交死叉向下,中轨1660形成上行阻力,MACD零轴下方粘合,量能指标中性;4小时看,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系统均向下,MACD死叉向下,绿色量能放量,指标弱势。综合来看,周婧倪认为大跌之后,油价依旧弱势,操作上周婧倪建议反弹做空。

  

  周婧倪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西商油:


  1、反弹1550空,止损30点,目标1500-1470;

  

  2、下方1450多,止损30点,目标1500-1520

  

  3、昨日150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等待反弹合适时机出场,具体操作,可咨询周婧倪本人。

  

  价格涨跌这并不是重点,这是一个以向交易的市场,很多时候人们习惯性的在上涨的时候期待着下跌,下跌的时候幻想着上涨,总有一些人是在山顶套着多单,总有一些人是在山底捏着空,没有人相信自己会成为那样的人,都认为那是个例,是奇迹,谁都不想成为故事的主人,太多的时候不是价格的方向决定了盈亏,而是总想在市场博个不一样的心理在作怪,下跌的时候跟看空似乎赚的太普通,没有人给你鼓掌与呐喊,看个反转博个底部,这就好比关羽过关斩将的荣誉,在周婧倪看来,不设止损的习惯成为了所有被动离场市场的关键因素。

  

  【通常的解套策略主要有以下几种】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

  

  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

  

  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

  

  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

  

  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价格回升解套之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