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荣桀:金银回调切勿追空,控制节奏继续低多!

2016/1/8 10:46:55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
荣桀:金银回调切勿追空,控制节奏继续低多!
  
  隔日黄金延续了之前行情破位拉升,早间回踩1090后行情开始上行,盘中冲破1099-1100的压力点后行情虽然在此反复,但是美盘时段行情再次拉升,最高触及1109.9,随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收于1108.6位置,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日线有一定的超买形态,早盘行情拉高触及本轮调整斐波那契的50关口1114下方后,行情初步遇阻,操作上今日先空后在考虑多单;而白银昨日的行情是比较符合技术形态,早盘回踩2858后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2975开始整理,收于2968,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这样的收尾后,虽然上方并未有效上破三角整理上轨,但是冲高形态已经具备,今日的行情如果能有效上破三角整理上方的话笔者荣桀认为行情将展开新一轮的上行过程。
  
  基本面上昨日中国股市触发熔断带动了全球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下,市场对美联储未来升息的预期有所推延,美元指数回落跌至一周低位。在全球避险的环境下,黄金价格大幅攀升。原油沥青价格则因中国需求低迷的忧虑再度下滑,油价日跌逾2%连跌四日。股市的暴跌触发熔断,从而引发市场对于中国放缓的担忧,这打压美联储升息前景,施压美元。中国股市暴跌7%后触发熔断机制,开盘仅30分钟迅即收盘,创下中国股市最短交易日纪录。这已是刚刚实行的熔断机制在本周内第二次触发。中国金融市场再度动荡,令全球市场震动。更多做单百度笔者获取本周至今日,市场将进入行情走势的高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即将登场,但从周三的ADP和周四的申请失业金数据来看,如果数据影响不是特别大,那么市场反应相对来说并不如往常的数据那么强烈!同时市场投资者经历2个数据后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非农数据要关注,但目前的行情趋势的力量远比数据的影响重要!
  
  黄金,从当前技术面的走势来看,日线MA5、MA10、MA20以及MA30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指标快慢线一直向上,红柱动能也一直在增长,盘面多头仍是一个强势上涨的过程,只是调整行情的时间从亚欧盘改到了欧美盘,短线仍会做空思路和策略都是和市场背道而驰,所以即便是做空有盈利的机会,依然不如多单赚的得心应手,整体多头行情中不要因为价格涨的高而抄顶,也不要因为涨的急去超顶,别忘了金价从1182下跌到1085的8日连阴走势,8个交易日跌幅100个点,那么短线在拉8根阳线也不足为奇!今日操作上我们需要关注的支撑是隔夜美盘调整的低点1100关口和1103位置的支撑,亚欧盘若给这个区域的机会即可做多,上方阻力关注1118-1120,整体操作思路维持低多不变。
  
  白银,日线以一根大阳线突破震荡箱体的上边轨2940,再度站稳MA5均线、MA10均线与MA20均线,技术面上看,白银筑底基本已宣告成功,布林线震荡之后呈现开口迹象,MACD指标快慢线也继续向上,红柱动能不断增长,一切指标都在预示着多头仍将继续,一旦突破前期高点3300多头将会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因此,今日即使非农数据向好给白银带来打压的话,那也将是多头最后入场的机会,所以,操作上我们同步黄金保持低多策略
  
  沥青,弱势一览无疑,早间开盘在给出3284后便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跌势破位新低,随后在欧盘时段行情最低给出了历史以来的新低3090附近后行情超跌反弹,最终收于3197,日线收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类低位锤头阴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缩口,MACD形成死叉,RSI走平,小时线上同样弱势,因此在当前基本面和技术面同步利空下,后面不出现止跌信号,笔者荣桀建议仍不考虑去做多抢反弹,先顺势做空为主。
  
  黄金参考策略:
  
  1,回调1100-1102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110-1115
  
  2,上方强势破位1110加仓至正常仓位,统一止损
  
  白银参考策略:
  
  1,回踩2910-2920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2970-2990附近;
  
  2,3010-3020空,止损40个点,止盈2970-2960附近
  
  宁贵沥青参考策略:
  
  1,上方3270-3290空,止损40个点,目标3230-3200。
  
  2,下方3110-3130多,止损40个点,目标320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以盘中给出为准
  
  今日重点关注:
  
  15:00德国11月未季调贸易帐、11月季调后经常帐、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5:45法国11月贸易帐、11月工业产出月率
  
  16:15瑞士12月CPI月率
  
  17:30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21:30美国12月失业率、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3:00美国11月批发销售月率
  
  次日02:00美国至1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9:30中国12月CPI年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