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荣桀:金银探底逐步回稳,继续走高指日可待!

2015/12/24 10:17:37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
荣桀:金银探底逐步回稳,继续走高指日可待!
  
  昨日黄金延续震荡走低,一如昨日文章《荣桀:金银上行久攻不下先空再多看探底蓄势!》所言,走探底下行但是空间有限,昨日我们强调,行情若是小就是在1076-1068震荡,再大也就是1076-1064,基本上就维持在小区间波动。晚间美国最新公布的11月新屋销售不及预期,同时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令黄金等大宗商品价格获得支撑,金价盘中跌幅缩减,不过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触及7月来最高,多空均衡,圣诞假期临近,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休市,波幅受到限制,预计波动不会太大;宁贵沥青昨日底部回稳,亚欧盘围绕5日线与10日附近窄幅整理,不过回调空间较小,震荡至美盘,由于美元回落修正,同时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沥青直接破高上行,回调小上涨快,显示出了日内多头的强势,在经过连续下跌之后,谨防这种报复式反弹,这也是本周我们多次强调低位不再去追空,以尝试多单为主的原因。
  
  基本面上圣诞节假期原因,美国经济数据在假期前提前公布,数据整体表现良好,再加上股市和油价表现不错,美元指数在连跌三个交易日后企稳攀升。原油价格方面,EIA原油库存大降,同时美国原油钻井平台也减少,支撑油价飙升4%,油价的大幅反弹让人怀疑此前的空头趋势是否暂时告于段落。自美联储加息以来,本应强势上涨的美元却是反向走低,多头算不上不堪一击,只是加息之后的影响已经提前得到消化,这才给予黄金提供了上行支撑,另一方面,亚洲市场即将迎来新年购物季,黄金的需求无疑会增加,这也间接性的会带动黄金价格的走高,也就是俗称的黄金节日季。所以纵观眼下时局,基本面的打压消耗殆尽,技术面的回暖开始彰显,年底之前笔者荣桀认为黄金涨势有望成立。
  
  黄金,日线双阴回落调整,不过实体相比较之前的反弹要小,依然围绕在在周一的阳线里面震荡,并未下破支撑下行,均线触及MA10均线获得支撑,就看今日能否回稳,如果慢性上涨突破1080,多头就会迎来吞没式反弹,后市突破1088做双底的机率就会加大。本周二周三高位调整确认支撑,空间上回调并不算深,还没有完全改变这波反弹趋势,不过后市只要能在1060上方守稳,还是有机会进一步冲高,只是时间上可能会拖得稍微长一些。结合最近白银沥青的强势,也将带动黄金进一步走高,今日笔者荣桀建议可依托下方支撑1060看震荡回稳。
  
  白银,小幅回调2913继续守稳,日线收十字小阳,回调空间较小算是比较强势的修正格局,日线带动均线系统慢性金叉回稳,4小时上高位连排影线之后并没有出现深度回调,今日开始继续转阳线上升,短线有收复影线之趋势,多头相对偏强一些,日内有望进一步走高,美元目前上行有些力不从心,这也将给予金银喘息的机会,近期荣桀建议尽量以回调多为主。
  
  沥青,自3324探底以来,距离当前高点反弹已有350个点,短线已经打破了前期单边空头弱势格局,出现一些震荡回稳,而昨日日线再收一阳尤其刺眼,MA5拐头向上穿过MA10并站稳,短均线开始金叉向上,经过连续下跌之后,首次破了空头防守点,多头结构偏好,指标金叉支撑进一步反弹,不过从反弹的空间来看,今日开始也会逐渐出现一些压力,整体看震荡回升。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064/1066做多,激进1068直接多,止损5个点,目标1075/1078,
  
  2,触及1078/1081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073/1070
  
  白银操作策略:
  
  1,回踩2880/2890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2980/3000一线
  
  2,2960/2970附近做空,止损35个点,下看2900附近
  
  沥青操作策略:
  
  1,3580/3600一线做多,止损50个点,目标看3530/3550一线
  
  2,上方3730做空,止损45个点,下看3600附近
  
  今日关注:
  
  (因圣诞夜美国、欧洲及中国等相关交易所提前休市或全天休市)
  
  21:30美国至12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次日02:00美国至12月2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