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荣桀:三角区间已破,周尾金银顺势看下行!

2015/12/18 10:10:21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
荣桀:三角区间已破,周尾金银顺势看下行!
  
  隔日黄金大幅度下挫,早间亚盘时段围绕1065附近震荡回落,晚间美盘时段破位走低,刷新日内低点至1047.7,日线回吐收阴。临近周线收官走弱,昨晚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保持低水平,暗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紧缩仍然在继续,从整个消息面来看打压显而易见,而且技术面的改变已经呈现,昨日提到的三角区间已经破位,我们顺势跟进,跌破1060果断转空头思路,区间越来越小,破位的机率就会加大,所以在没有完全止跌,技术面没有完全改善情况下,对于交易来讲,无疑要做到顺势而为;现货白银宁贵银昨日同样大阴回吐,反弹弱不禁风,自早间开盘后一路走低,美盘初再度遭遇重挫,最低触及2803附近,多头丝毫无任何还手之力,最终报收于2811附近,适逢周线收官,笔者荣桀预计弱势还将继续!
  
  基本面昨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偏鹰派的决议之后,决议内容对全球市场的影响持续发酵,在美国经济温和复苏,美联储未来政策持续收紧的背景下,美元再度受到市场青睐,当日良好的美国数据更是给美元的升势锦上添花。原油价格方面,油价周四继续下滑,除了美元走强对油价的打压,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依然施压市场,同时目前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状况没有改观,这使得油价周四收盘再度下挫1%。此外,昨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美元构成支撑,
  
  黄金,日线以一根大阴线破位本周的震荡区间1058-1078,收敛三角压缩越来越小,如预期走出了破位,日线实体部分勉强收过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之上,但加息的阴影预计短期内不会散去,今早间市场便弱势下行,以致日线短周期指标分别呈现拐头下行之势,整个日线上来看多头信心不足,弱势格局依旧。4小时上,后夜收线并不算太好,周期均线走的较为凌乱,布林带有意缩口,MACD金叉动能衰减殆尽,随机指标更是急转直下,从4小时来看,下行的势能健在,昨日美盘的高点在1069一线,今日依托此位做临界点看台阶震荡下跌,后面反弹只要不收复1069一线继续保持看空,当前亚盘还是一个低位震荡的行情,重点关注欧盘时段,通常判断日内的多空延续,弱势修正欧盘就会走跌破低,故短线交易荣桀建议欧盘前后反弹择机切入空单即可。
  
  白银,反弹弱不禁风,本周走出比较频繁的过山车式行情,周三以一根大阳拉升,形态看似偏好,全部在周四被打回原型。一阳一阴的获利回吐循环,使得周线和日线结构都偏空一些,从目前整体的K线排列以及形态看,一次性贯穿拉升不能得到延续,那么后市整理或者回落的概率就非常之大,今早间市场弱势下行后,短周期指标做到配合,那么日线上昨日的收阳并不能扭转空头以及弱势。虽然附图指标出现底部背离,但是止跌K线不出现,也容易以时间换空间消化掉背离,所以今日操作上短线建议依托日线MA10看空.
  
  沥青,昨日同样弱势下跌,美联储一如市场预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终结了近十年的宽松周期,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提振,美元震荡上行,沥青受挫,反弹止步两阳,双阴回吐本周初涨幅,重归下跌趋势。日线上价格承压在MA5均线之下,K线排列倾向空头,但短周期指标没有配合到位,随机指标低位粘合几日都未见放量,所以就造就日线看似弱势但下行乏力的局面。4小时上,连续收阴,均线死叉,布林带有开口迹象,MACD双线于零轴下方初步死叉,绿柱冒头,随机指标维持死叉放量,4小时上整体弱势。昨日下行后带动均线系统转跌,虽然靠近低点附近小有支撑,但今日周尾收线还是看好空头破低,今日操作还是顺势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046-1048一线多,止损1041,目标1055-1058一线
  
  2,触及1058-1060做空,激进现价1055空,止损4个点,目标1050-1046
  
  白银操作策略:
  
  1,回踩2780一线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2830-2850一线
  
  2,2860-287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2810-2790
  
  沥青操作策略:
  
  1,上方3380-3340附近做空,止损3445,目标3270-3250;
  
  2,下方3220-3240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3320-335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
  
  17:00欧元区10月季调后经常帐
  
  21:30加拿大10月批发销售月率、11月CPI月率
  
  22:45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次日01:30美联储2015年FOMC票委莱克参加经济前景小组讨论会
  
  次日02:00美国至12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