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万菀乐:铜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铜原油什么时候可以抄底?预计美联储升息对黄金有利。长期投资选股票还是黄金?

2016/1/15 23:14: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菀乐
文章简介:
  万菀乐:铜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铜原油什么时候可以抄底?预计美联储升息对黄金有利。长期投资选股票还是黄金?
  
  内容摘要:长期投资选股票还是黄金?
  
  美联储一旦加息对黄金白银原油的影响
  
  铜原油什么时候可以抄底?原油底部在哪里?
  
  铜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长期投资选股票还是黄金?】
  

  近日在媒体上看到关于投资者典当相关风险资产(如:被套股票)进行股市和贵金属投资抄底,表明投资者对市场投资有一个好的回报的预期。的确,从中长期看,股票和贵金属投资价值确实不错。但我想说的是在全球经济动荡时期,美国和欧洲地区的的经济复苏面临不确定性的风险在加大,中国也不可能独善其身,这就导致全球股市相当长的时间里不会有好的表现,过程慢长而曲折是一肯定的,再说谁又能说现在股市就见底了呢?关注万594菀982乐405三个重要的支撑或阻力位置。而作为一个好的投资产品能不能带来好的收益,投资的时机很重要。
  
  黄金始终是抗通胀、避险需求逢低买入的最佳的避险资产。在金银出现回调为我们逢低入场提供了绝佳的入场时机,这就是我在前面说的,投资要选时机。如果你是新人的话真诚建议你可以考虑现货黄金白银,首先交易时间是全天的,不用受时间拘束,其次比较公正,完全靠市场调控,暗箱操作不会出现,其次杠杆原理的话,资金方面也不需要太担心,而且上手容易。外行看价格,内行看玄机。更多经济咨询和操作建议以及操作心态调整,请搜索万菀乐联系本人。
  
  【预计今年美联储升息三次对黄金有利,美联储一旦加息对金银原油的影响】
  
  周四金价一度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维持在1090美元/盎司上方水平。但此后受到加息预期及美元美股表现的影响,大幅走低。
  
  欧元计金价也一度重新回到1000欧元/盎司上方水平。铂金和钯金则艰难维持此前终于出现的上涨。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博格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都表达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也就对美联储进一步升息有所怀疑,因此,这些鸽派的表态使得此前黄金市场获得支撑。
  
  德国商业银行称,预计今年美联储会有三次升息,即时策略分析扣我万菀乐重点关注三个位置594/982^405严格带好止损少于市场预期的四次升息,这对金价将是利好的。
  
  对金银:美联储若加息,结果很简单,则利多美元,也就是打压金银油,那么在此之前短中长线多头资金都需要尽快抛售。反之,利空金银原油。
  
  对原油:如果加息,短期肯定是利空,其实不管是原油还是其他大宗商品,美指强势强势都会带来下行压力;但是决定原油中长期走势的还是经济基本面和供需变化。万菀乐老师认为这一点需要格外关注。

  
  【铜原油什么时候可以抄底?铜原油下行空间还有多少?原油底部在哪里?】
  
  先说关于抄底的问题,这也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一般来说,抄底至少要满足这样的几个条件。第一个,开始出现大阳的出现,比较日线图上的大阳。第二个,有连阳的确认。而现在从日线图上来看,无一满足。抄底只能先等待时机,一旦时机成熟,百万以上的仓位大可咨询万菀乐来尝试中线和长线布局。
  
  然后再说说关于铜原油下行的空间有多少的问题。这也是最近一些朋友常常问我的问题:万老师,都跌了这么多了,还会再跌吗?从原油破了10年新低来看,油的过剩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反而库存产量进一步的变相提高,高盛更是放言达到20美元附近。所以这时候言还会跌多少,意义上不大。万菀乐老师万在线五玖肆玖八贰四零五认为我们在做短线的时候,只要不出现大的反抽,空就行,同时带好损。这就是做单的思路。
  
  【铜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很多朋友是套完空单又套多单,为什么别人做白银原油,你也做,但别人赚钱了,而你还在为解套还烦着。每天看新闻说谁谁炒白银原油赚钱买房买车了,你羡慕吗?不要跟我说不!但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是你技术比别人差?还是说你比别人笨?都不是!别人赚到钱而你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家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理财团队为他服务而你没有,仅此而已!我不在这里说我实力有多好,我们团队实力有多强,那样你会觉得我很浮夸,时间会证明一切,实力就是实力。万菀乐老师为您提供现货投资行情分析与指导,策略594具体982指导405关注博主查看万菀乐资料即可或百度。
  
  做投资不是市场赚不到钱,而是人心与人性,不管如何,不论我在这行做多少年,不论大家做的怎么样,我希望每一个分析师都应该能保持自己的底线,不刷单,不拿亏损,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样,起家没有一个优越的条件,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既然你选择了我,相信了我,我没有理由让大家失望。
  
  巴菲特曾说过:忍耐和坚持虽是痛苦的事情,但却能渐渐地为你带来好处。同样我把这句话分享给做黄金白银铜原油投资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有所悟,有所得。成功之道:未雨绸缪,防微杜渐,风雨来临,方能安如磐石;坐怀不乱、矢志不渝,机遇来临,才不会失之交臂。万菀乐在线五玖肆玖八贰四零五你有你的仓位,我有我的技术;你可以无视我们的建议,但我们会证明这是盈利的捷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