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荣桀:金银频繁震荡蓄势,逢低做多待涨!

2016/1/20 10:22:41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
荣桀:金银频繁震荡蓄势,逢低做多待涨!
  
  黄金昨日围绕1082-1094区间波动,亚盘下探1085一线受到支撑,欧盘反抽刷新日内高点1094,不过由于美元和股市有所上涨的情况下,避险需求减弱,黄金上行动能不足,最终1094一线承压滑落过山车,再次回到1082附近,在没有主力参与下的市场毫无活力可言,支撑和阻力均不破位的区间窄幅震荡,必将在酝酿新的趋势行情,风平浪静之后将是疾风骤雨,日内操作暂时关注此区间,破位我们再顺势跟进;现货白银宁贵银昨日多头低位反攻,短期内一直守稳2850区间下轨之上走震荡,不过多空仍未突破2850-2950的区间整理,此区间震荡时间较长,已将近4周,盘有多久,竖有多高,后面一旦突破就会走单边行情,今日我们继续关注2850-2950区间震荡。
  
  昨日中国官方数据表明中国GDP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工业产值与零售销售略低于市场预期。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2015年第四季度GDP增长6.8%,较第三季度下降0.1%。第四季度GDP增速符合市场预期。全年GDP增长6.9%,低于2014年7.3%的增幅,为1990年以来最低数字。笔者荣桀认为整体的GDP增速稍低于前一个季度,催生了对于货币宽松措施不久将落地、甚至可能会在2月初农历新年之前推出的预期。与此同时,IMF发布了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报告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同时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长预估,这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施压美元。IMF将2016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3.6%下调至3.4%,并下调2017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3.8%下调至3.6%。此外,IMF还将美国2016年经济增长率预估从2.2%调降至2.1%。IMF指出,全球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偏向于下行。下行风险包括中国放缓脚步加快、美元进一步升值以及风险厌恶情绪升温。笔者觉得一系列的风险事件在施压美元的同时,给贵金属市场带来更多变数
  
  黄金,日线收长上下影的十字星,自上周五低位回升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收盘小阴星线,刚好处于中间价位,并且实体K线较小,暂时没有突破的指导意义,均线凌乱缠绕阶段,等待整理后重新出方向,短线图进入瓶颈口整理,上不破高,下不破低,震荡节奏不改,且多空延续性较差,短线暂时先看1096-1076区间震荡,没出现实体大K线突破这个区间之前以震荡对待,操作上还是围绕区间高抛低吸,结合昨日的走法,不宜追涨杀跌,至少要有效突破此区间才能看到上下的空间延伸。
  
  白银,昨日笔者仍然坚持做多的策略,至少在2880下方的多单是有盈利的,银价下方2800成为空头不可逾越的障碍,目前白银最迫切的阻力在日线MA60均线也就是2950处,一旦站稳该阻力位白银多头将会迎来真正的爆发,日线上均线指标汇集有拐头向上趋势,RSI指标中性偏强,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无限接近0轴中,却并未突破0轴,银价已经有蓄势待发之势,不过第一步仍需突破2800-2950的箱体震荡区间,日内操作还是以区间为主。
  
  沥青,日线冲击MA5均线线上方之后未能收稳,尾盘震荡回吐反弹空间,今日开盘即显弱势,直接破低下行,日线还是缺少止跌信号,每次的反弹都是立即转阴回落,到目前还未出现过日线双阳的反弹延续,可见短期还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虽然要防止反抽,但是稳健仍需等待止跌回稳的信号才能考虑,否则显得较为被动;短线图冲高回落收低,有节奏式的震荡台阶下跌,昨日反抽在3017确认阻力,尔后在此位附近承压再破低,那么昨日的高点就是新的台阶分界点;小时线还是比较好的台阶下跌通道,后面要打破这种弱势,需要多次的探底回升,今日亚盘就直接刷低,但是通常亚盘走低,延续的空间不会太大,所以暂时不去追空,等待欧盘反抽后再择机入场
  
  黄金参考策略:
  
  1,反弹1093-1095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086-1083
  
  2,下方1083-1085多,止损4个点,目标1090-1093
  
  白银参考策略:
  
  1,2930-2950做空,止损40个点,下看2880-2860
  
  2,2850-2860做多,止损38个点,上看2910-2930
  
  宁贵沥青参考策略:
  
  1,2930-295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下看2850-2800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以盘中给出为准
  
  今日重点关注:
  
  21:30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12月营建许可总数
  
  23: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及货币政策报告
  
  次日05:30美国至1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