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任梓悦  2.15油市震荡十足,金银主看回踩做多。多单解套。

2016/2/15 15:07:47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任梓悦
文章简介:原油沥青暴涨 白银暴涨 空单解套
任梓悦  2.15油市震荡十足,金银主看回踩做多。多单解套。



关键词:原油沥青暴涨 白银暴涨 空单解套 


文章导读

1   消息面 

2   行情分析

3 金银主看回踩做多

4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任梓悦  消息面】

      梓悦看到在过去一段时间国际原油价格呈现“过山车”之势,虽2月12日强劲反弹,但距离国家规定的40美元/桶的“地板价”仍有较大差距,因此2月15日国内汽柴油零售价将继续停止调整。梓悦认为尽管近期暴涨,但今年以来纽约油价已跌去20%,布伦特油价跌去10%。EIA发布的报告表示目前的油价复苏是假象,并预测欧洲、美国、中国的需求减少将导致2016年的原油需求降至120万桶/日。油价离底部可能不远。不过众多分析人士对未来国际油价还是持较为悲观的态度,认为目前的油价复苏是假象,国内成品油价格短期内料将“锁死”。国际原油市场“残酷”基本面未变的前提下,寒风中的国际油价“回温”会否只是一时的温暖,仍有待观察。
 

【任梓悦 行情分析】


  周线方面,昨日录取一根长下影的阴柱,附图指标,KDJ三线交汇有形成死叉之势,MACD快慢线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日线方面昨日录取一根阳柱,受阻于十日均线,附图指标KDJ三线有交汇形成金叉之势,MACD绿色能量柱开始缩量快慢线死叉运行白线开始有上拐的迹象,四小时方面,K线受阻于BOLL上轨,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均线系统纷纷上扬,综合来看,趋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鉴于原油一再触及历史低点,操作方面不建议做激进空单,操作方面以反弹做空为主,当油价触及新低并企稳之时可布局防守性多单,梓悦提醒各位,虽然如今属于空头趋势,但是做空的同时一定要严格带上止损,之前也曾说过现在油价处于历史低点,套单方面空单被套很难解,多单如果仓位足够,是很容易解的。做单关注技术面的同时,我们也要密切关注OPEC是否有减产的迹象,鉴于原油处于历史低点,一旦OPEC有减产迹象,哪怕市场上原油供大于需,原油势必迎来一波暴涨,若有减产迹象,原油极有可能短线拉升至40美元一线也就是新华油270一线,本周做单方面梓悦的建议是谨慎追空,防守做多。重点关注193压力位,200强压力位。

【任梓悦 金银主看回踩做多】
  

  技术面上看,现货白银周线收取一根稍带上下影线的阳柱,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日K线图中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柱,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布林带开口,MACD形成金叉,RSI下行。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梓悦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RSI下行。那么下周现货白银价格(宁贵银)整体看偏多头。建议朋友们低多操作。破位顺势进行,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下方支撑:3220,3170,上方阻力:3300、3350。

  

  现货黄金周线连续4周收阳线,且最近两周的涨幅显著,中线看多思路可以维持,但需要注意的是,周线级别已经超买,区间外的运行就需要防范可能出现的回踩支撑需求,上方强压在1300一带,在前两周的基础上,有抵达的可能性,但也不宜再去盲目追高。综合来看,黄金白银依旧还处在上涨趋势中,但连续的大幅走高之后,需要防范避险情绪的褪温带来的回落风险,所以思路上看多,但操作上不宜再追多,以回踩多为主,而原油依然是探底反弹的过程中,可择机介入多单即可。

【任梓悦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日线图上看,昨日油价大涨,K线录的一根大阳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MA均线指标上看指标空头排列,MA5、MA10交死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过后粘合运行于0轴下方有交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能量湮灭;综合分析,指标偏弱势;4小时线图看,价格破位运行于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开口运行;MA均线指标多头排列,MA5、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继续放量;综合分析,指标偏弱势;日内操作上梓悦建议高估低渣!
  
  保利沥青周一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1560-1580;支撑位:1440-1460;
  
  1、沥青:1560-158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460-1480;
  
  2、沥青:1440-146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40-1560;



【任梓悦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最近原油油沥青投资者的多单被套,基本都是在高位套的很深,结果行情意外大跌,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单子已经深深被套。上周五行情出现大幅反弹,多单套的比较轻的,已经可以获利离场。但高位多单被套的,一定要及时止损出局,重新布局下一单赚回来即可,切记不可抗单!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10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20个点附近,对反弹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30个点之上,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那么针对不同的套单程度,任梓悦给大家提供以下几种解套方案:
  
  1、如果是轻仓,可以等日内小幅反弹保本离场;
  
  2、如果反弹力度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布局多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3、如果是仓位过重,风险率低于100,建议先减仓一部分,严格止损,等反弹后保本出局。
  
  4、如果日内行情空头趋势强烈,任梓悦则建议果断把多单损了出掉,不抗单,顺势操作,重新布局再赚回来即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