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廖逸宏:国会正式立案调查特朗普 “泄密门”升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5/18 21:09: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廖逸宏
文章简介:廖逸宏:国会正式立案调查特朗普 “泄密门”升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廖逸宏:国会正式立案调查特朗普 “泄密门”升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逸宏寄语:此刻,老师知道昨天黄金那波行情中肯定有大波投资者的空单被套。首先,事情已经发生,各位请保持清醒冷静,其次,静静地看完老师这篇文章,如果看完还没有思绪,那就看第二遍第三遍!记住,非常之时必有非常之人帮你力挽狂澜!

     ----昨天市场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面临他就职四个月以来最大的危机,先是深陷“泄密门”事件,如今他又被指责干预司法调查,此事让人想起了导致尼克松下台的水门事件。如今特朗普遭到弹劾的几率正迅速攀升,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风险因素,若特朗普果真遭到弹劾,将成为2017年全球金融市场最大的“黑天鹅事件”。受华盛顿政治动荡局面影响,美国股市周三出现暴跌,美元指数回吐大选以来所有涨幅,黄金飙升至两周高位,而美债收益率则下跌至两周低位。

   “泄密门”来龙去脉之六大焦点
 
    1. “泄密门”究竟是咋回事?
    《华盛顿邮报》爆出重磅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里亚克会面时,亲口向他们泄露了绝密信息。这一机密和ISIS有关,来自美国的盟友,通过情报共享协议和美国进行分享。特朗普的这一泄密行为,很有可能对美国及其盟友在ISIS的重要情报来源造成严重危害。
    
   无独有偶,纽约时报报道称,已被解职的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2月会见特朗普后不久在备忘录中称,总统要求他结束对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的调查。今年2月14日,也就是特朗普就任总统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因被指在与俄国驻美国大使馆通话事件上误导政府而提出辞职。

    2.是媒体凭空捏造的吗?

    此事件并非空穴来风。在《华盛顿邮报》爆料后,路透社、BuzzFeed、CNN等媒体也先后进行爆料,证实确有此事。BuzzFeed报道称有官员认为此事比《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更加严重。《华盛顿邮报》在文章中也说了,其实他们拿到了更确切的消息,但是为了保护相关情报工作,没有在报道中公布。所以《华盛顿邮报》完全可以通过情报部门进行核实,证明自己没有伪造虚假信息。
   
    3.目前事态发展到什么阶段?
    随着“泄密门”事件的持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三(5月17日)面临的压力进一步加剧。美国国会议员加强对他上周开除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及去年竞选期间疑与俄罗斯勾结进行的调查,同时司法部还任命了特别检察官展开独立调查,但特朗普态度依然强硬,并抱怨自己受到从来没有任何政治人物遭受过的不公平对待。

    4.金融市场谁是赢家和输家?
  
    今日全球市场紧急进入避险模式。赢家:黄金、日元、欧元;输家:美元、美股期货
    美元指数跌破98关口,回吐特朗普上任以来全部涨幅,截至发稿,最低下探至97.86。
    标普500股指期货亚市明显下挫,一度跌0.7%。
    黄金市场一度突破了1260大关,现在其附近震荡!

    5.“剧情”接下来会怎样发展?

    两种可能性:

    ① 、事态扩大化,面临弹劾,最终下台。重演当年尼克松总统的水门事件

   可能性:☆☆☆

   “泄密门”事件升级,民主党表态支持弹劾总统,或者建议开启弹劾程序。如果要弹劾总统,众议院必须有多数议员的支持。这显然对特朗普来说是最糟糕的情况,也将造成美国政坛的巨大动荡,特朗普此前想推进的医改、税改、基建都将“付之东流”。而全球金融市场避险情绪必然极速升温,黄金市场将面临100、200老师维-芯:lyh86865个点甚至更多的多头狂飙!鉴于美国近期经济频频拉响警报,若政坛也发生动荡,拖累经济在所难免。

   ② 跟“通俄门”一样,虽持续影响,但烂在“泥”里

   可能性:☆☆

   这种可能性相对第一种来说,概率较大。因为目前事态虽然还是在发酵当中,但特朗普的“死对头”民主党虽然表示各种不满,但还没有公开表态支持弹劾总统,或者建议开启弹劾程序。显然民主党还会考虑到对经济的冲击,现在对特朗普采取行动,有可能会伤及两党利益。在事情还没有真正水落石出的时候,任何一方都不会轻易去对特朗普采取行动。

   6 市场还会继续拥抱避险资产吗?

   回答这个问题,就要参考上一个问题所提出来的两种可能性。若事态扩大化,特朗普真的面临弹劾的命运了,市场极大可能会激发一大堆避险买盘涌入黄金、日元,虽然说地缘局势带来的避险效应不是“百试百灵”,但鉴于美国“超级大国”的经济体来说,一旦政坛动荡,势必影响全球政治及经济稳定,造成难以预计的后果,黄金有望重回1300美元/盎司,甚至去1400美元/盎司都不为过。

   而若跟“通俄门”一样,虽持续影响,但烂在泥里,这种情况对金融市场造成的冲击将会比前一种情况大大减小。避险情绪可能会出现起伏不定的情况,事态有新情况的时候(负面),黄金、日元有望短线推高;而当事态相对平静的时候,黄金可能会对避险效应产生回吐倾向。

  
    通过逸宏以上事件分析,加上我们金融市场的投资理念,以小博大,目前做单老师建议以低位做多单为主,资金充裕的可以开始做长线多单了,因为一旦特朗普真的到台,多头将面临的是几百个点的利润,这就是大趋势,老师在此告诫各位投资者,千万不要逆势做单!在泄密门没有完全解决之前,尽量以低位做多为主!

    ----再次提醒被套空单的朋友,要注意了!

      单子被套了别着急,几种办法送给你。
  前面的话,是老师对目前市场一个详细的分析,准备了几个大行情简单的解套的思路,与君共勉,更详细的解套技巧及做单思路,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技巧.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做单.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技巧: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线投资人.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线投资人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人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四种技巧:顺势摊平的做单技巧.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的话今晚的走势黄金继续保持多头的趋势,从之前的1213回到现在的1262附近,将近50个点的行情很是让人喜欢。考虑到最近的特朗普再次闹事,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看涨黄金,避险情绪足以继续支撑黄金。技术面四小时图上看目前布林带张口向上运行,随着本次的暴涨,K线回归布林带上轨附近,macd指标处于0轴上方金叉运行,所以今晚的走势个人看好回调多,下方支撑1254附近,上方压力1270.
    总结:出就是被套住了最忌讳扛着单子看着行情,在大趋势面前,要顺势做单,如果被套空单,那么在合适的点位要进场做多单,不断做单才能保证盈利,扛单坐等回调是最不可取的,眼睁睁的看着资金一点点减少!
  轻度套牢的朋友,你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高位套牢的朋友,你的问题就有点麻烦了,在这种大行情下,稍一动辄可能就是几十个点甚至直接拉爆。在这时你一样可以结合上面的办法作出逢高部分减少仓位的做单,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原油市场分析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80万桶至5.208亿桶,但降幅不及预期的236万桶,许多交易商称石油供应仍超过市场的消化能力。与此同时,尽管库存不断减少,但美国原油产量自去年年中以来已经攀升10%,至930万桶/日,接近最大产油国俄罗斯和沙特的水准。EIA预计,明年年底美国日产量将达到近1,000万桶。这也令库存保持相对较高水准,OPEC减产提振油价的努力尚未有成果。OPEC及其他主要产油国将在5月25日于维也纳开会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沙特和俄罗斯表示应延长减产至明年3月。沙特和俄罗斯的立场对油价有利,但市场可能预计需要更大幅度减产才能令油价上涨,特别是因美国产量仍在增加。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美原油依旧是恢复其的技术面多头趋势中,最终也是录得实体阳线,原本看着会跟随前日的阴柱进一步下行的形态也最终被48.00有效止住,最终还是强势的多头直冲MA5后再一次收再起均线之上,当前MA5和MA10金叉的力度表现也是持续性呈现多头上扬形态,且MACD附图指标也是金叉的持续表现,那么在日内的油价来说,笔者认为其依旧是一个强势的多头表现,因此今日的思路还是一个趋势性的低多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48.3附近多单进,,止损47.8目标48.8-48.9。

    投资是一个不断积累财富的过程,不要错误的把投资当成du博,每天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心放着宽,才能走得更远。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不要为这个市场而惊叹,要让这个市场为你而惊叹!今天在市场中盈亏的结果,是昨天的选择,未来的帐面好坏,是今天的决定,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废。

    以上观点均是廖逸宏老师团队个人观点,切勿抄袭转。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操作建议、黄金、、原油、泄密门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于哈尔滨首飞成功
     里根号驶离横须贺港 日本海将有两艘航母应对朝鲜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上交所发布2017年端午节休市安排
     腾讯网易手游收入大增 机构推荐六股投资机会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9)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19)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牛津美女学霸刺伤男友或不用坐牢 法官:因为她太
     怒怼俱乐部,林丹公开讨薪400万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楼市走钢索 中国房地产政策的华丽冒险
     中国4月份70城房价:15个一二线城市同比涨幅全回
    [汽车]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大众纯电动汽车e-golf上市 售26.5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