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渗金熊:7.14黄金真正抄底机会不要错过,下周一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7/14 13:48: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渗金熊
文章简介:
渗金熊:7.14黄金真正抄底机会不要错过,下周一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难,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经过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不论从事什么行业,想要有所成就,必将会有迷茫、会有挣扎,在磨砺和困难中成长自我,以图的更高的成就。交易之路的一帆丰顺,同样也要经过诸多的历练。从一无所知,到懵懵懂懂,再到融会贯通;从妄想战胜市场,到顺应市场;从不切实际的目标,到踏踏实实的稳步前行。碰过钉子,才会懂得经验的珍贵。加息已过,但是市场并没有因为消息面的刺激而出现大的波动,很多的投资朋友估计很失望吧,期待了许久了加息,到头来等到的只是一个震荡。那么后市又该怎么走呢?



目前市场进入周末假期,下一周,市场主要盯着三大大事:一、美国恐怖数据;二、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三、经济褐皮书,渗金熊简述它们的主要看点如下;


1、美国6月零售数据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间20:30分,美国将公布6月的零售数据,该数据被称为“恐怖数据”,因容易引起较大的行情波动。该数据对经济现状和前景有一定的指导作用,5月的零售数据环比增长0.8%,创下2017年9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显示美国二季度经济有重新增长的势头。当前市场预期6月零售数据或环比增长0.6%,前值为0.8%;若公布值不低于市场预期,或提振美元,施压金银。

2、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

7月17日晚间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向国会提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通常半年度政策报告会提及当前经济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货币政策路径。不过,鉴于近期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激化V亻言sjxkdj,投资者应重点留意报告中如何描述贸易战对经济的影响。

3、美国经济褐皮书

7月19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经济褐皮书。4月经济褐皮书显示,强劲的商业借贷、消费者支出增加和劳动力市场收紧表明美国经济仍然处于持续增长的轨道上;而全球贸易战是一个风险,多个行业人士对美国政府已推出和计划推出的关税感到担忧。4月的褐皮书中,“关税”一词出现36次,可见即便当前经济向好,支撑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当贸易战仍是潜在的隐患,加息进程或仍有待商榷。

下周一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在周四迎来止跌小幅反弹,可惜上行动能较不充足未能突破1250美元关口,尾盘震荡收于1246一线,而昨日早盘在小幅冲高测试昨日高点1248未果后,伴随着美元再次攻破95美元大关后,开始了一路的下行,美盘开启后已经跌破近期的低点1236一线,而后在1241一线低位震荡,周线收官于1241附近。从日线上看,布林带有再次向下开口的迹象,金价在布林带中轨受阻后,接连跌破5日均线与10日均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交汇,在1250附近形成阻力,STO死叉向下,RSI50轴下方继续向下,MACD有形成死叉迹象,红色能量柱衰减趋近零轴,走势趋于弱势。

从4小时图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线上,布林带开口下行运行迹象,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有望死叉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次运行趋势,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运行,黄金小时线指标也已经全面转弱,MACD顶背离死叉跌能放量,RSI完成头肩顶形态下行发散,买盘力度开始衰退。虽然黄金日线正在尝试形成了双针探底,但前面的经历我还没有忘记,因此短期内我们将继续关注1236-1238一线的攻守情况。本周内渗金熊多次强调黄金现况很不乐观,多方四面楚歌反弹无力处于困境之中,现低1236可以确认是现阶段底部但不一定就是在筑大底,所以稳健操作还是等黄金破位站稳,或者等待再次回调不破新低那时候就可以做趋势单,所以现在的高空和低多依旧都会有机会,高空布局1250附近,低多还是要看能不能有效的企稳1240上方,短线重点关注V亻言sjxkdj下方前期低点123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48一线压制。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48,目标1240-38,破位持有

2、回调1238附近做多,止损1235,目标1244-46(多单谨慎尝试)



有人做顺势单,就有人做逆势单,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不要去埋怨运气不好之类的,埋怨这埋怨那只会造成后面的操作失误。渗金熊也多次强调止损的重要性,就是不知道你们是把止损当什么来看待的?下面针对目前市场的主要套单情况简单说明一下:


1、目前1300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濒临爆仓的风险,所以渗金熊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可先行锁仓;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解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2、被套1265-1300区间的多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300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30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解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目前行情还是在下跌,也不知道你们的单子还能扛多久,希望你们能够单线渗金熊V亻言sjxkdj进行解/套。

3、被套1255-1245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解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需耐心等待抄底时机。至于1240左右被套的朋友,你肯定是没有看过翌朗朋友圈的分析,我说过目前还不是底部,如果你们这个时候进行抄底操作那无疑是亏损的,趁现在行情还没有**动,如有需要可直接找到渗金熊本人进行解套。

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渗金熊,不论你曾经多么辉煌,不论你曾经多么失败,但那都将成为过去,一时失败应该是去找问题,而不是气馁,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或者是常胜将军,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是虚心好学的,拿出你的姿态,去完善自己,这个市场想盈利不难,但是想持续盈利,我想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交易的乐趣,只有切身盈利才能体会这一份快乐与激动,就如同童年的时候碰到过年一样,异常的兴奋,年关将近,正是投资的大好时机,月底冲刺,每天都是机会,策略全网公开,盈利的火车一直在继续,跟上节奏,冲刺月底。我看重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一个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一个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文/渗金熊V-亻言sjxkdj,σ-σ1437172398,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验证体会。相信我你就来找我,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你敢跟着做,我就敢带你赚钱!在这个市场,你不会孤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长期高关税或对美造成负面影响
     四川江安爆燃事故调查及善后正有序进行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市场或将先抑后扬
     十大新经济龙头百日上市狂欢:最牛暴涨200%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6)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7/16)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跨国婚姻!上海全职太太捅死英国高管丈夫被判无
     雷军身家涨至177亿美元 超过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健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冯小刚海外房产曝光后 中国富豪急求房产“隐形术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汽车]  东风标致新408下月上市 新外观/预计13万元起售
     现代Nexo称霸新能源领域 续航达700km/明年亮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