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芷滢:2.27黄金原油无序波动怎么操作?炒金做原油看多就对了!

2019/2/27 17:41: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芷滢
文章简介:

黄芷滢:2.27黄金原油无序波动怎么操作?炒金做原油看多就对了!


沉浸市场数载,来来往往的投资者何其多,我见过有人一周翻仓11.6倍的辉煌,也见过非农一夜满盘皆输的疯狂,我不佩服谁技术了得,盈利多少,这成就了你的财富却不能证明你站稳了市场,我更钦佩逆境亏损中稳健扎实努力做好自己的人,惊涛骇浪有如顽石巍然不动,行情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不仅要顺应大波动,也要掌握小震荡。市场永远有一半人在笑,一半人被笑,顺应市场造就人,逆势交易教育人,没有谁过的一帆风顺,没有人做的苦不堪言,总有一段伤心回忆,总有一些开心交易。投资,不是翻倍的时候才认为适合,而是翻车的时候也能适应!年后第一波非农即将来袭,转发文章,带上你的截图,即可获得黄芷滢团队耗时6年总结的非农礼包一份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初的走势较为清淡,连续两个交易日围绕在1324-30这个小区间运行。而今日能否突破就是重点,上方分水岭1332.5,下方分水岭1324一线。四小时方面逐步缩口,变盘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而在一小时方面昨日两次测试1324都未形成直接下破,支撑也是非常强劲的。日线方面前期连续上升,而目前连续在高位修正价格始终不跌,所以今日不建议再空了。芷滢提醒欧盘走势是关键,回踩不破1324直接做多看上升,止损1322,目标1334-35。上方一旦突破1332.5空间才能打开,而黄芷滢胃、新/macd夹上9088下方防守也是如此,下破1324多失败。判断对错的关键一定要切记。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我们安排了55.80空单,最低到了55.30,但也不连续没有下破55低点支撑。凌晨以及今日早间连续反抽修正,日内注意上方四小时大阴线顶端以及反抽修正的0.5阻力,位置在56.40,触及做空,止损56.90,目标55.70一线。芷滢提醒需要注意的是前期也是连续上涨,但是回撤的幅度过大了,短线进入修正震荡趋势,按照区间高抛低吸即可。如果日内抗跌,美盘我们在择机安排多


减少错误从减少交易开始


我曾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群羊羔,它们每天在草地上尽情地吃草并快乐地嬉戏。一天清晨,突然看到主人烧了一大锅开水,一只自认为是最聪明的羊羔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一阵恐惧感袭来,它大喊一声:“主人要煮吃我们了,快逃啊”!


可羊羔们当时所处的环境三面都是围栏,唯独背后有路,但,那是悬崖。此时就见那最聪明的羊羔,第一个跳下了悬崖,折断了一条腿,"幸好我跑得快,活着"。他忍着疼痛心想;另一只强壮的羊羔也把其他伙伴挤开,跟着跳了下去,但被折断了两条腿。"还好,还有两条腿呢",他看看还留在山崖上的羊羔们,心中暗暗庆幸不已……随后,羊羔们纷纷跳下,但死伤大半。最后,只剩下一只最迟钝的羊羔了,它茫然不知所措,还不明白自己的同伴为什么都一个个跳崖时,发现主人烧开水,原来是要煮了那只偷懒的牧羊犬。黄芷滢官/葳macd夹上9088



精明的兔子总是这样:每逢外出吃草,都要把耳朵竖得高高的并前后不停地转动,同时把眼睛也要瞪得溜圆。周围稍有草动,也不管是风吹的,还是真的面临到了危险,反正只要是草动了,逃跑就是第一要素。也正是因为如此,兔子也就只能在一天里不停地冒着生命危险反复地出来。出来,也就为了吃那几口草,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兔子永远就是兔子,一定成为不了狼。兔子虽然很聪明,也可以说有一定的智商,但恐怕很难说兔子具有大智慧。


在投资市场中,这样的场景,其实并不少见。有的投资者,精明得就像是只兔子。他们天天都在忙进忙出。热点前,他们在拼搏;题材里,他们在忙碌。就是稍有点空闲时间,他们还要抢个反弹,玩个刀口舔血的高难动作来展示自己的投资才艺。可到最后,其结果又是怎么样呢?在市场中,可以赚到钱的,大体上应该是这样四类人:有眼光的人、有胆量的人、有运气的人、看起来傻的人。


聪明人和精明人都很难真正并持续地赚到钱,因为在市场上人人都想做精明的人和聪明的人。而这样的人,则是太多了。市场中真正缺少的是踏实认真、不好高骛远、不期盼一夜暴富、看起来有些愚钝的独立思想者。


其实,你越是想抓住市场上的每一次机会,结果却是一个也抓不住。投资犹如农民种地。农民都是春天播种,秋天收获,但我们很多的投资者却是今天播种,明天就要收获。黄芷滢我德.玮/新macd加尚久零88


作为一位投资者,要想在市场上获得真正的成功,其实并不需要将所有的理论和分析技术都弄通弄透,投资并不需要那么多繁文缛节的东西,越是简单实用的东西,越能够直截了当地实现自己的赢利目标。就所谓,大道至简。


巴菲特曾说过:"钱在这里从活跃的投资者流向有耐心的投资者。许多'精力旺盛'的有进取心的投资人,财富渐渐消失。"其实,不管你的理念怎样,无论是投机或是投资,这句话都适用。想要减少你的错误,就从减少你的交易开始。


文/黄芷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莫名成公司老板上老赖名单:奔波300多天难解
     微软发布第二代全息影像眼镜 售价3500美元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3只券商ETF第三次集体涨停 2019年以来均涨超48%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结束45个月上涨周期 中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价呈下
     保定徐水区20天「徵地」万亩 市级土地管理部门:
    [汽车]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红旗新能源SUV即将到来 续航380km/15万起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