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鹏程点金1.30黄金多空拉锯斩获79点利润,下周坚定看空刷新低

2021/1/30 20:58: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鹏程点金1.30黄金多空拉锯斩获79点利润,下周坚定看空刷新低

  盈利必有方法,亏损必有原因!逆势中回避,顺势时加码,轻仓绝不是盈利的唯一标准,那有人会问,重仓就会有交易技巧?答案只有一个,重仓的交易技巧就是风险,因此轻重都不可以,唯有在明确的行情走势下合理的规划仓位布局才是关键。

  众所周知,市场情绪的变化往往会影响交易者的心里,加之多空纠结的走势更加会让方向扑朔迷离,此时跟随大众是顺势,背离大众思维却成了逆势,然实际所谓的坚持“逆势”看待,背后是过硬的技术分析能力支撑,是扎实的实战盘感经验指引。

g.jpg

  1.25-1.29黄金交易总结

8.png

  本周行情多空拉锯,波动幅度比较大,这种行情也是很难把握的,因为方向和进场时机判断不好可能会导致多空来回损,在本周操作上也是坚定看空下破,从图中也可以看到做的大多数都是空单,实盘指导上是给到11单总结获利79美金利润,平均下来一单也有七八个点的利润。

  你总是看不清行情走向,也导致看不到利润所到之处,你问我这个市场能不能赚钱,很明显,我一直在这个市场上活跃,不能有所收益,我何必花那么多时间和经历让你知道;


  1.25黄金交易总结

  周一黄金亚盘反弹1859的位置承压回落,在周评文章中是给到1860-1858区域先看回落的,亚盘的走势符合预期,1858这里是周五下跌后反抽的高点同时也是下跌的破位口,所以亚盘是直接给到了1858的空单,行情最低回落至1849的位置止跌随后行情在1850附近横盘调整,空单在1850提前止盈离场反手布局多单,在晚间分析中也给到了1850/1849做多思路,反弹到1863多单止盈13美金。

1.jpg

  在晚间分析中是提到了1863-1845的区间调整,1863这里是1875-1871下行趋势线的压制点,所以多单再1863的位置止盈离场后直接反手给到空单,在1866加仓空,行情最高反弹至1867的位置承压回落试探日内低点,空单在1855的位置止盈19美金离场。


  1.26黄金交易总结

2.jpg

  周二黄金亚盘反弹调整,最高触及1861的位置承压回落,在早间分析中是给到1860-1863做空思路,行情符合预期,实盘指导上给到1860的空单欧盘在1850的位置获利10美金离场,由于行情下破了1802-1837上行趋势线的支撑,所以再晚间思路中是给到在欧盘高点1857之下继续看回落,实盘指导上是给到1855的空单,由于美盘在低点上走反弹从最高触及1859的位置,依旧在日内高点1861下运行,反弹的力度大了再去破底就比较难了,空单提前在1852的位置离场。


  1.27黄金交易总结

3.jpg

  周三黄金早盘直接下跌止步在1843走反弹,在早间分析中是给到185-1859区域做空思路,亚盘行情最高反弹到1852.9的位置承压,这里刚好是1867-1859下行趋势线的压制点,在周二美盘思路中也是坚定看空1837-1832区域,周三实盘指导上是给到了1850的空单,欧盘行情回落至1838的位置离场获利12美金利润,美盘行情如预期跌至1837-1832区域,最低给到1831。


  1.28黄金交易总结

4.jpg

  周四黄金亚盘横盘整理,亚盘二次探底不破底在欧盘迎来反弹触及1844附近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实盘指导上是给到1842的空单,近几日的分析中都提到了反弹的高点越来越低思路上也是看空,由于美盘数据公布后机构大量买单介入行情大阳线拉升,日内布局的空单在1850的位置止损离场反手布局多单,美盘时段在1862离场拿下12美金的利润,微盘时段行情高位回落尽数回吐美盘的涨幅。日内操作两单获利4美金


  1.29黄金交易总结

5.jpg

  经过周四尾盘的高位回落,周五亚盘调整后走高重回涨势,亚盘再1843附近横盘后走了一波反弹触及1851的位置,随后行情大阴线回落触及1842的位置止跌,实盘指导上是给到1851的空单在1858的位置止损7美金离场,欧盘行情连阳上升刷新了前一日的高点,美盘延续上行给到新高1875.49,在晚间思路中是给到了再1871-1875区域做空,美盘行情触及1875后大阴线尽数回吐欧盘涨幅,实盘指导上是给到1872的空单在1855离场拿下17美金的利润,日内操作两单获利10美金。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6.png

  周五又来了一次过山车式行情,伴随着一波探高回落收在低点,亚盘时段再1843附近横盘整理后企稳回升,欧盘连阳上升美盘延续上行突破欧盘高点给到1875的新高,虽然行情虚破前期高点但是没有延续的空间反而回撤的幅度大更倾向于蓄势破底,只是目前低点区域没有跌破,下方看不到空间。日线收成一根上引线较长的倒垂点,显示出上方的阻力比较强,日内上依旧承压2074-1965下行趋势线压制,指标上看欧盘的一波上涨刺破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重新回到中下轨运行,附图指标上KDJ高位死差向下发散,趋势上仍是震荡偏空运行。

7.png

  短线图4小时图上看,K线再欧盘刺破布林带上轨,美盘时段重新回到中上轨内运行,K先形态上也是高位收带长上引线的阴线,收盘三连阴带动附图指标拐头向下。小时图上来看,美盘的连阴下跌,破底后反抽的高点分别是1853和1860两个点,那么下周再此区域回下继续看空。

  下周黄金交易思路:

  1853-1860做空,损1867,目标看破1834-1834区域


  文章的最后:所以说,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行情,投资盈亏如何,别把投资想的太难,交易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投资中少不了哭哭笑笑,享受了放肆的笑,偶尔也要接受悲催的泪。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不要轻易去一票否定,它会成为你的习惯,人总得有点念想,学会告诉自己“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

  希望大家可以克服市场交易最难熬过的阶段,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走上稳定盈利的大道,而不是被短期的困难和压力压垮。我是鹏程点金,非常感谢能够耐心得读完我个人的一些小的经验同时也祝愿每个投资者都能够克服困难,勇攀市场交易的高峰。鹏程点金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合作方案:

  开户加入,技术培训指导,交易体系,心态,经典行情形态,交易误区,风险控制,资金管理等结合每日行情实战培训指导。

  每一次的进场都有技术面的依据和缜密的逻辑思维,甚至包括风险评估!让你单子拿的放心,安心!分析和交易我是专业的。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相关文章:
周鸿金:1.31黄金大涨再现高台跳水,下周黄金非农走势预判
钟融凯:以下几点细节能让你在交易市场来去自如!
嘉树:原油高位震荡,等待最后一击!
高常运:1.26白银TD还会涨吗?原油操作建议#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嘉树:黄金迷失自我,高位压制重重!
李菘蓝:1.26黄金调整是否结束?今日见分晓,黄金分析
陈召锡1.26黄金盘面走势分析及投资策略交易;原油白银涨跌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1.26黄金独家操作思路,还会涨吗?原油白银走势分析
柳沁雯1.26黄金操作不再迷茫,盈利从你我开始
钟融凯:黄金空单成功获利,持有多单可在下方留言!
陈召锡1.21晚间黄金白银TD涨跌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天安点金:炒黄金常见的陷阱
万锦晟1.21黄金日内高位盘整,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陈召锡1.21外汇黄金交易操作策略攻略、原油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嘉树:我又来了,摩拳擦掌准备做空原油!
嘉树:黄金上窜下跳为了庆祝拜登就职吗?
高常运:1.21黄金空单解套——原油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亚欧盘操作策略
价格控盘1.21黄金还会涨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解套
李菘蓝:1.21黄金超短线上涨进入尾声,谨慎追多,今日分析!
陈召锡1.21白银TD空单解套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节后返岗因疫情
     全国最缺工100个职业排行 今年如何稳就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2021年股市过年什么时候休市?股市过年
     2021年股市春节什么时候停盘?股市春节
    [基金]  公募基金一月业绩榜揭晓 偏股混合型年内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29日LOF基金收益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2021年生猪价格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价格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9日收盘走势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期间闭市多少天?港股春
     2021年春节港股放假安排 港股春节休市几
    [美股]  2021年春节美股开市吗?春节美股开盘时
     美国2020年全年GDP增速萎缩3.5% 中国GD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央行辟谣SLF利率要上调 国债期货午后剧
     上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中签能够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提供账户洗黑钱判几年 切勿以身试法!
     2天3条短视频 刘德华抖音圈粉已超4000万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热锅上的沪深等地购房者:我不能贷款买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下调1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