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3.16黄金还会跌吗?外汇原油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解套

2021/3/16 20:07:4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陈召锡3.16黄金还会跌吗?外汇原油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解套

       本周将迎来重磅数据: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经济政策点阵图带来方向指引!

  自2021年初截止目前,美元指数与美债双双飙升,直至近期开启高位盘整,市场短期的缓和主要是等待美联储进一步动作,要密切关注其对于银行的松绑政策有无落实,对于美债的逆回购以及YCC操作是否实施这一块。若美联储在周三晚间不给予任何的政策,在大谈经济向好,美债收益率正常等等,那么美债将遭到再一次的抛售,从而使得收益率进一步的飙升。若美联储在周三晚间给予了一定的政策,比如对银行SLR延长放松,增加负债表的活跃规模,则美债会高位持续震荡。所以本周最重要的是等待美联储的发声,这是引导黄金等一系列产品的导火索。

 

  另外今日需要关注美国的零售月率数据的相关表现:

  今晚的8点30分,美国公布2月份零售销售月率,这个数据从预期值来看,是利多黄金价格的,前值为5.30%,预期值为-0.5%,若比预期值差,那么美元与美债将双双承压,给予黄金多头冲击的机会;若公布值介于5-0%之间,那么市场将巨震;若公布值高于前值,那么黄金将大幅承压。其中最有可能的是介于前值与预期值之间,当然不排除更糟糕的情况,所以在数据前尽量不要持有仓位,或者设置好较小的风控往下看。

  对于零售数据,这是多头唯一的救命稻草,若没有大放异彩恐将提前回路,若惊人的糟糕,将打压通胀预期、打压美债,提振金价。当然今日的数据就算利好,能不能挨得过明日凌晨的美联储还不得而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3月16日)欧洲时段,国际金价转跌,因美国公债收益率探底回升,带动美指上涨。投资者等候美联储会议结果。美联储官员料将预测2021年美国经济创数十年来最快增速。目前,黄金因美债收益率下降而上涨,投资者正在趁机以更低的价格买入黄金,押注长期不确定因素,比如利率下滑和通胀上升。美国较长期公债收益率周一挫跌,收益率曲线趋平。投资人将关注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2月零售销售数据,以及美联储稍晚将召开的为期两天的会议。随着美国疫苗接种加快,以及1.9万亿美元的救济计划惠及美国家庭,本周美联储官员可能预测2021年美国经济增速将创下数十年来最快,同时失业率将会下降,通胀率将上升。美联储可能会评论日益上升的通胀担忧,甚至考虑将资产购买挪前以弥补上升的收益率,这将对金价非常有利。关注工纵好“陈召锡”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从日线级别分析来看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尽管受到1740关口阻力压制,但也受到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支撑,短线商品1740关口阻力的可能性有所增加,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746.13附近。强阻力依然关注2月19日低点1760关口位置。该阻力比较关键,需要重点关注。陈召锡认为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728.16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71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2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后初步开口,KDJ和MACD金叉信号延续,如果顶破1740关口,则有望启动新一轮涨势,目标可以看向1760-1780区域。不过,MACD和KDJ显示目前的看涨信号还不是特别强,如果金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722.85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预计将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703.44附近支撑。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0-17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15-1710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国际白银技术分析;以日线Ma10均线25.8企稳震荡反弹,最高测试26.3附近,日线收阳站上Ma5/10均线上方,Ma保持金叉运行,macd死叉快慢粘合有转为金叉的意思,底背离势能扩大,当前白银站上26关口,整体走势震荡偏强,重点关注布林中轨也是上周高点26.5阻力压制,破位看27/27.3区域,下方关注25.8和25.5支撑。四小时和小时线,白银探底回升,K线形成“头肩底”形态运行在中轨和Ma均线上方,Ma金叉运行,macd金叉向上,红柱扩大,白银在26上方保持震荡偏强走势,短线以逢低买入主低多为辅策略,白银方面我一直都保持中长期看涨思路不变。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方面,今天已经是连续第三天油价下跌了,最低触及64.57美元/桶。主要因为疫情反扑,欧洲疫苗在推进英国阿斯利康疫苗的时遇到重大问题,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成为最新暂停阿斯利康疫苗的国家,欧洲作为全球重要经济体之一,疫情局势恶化影响经济复苏,从而威胁石油需求,让油价进一步下跌。库存方面,在美国,库存也有所增加,最近几周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原油库存已接近5亿桶。因上个月的寒潮导致炼油作业中断,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从流动性指数的情况看,美国交通拥堵情况从年初40%恢复至60%目前处于停滞状态,如果需求复苏跟不上供应增长,有可能出现再度累库的情况,而除了美国之外,由于中国印度柴油出口增加也导致近期亚太柴油市场疲软,虽然原油市场再平衡加快,但成品油市场面临的诸多结构性问题仍值得持续关注。

  昨日出现二次反抽承压回落破底,价格在亚欧盘小幅冲高承压66.4一线连续回落下行,午后价格一度破位近期平台支撑65.5关口,最终加速下探至64关口企稳震荡回升,日K线报收冲高回落破底中阴,价格在66.0关口盘整近3个交易日后横久必跌迎来调整下行,4小时线MACD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短线价格在承压66关口还有进一步下行调整预期,下方强支撑关注前期日线级别顶底转换位63.5-63.0附近,今日反抽依托昨日4小时线开跌口66.0一线先空看下行,下方第一目标位64.0关口,破底继续顺势下看63.5-63.0附近;短线价格出现高位调整形态日线未出现强势破高中阳之前高位多单需谨慎;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5.5-6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4-63.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最近有许多朋友找到陈召锡,想要解套,他们的精力有很大的相似之处,都是入市不久,技术不懂,老师不负责,自己盲目操作,导致单子被套,心理焦躁的睡不着,每天熬夜看盘。对于行情纯粹靠感觉,对行情判断过后又不自信,不敢进场,眼睁睁看着利润从眼前溜走,于是下定决心,下次判断过,一定进场,然后很不辛的是再一次被行情忽悠了,又一次被套。就这样越套越多,最后不单单是利润没有拿到,还反而亏损了不少,想要砍掉又不舍得,总想着行情会回来,每天一有时间就去看行情,在市场上面找老师,问老师怎么办,其实波浪战法召锡想说的是不要让自己太累了,老师贵精不贵多,你找再多的老师,就算各个实力都很强,对行情的判断都是很好,那又能怎样?你的单子已经被套那么深,他们也不是神,不可能让行情反转,他们能做的只有在行情有反转的时候帮助你布局,进而让你的单子解出来,减少亏损。但是每个人对行情的判断都有自己的想法,老师越多意见就越多,那么你就会越发的没有主见,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才好,这样一拖再拖,账户里的余额越来越少,单子也迟迟没有解出来,何必呢?

  本文由陈召锡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3.17黄金还会涨吗?伦敦金美原油多空操作建议及行情趋势分析
晟辉论金:3.17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附策略!
晟辉论金:3.17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附策略!
晟辉论金:恐怖数据即将来袭!黄金看多看空?
晟辉论金:恐怖数据即将来袭!黄金看多看空?
天安点金:3.16黄金加剧洗盘,晚间盘面分析
价格控盘3.16黄金晚间多空怎么操作?原油白银走势及操作建议
周鸿金:3.16晚间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整理,原油三日连阴
3.16黄金,白银,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布局
【暴风理财大师】3.16黄金今日开始,再次开启做空时代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3月16日)
3月1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3月1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16日)
3月16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16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16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16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3.16黄金多空不定日内趋势解析原油遇阻下跌晚间价格走势布局
林臻东3.16黄金原油今日价格走势怎么看?TD黄金白银投资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外汇 贵金属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字节跳动搞芯片?回应:正组建相关团队
     两会闭幕后 李克强马上开会部署这件事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ST宜生股票终止上市 成退市新规下首只“
     碳达峰、碳中和利好哪些板块?碳达峰碳
    [基金]  2021年五一基金休市几天?五一基金收益
     2021年基金劳动节休市几天?基金劳动节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期货有哪些风险?期货如何回避风险?
     原油价格最新消息实时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16日上证指数
    [港股]  港股上市要求有什么条件?港股上市有什
     2021年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港股五一开市时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2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债券]  震安转债价值分析 震安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全球抱团股反弹 美债逐渐开始跌出价值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电影《李娜》由胡歌、郝蕾主演 成本&ye
     2021年两会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最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中国新一线城市房租啥水平?杭州比肩一
     2021年房产税最新政策 房产税何时开征?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