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6.30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最新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2021/6/30 7:09: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晟辉论金
文章简介:【 晟辉论金: wsh17234】黄金分析师,深耕市场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首席评论分析师。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晟辉论金。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万胜道金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晟辉论金我都将为你解决。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调整情绪静待行情反转!晟辉助你化解眼前亏损难关。

 


  昨日(6月29日)黄金期货价格大幅收跌。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7.10美元,跌幅1%,收于每盎司1763.60美元,创4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收盘价;盘中一度下跌至1750.10美元;美债收益率攀升、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最活跃的合约9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5.3美分,跌幅1.3%,收于每盎司25.90美元。

 


  除美元走强外,一些投资者可能预计就业数据会好于预期。如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内部要求升息的呼声将会更大,这将令金价承压。机构调查显示,美国劳工部周五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料显示,本月就业岗位增加69万个,5月为增加55.9万个。考虑到美联储最近的鹰派倾向,很难对黄金提出强劲的看涨理由。有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美国将早于预期加息,且在此之前缩减购债规模,这应会给金价带来更多下行压力,有可能令金价跌至1730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19:00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在英国政府研究所发表演讲,讨论过去30年货币政策、金融政策和央行政策的变化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昨日继续收阴线十字星,区间震荡形态,日线方面依然是震荡下跌的收线走势,而布林带依然处于开口,所以反弹肯定不在,下跌只是时间问题,而经过一周的震荡孕线修复后,黄金的下破趋势是越来越明显,所以我们尽管大胆的去看空,今天上方关注MA/10日均线1777-1779阻力,而下方初步关注1770,进一步关注1760支撑,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之后,晟辉还是更看好下破!

 


  四小时方面,布林带三轨还是放平状态,同时均线也缠绕中轨以及指标macd的粘合都说明了4小时属于震荡走势。短期关注中轨附近的承压1779一线,以及上轨附近的压制1786支撑和前高1794.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压制位也在不断下移,目前属于震荡偏弱,但不是极弱,综合来看,短线,1750遇阻反弹!但整体跌势依旧不变!我们看反弹在择空思路完全正确,今日继续泽高做空为主!继续看跌!具体操作参考价位1765-1770区域可考虑继续做空,防守在1780之上,继续看跌新低!

 


  黄金早市亚盘操作参考建议:黄金亚盘继续择高做空,见1765-1770区域做空,止损1780一线,下方目标看目标看1755-1750区域;破位看新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具有一定时效性,获取跟多黄金投资相关咨询可以联系晟辉老师,届时可获得老师每天1-3单现价单和免费vip群体验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4)

 


  对于拿捏不住行情的朋友,晟辉老师朋友圈每天更新当天的盘面分析以及实战截图,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晟辉自行了解,再做决定。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且不收费!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相关文章:
张绅尧:6.30黄金原油行情直通车,放量突破后黄金原油布局策略
万锦晟6.3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大跌有延续多单被套怎么办?
陈大宾6.30黄金走势分析解套、黄金会涨吗?原油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6.21黄金连续大跌,今日依托关键支撑做多
晟辉论金:下周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邓应海:黄金双底反弹强势,早盘1778支撑先多!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黄金触底反弹,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金圣点金:6.15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6.15黄金短线持稳,后市建议低多为主
晟辉论金:6.15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6.12黄金大跌原油大涨能否延续?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超6.12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下周利率决议黄金是否有大调整
晟辉论金: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下周最新黄金操作布局
CPI创十三年新高,黄金开启多头模式,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艾慕清:6.10黄金空头需继续,能否打破多头控盘局面
陈召锡6.10黄金震荡下行,最新分析参考建议.白银原油策略操作
价格控盘6.10黄金行情布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晚间解套
万锦晟6.10黄金空单精准盈利,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黄金承压趋势转空,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美盘现货黄金收敛跌势,后市黄金操作建议及指导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外汇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开展3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加大中短期
     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银行]  2021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有调整吗? 广发银
     浙商银行2021最新存款利率调整通告 浙商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6月29日)
     华锦股份(000059)股票涨停 石化个股异动
    [基金]  2021年基金收益排名前十名有哪些?哪一
     致力打造中国核心资产新标杆 华泰柏瑞漂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6月29日最新
     每升油上涨多少?油价上调通知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6/29)
     6月29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92% 食品
    [港股]  6月28日下午港股正常开盘 今日港股开盘
     恒指窄幅震荡 港股复星医药涨超7%
    [美股]  美国股市今日行情 标普500指数纳指创新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涨 纳指、标普
    [外汇]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国债利息从哪一天开始算? 是从购买当天
     健帆转债怎么样?健帆转债值得申购吗?
    [黄金]  美元维持强势国际金价持续下跌 是怎么回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鹰鸽派论调直接冲突
    [理财]  2021年党龄满40年有补贴吗? 补助多少钱
     2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 这样存钱收益比较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下半年苏州房价预测 下半年房价上涨
     继多个热点城市房贷利率上升 多地银行暂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