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乐鑫金缘:7.27黄金精准早评,现货黄金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1/7/27 6:15: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乐鑫金缘
文章简介:黄金,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如果你有单子上面的问题或者套单了,那么你可以文末添加乐鑫金缘,这样我们才能促膝长谈,同时每日都会提供免费实时策略。
  
  黄金消息面;
  
  周一(7月26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上周五(7月23日)金价小幅下跌,美元及美债收益率上涨令金价承压,不过美国7月服务业PMI创五个月低点支撑了金价。美元上周五小涨,周线连续第二周上涨,之前几日经历了风险偏好变动引发的波动,现在市场的焦点是本周的美联储会议。Kitco的黄金周度调查显示,全球利息差距扩大支撑了美元,这在华尔街预测师中引发了一些看空情绪,尽管散户投资者仍看好黄金。通胀压力正促使美联储开始讨论退出量化宽松政策。目前美联储仍按照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最早将于今年9月、不晚于今年12月正式宣布逐步缩减每月购债规模。完成缩减购债计划后,美联储将考虑启动加息,逐步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总的来看,金价短线仍将处于窄幅震荡行情中,市场在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一系列的重磅数据为金价指引方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看,黄金上周回落收跌。当周空间相对不大,最高1822最低1789.50.周线收在低位,收成小阴K线。从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上周整体呈现震荡下跌态势,但是空间延续不大,每次下探出新低点,日线都留有下影线。使得短线走得胶着。虽然趋势在向下,但是空间难定。本周数据较多,市场迎来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德国、欧元区和加拿大GDP等重要数据,此外美联储还会召开利率决议。乐鑫认为4小时震荡向下走法,震荡是主趋势是次,虽有下探,但持续性不强,每次下探出一个新低点都伴随较大反抽。呈现震荡式台阶向下的节奏。上周五虚破1790后仍收在此位之上,本周周初仍要留意1790得失,收盘在此位之下,将打破平台性支撑走下跌。目前的形态倒是倾向于蓄势下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乐鑫金缘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0-18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95一线支撑。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又不知道去哪里学习,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无条件进群),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每一单进场,我们都有充分的利润,不仅如此,我们给实盘客户群的朋友们在给策略的时候提供了图解,一目了然,为什么进场,为什么这里是开仓点,预期目标到哪里,都一目了然!收益也是很可观。
  
  拿捏不住行情的我朋有圈里每天都会更新实时指导策略,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再做决定。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聊聊,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寄语: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乐鑫,我为自己代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伦敦金:乐鑫金缘分析团队(薇/芯lx00111688)
  
  作者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相关文章:
天安点金:7.27黄金震荡收跌,空头待发力!
佰嘉理财:7.27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周一空单精准呈现,周二短线布局免费体验 参考指数★★★★★;安全指
乐鑫金缘:7.27黄金寻突破1794是关键,今日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邓应海:黄金反弹止步1810,美盘1820下还是空!黄金策略
佰嘉理财:7.26黄金高位震荡,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布局建议坚定做空
天安点金:7.26美原油持续走强,晚间实时行情推送
乐鑫金缘:7.26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美盘操作建议及空单解套
乐鑫金缘:7.26黄金周一开盘操作建议及白银早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张尧浠:黄金百日线上震荡承压、关注4小时图金叉死叉
天安点金:国际原油再次收涨,日内交易策略
【暴风理财大师】7.23黄金震荡不改下行,今日继续反弹空
7,23黄金|白银走势分析,纸白银操作策略附解套 
天安点金:7.23现货黄金早间交易策略
邓应海:黄金反弹遇阻,早盘还是空!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周初请即将公布,美盘持空看跌!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佰嘉理财:7.22(晚间看涨精准呈现 多空布局利润收割) 7.23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布局计划
陈召锡7.23国际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多空操作建议及解套思路
天安点金:了解交易亏损原因,才能稳步致胜
乐鑫金缘:7.22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晚间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乐鑫金缘:7.21黄金精准早评,国际黄金今日操作建议最新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东京奥运会中国第7金 姜冉馨/庞伟10米气
     中国27省份上半年GDP数据出炉
    [银行]  2021年建设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表 2021建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各大银行
    [股票]  稀土相关概念股一览
     酒股药股大调整 贵州茅台创年内新低
    [基金]  基金大跌 发生了什么?
     2000亿锂电巨头又放大招 公募合计持有市
    [保险]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期货]  今日小麦价格是多少?7月26日小麦期货价
     今日棉花价格是多少?7月26日棉花期货价
    [股评]  两市股指低开低走 教育板块被重锤
     股市走势最新行情 白酒教育医疗全线大跌
    [港股]  理想汽车获港交所上市批准
     海底捞上半年扭亏为盈 上半年收入达到2
    [美股]  网易有道美股下跌33.41% 公司主要从事什
     美联储政策调整 对我国市场有什么影响?
    [外汇]  今日美元汇率是多少?7月26日美元对人民
     7月23日美元汇率是多少?今日美元对人民
    [债券]  惠城转债上市价格预测 发行规模3.2亿元
     127039北港转债上市 转股价值99.28元
    [黄金]  金至尊7月26日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金价
     7月26日老凤祥金价最新查询 老凤祥今日
    [理财]  股票的均线是什么意思 各种颜色代表什么
     一分钱硬币价格多少钱?一分钱硬币价值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选高层一般选几楼比较好?选楼层注意什
     9月1号买房契税新规定?买房契税要上涨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