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汇狂徒:12.23美元遭抛售黄金上涨、今日黄金高空看回落

2021/12/23 10:48: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外汇狂徒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TD、期货、延期、实物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周四(12月2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短线拉升1808附近,周三(12月22日)金融市场出现大波动,美元遭到抛售,目前正逼近96关口。金价大幅上涨,为一个月来首度收于1800上方,因美元下跌,以及人们对奥密克戎冠状病毒变体可能阻碍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挥之不去。但美国消费者信心增强以及美股强势上涨限制了金价的涨幅。日内重点关注美国11月PCE物价指数,这是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对金价有重要的影响,另外还需要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个人支出及耐用品订单等数据。随着假日临近,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在这种情况下波动往往会被放大。周四,投资者将迎来诸多关键经济数据,其中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最受关注,预计将引发市场新的行情。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低位震荡巩固1785支撑,欧盘时段行情起步回弹,后半夜因市场对奥密克戎病毒担忧情绪再起,美元回落,黄金也跟随再度拔高,翻上1800上方,日线收得一中阳。

  

  日线结构上,黄金短线行情基本确认了20日线1785支撑的有效性,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务必要谨慎对待。一是隔夜尤其是后半夜的拉升,主要动能来自于市场对奥密克戎病毒担忧引发的市场情绪突变,那么后续上涨也就存在极大的情绪化可能。二是技术结构上,虽然20日均线支撑作用得到确认和巩固,但均线支撑只提供了支撑作用,并带不来强势回升动能,短期行情走势已经偏离常规技术走势预期。三是明日因圣诞假期休市,原本市场交投情绪应该寡淡的情况下,却又因基本面而出现异动,这无疑也增加了日内行情的不确定性风险。

  

  综合上述三点,日内黄金是有可能进一步延续回升反弹的,但是这种反弹力量来自于市场情绪的异动,而非技术上的需要,但是如果市场对奥密克戎病毒担忧情绪一直延续,则黄金的日线结构在技术上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质变。日内上方可着重再关注前期1815附近压力测试,如果行情冲破此压,则后期行情有望扩大回弹,但是问题在于这种上涨依然可能是建立在市场对奥密克戎担忧情绪上的,这种情绪化上涨对于操作上依旧是非常难把控的,因为消息面随时可能转向,却不会提前告知。日内下方则关注均线支撑带的回踩测试,即1795-85一带都视作为技术上的均线带支撑。

  

  操作上外汇狂徒认为,目前将迎来圣诞假期,原本预期行情可能寡淡无奇,或出现异动走势,而目前市场对奥密克戎病毒的担忧情绪再起,无疑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又来添乱,所以今日保守者尽可能选择观望,激进可以选择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公众号:今天黄金白银走势】实时为你指导

  

  【黄金操作思路】

  

  一、日内白盘现价1808直接空,1812补仓空,带前高1815上方止损,目标看180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回撤1795附近再做减离。

  

  二、日内白盘行情如果回撤1793激进可尝试一次短多,带止损1790下方,目标看1800-02离场

  

  很多新手刚刚进行现货黄金投资的时候,由于不懂投资技术,也不了解现货黄金交易的基本规律,于是就抱着一种侥幸心态,觉得应该多多投资、频繁交易,总有那么一次自己会赢得很多的资金。但这样的想法明显是可笑的,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并不是一个能够通过侥幸就玩转的市场,如果投资者们抱着侥幸心态频繁操作的话,亏损的概率是比盈利的概率要大得多的。所以,即使是新手也要冷静分析,合理投资。

  

  投资最需要把握的就是时机,在什么时候投资对于投资的收益会造成直接的影响。因此对于投资者们来说,黄金市场金价的变动是每时每刻的,一定要抓住合理的时机进行投资。有些新手对自己信心不足,于是在明明出现了投资好时机时却犹豫不决,错过了投资的最佳时机。这样的心态在现货黄金投资的时候也是万万不可取的。外汇狂徒目前主要针对国际贵金属,能源,外汇,TD和期货市场有深入分析以及独特的交易技巧,欢迎加入资本团队《微信:JZH1677、公众号:今天黄金白银走势》与利润赛跑。

相关文章:
23#【重点关注】黄金走势分析伦敦金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 
外汇狂徒:12.23美元承压圣诞黄金短线陷入震荡、最新走势分析
天安老师:交易中正在亏损的你,可以看看...
邓应海:美GDP等重量级数据来袭,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天安老师:黄金延续震荡,晚间交易观点分享
22#周三美盘黄金白银原油涨跌预测,期货银行产品看涨看跌? 
外汇狂徒:12.22圣诞前夕黄金弱势震荡、今日黄金弱势空走势分析
张尧浠:风险偏好避险遇挫、黄金关注短期震荡走弱
天安老师:12.22美原油日内交易观点
领峰金评:金价上冲乏力 后市恐降回落
外汇狂徒:12.22市场避险情绪反复、黄金震荡走势操作建议
邓应海:黄金破位下跌,今日早盘先空! 走势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2.22黄金反弹无力惨遭破位下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天安老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投资国际期货
22#【黄金走势分析】周三黄金价格预测及白银独家操作建议 
天安老师:给新手交易员的一些中肯建议
外汇狂徒:12.21黄金避险重升整体仍在区间、晚盘走势操作策略
邓应海:短线加速拉升!黄金反弹再度逼近1800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天安老师:12.21现货黄金晚间交易观点
张尧浠:黄金避险流入暂停滞、多头遇阻回落再看延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TD、期货、延期、实物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最火网站榜单出炉 TikTok取代Googl
     成立稀土集团 中国稀土产业走向集约发展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12月23日)
     12月2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基金公司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最猛狂赚
     消费股开启反弹 主题型基金业绩领跑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参半,能化
     上海金属价格指数(SHMETX)2021.12.22
    [股评]  A股午评:三大指数弱势盘整创指涨0.2% 
     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盘整 电力板块涨
    [港股]  今日港股开盘恒指涨0.17% 百心安早盘低
     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涨0.17% 百心安跌
    [美股]  隔夜美股昨日收盘三大指数收涨 新能源车
     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修正终值为2.3%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京沪粤苏浙要求艺人主播自查 年底前纠正
     《悬崖之上》无缘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海南:现房销售安居房单价不高于上一年
     法拍房不限购成历史!最高人民法院出手
    [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特斯拉再次涨价 国产Model 3/Y均涨价47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