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董千怡10.22周评原油沥青为何暴涨暴跌?周一早间开盘原油沥青白银操作思路与布局

2016/10/22 9:07: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董千怡
文章简介:

  

  

  董千怡10.22周评原油沥青为何暴涨暴跌?周一早间开盘原油沥青白银操作思路与布局

  

  我们缺少的不是机遇,而是对机遇的把握;我们缺欠的不是财富,而是创造财富的技术;我们缺乏的不是老师,而是一个努力负责的良师益友。在这个市场里,你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赚钱的路。

  

  周五行情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人哭笑不得。那为何原油会暴涨暴跌呢?

  

  原油为何暴涨

  

  1、俄罗斯承诺冻产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Novak于本周五表示,石油冻产协议对于提振油价是有必要的,并表示将于本周末向沙特能源部长提出建议。OPEC成员国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峰会,旨在就减产问题寻找共同立场。在该峰会上或将确定每个成员国的生产配额。

  

  2、现货市场收紧

  

  有迹象显示经历两年的供应过剩后,现货市场正在收紧,这支撑油价。近期油市基本面已经转为偏多。需求正在持稳,OPEC产量已经触顶(而且如果限产得以执行,产量还将下降),全球库存减少意味着市场比许多人认为的更加平衡。

  

  原油为何爆跌

  

  1、美元利好

  

  今日美元受到四重利好的强劲支撑,最新一轮辩论中看似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希拉里陷入困境,大选前景为美元提供支撑。美元走强为油价带来了下行压力。

  

  2、伊朗及利比里亚原油产量增加

  

  据伊朗通讯社报道,伊朗石油部长称,新签订的合约将帮助伊朗达到原油产量500万桶/日的目标。而利比亚高级石油官员周二(10月18日)表示,利比亚Waha油田上周已经恢复生产,帮助该国原油产量达到58万桶/日。

  

  3、OPEC月报显示原油产量上升

  

  OPEC月报显示,9月OPEC原油产量上升22万桶/日至3339万桶/日,8月修正为3317.4万桶。预计2016年非OPEC原油供应量下降68万桶/日,但2017年将上升24万桶/日。预计2017年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将从76万桶增至为80万桶/日。

  

  晚间原油行情已成定局,建议套单不深的朋友可以找个合适的点位直接出局,做市场不是一单两单的事情,也不是一夜暴富的事情,是长久的盈利积累而来的,该舍即舍,没必要和行情过意不去,和自己的金钱过意不去。

  

  原油技术面:

  

  原油四小时突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死叉向下,KDJ三线走平有交金叉迹象。综合来看,油价目前空头强势,晚间关注下方50美元整数关口,未来若跌破50美元大关,可能会进一步调整至47.5-49美元区间。晚间原油已成定局,下方是周一早间开盘操作策略。  

  周一美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1、建议50.9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49.90美元附近

  

  2、建议50.3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51.20美元附近

  

  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4950-4960附近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看向4880-4890

  

  2、建议4850-4860附近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看向4920-4930

  

  银行情技术分析及下周投资建议:

  

  现货白银价格在昨天受到初请失业金的利好影响并没有走出太大的反弹,在小时图上可以发现,目前白银主要受到来自17.8附近位置的阻力,现货白银隔夜符合预期高位承压回落,最终日图收取中阴线,技术面偏于空头,短线预计震荡下行为主,日线上,布林开口,K线受10日均线压制,隔夜大阴吞没前日涨幅,MACD指标高位死叉,偏于逢高沽空,4小时线上,K线连阴下跌,再次回到17.5下方,MACD指标死叉下行,短线还有一定的下探空间,在未能出现中阳拉伸前短线保持反弹沽空思路,综合来看,日内反弹关注17.6阻力,操作上董千怡建议下周先多后空的思路,大势依旧看空!

  

  跟对的人做对的事,不是停留在表面,口头协议谁都会,实际行动才是硬性指标。带你翻仓赚钱的老师,深夜你被套,他是如何行动。当你还如热锅上的蚂蚁时,你的指导老师还在何方?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还是为你彻夜通宵解套出局?你深夜时他是一人一灯一电脑一盘面守候着一时刻一点位一套单出局。你做投资也许更多的实在投资人心,老师的责任感,抛开实力不说,作为一名分析师,最基本的为你投资合伙的朋友的资金负责的心是必备的,否则别跟我说他是一名合格的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29岁“飞控女神”首曝光
     外汇局破获一批地下钱庄大案 涉案金额逾万亿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圆通速递成中国快递第一股 喻会蛟夫妇620亿身价
     下周吹响3200攻坚战的号角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4)
     五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板块39股(10/24)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西安网友晒育儿账本:从出生至大学毕业要花40万
     数说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逾7成集中在东部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楼市调控不意味资金回流股市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