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万凯梓:11.1美国大选阴晴未定,金银多头等待反抽

2016/11/1 15:4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凯梓qq…
文章简介:万凯梓:11.1美国大选阴晴未定,金银多头等待反抽

  消息解读:

  

  美国消费增长,将为美国经济增长添加动力,美国商务部昨日数据显示,美国9月个人消费支出录得环比录得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因家庭购买汽车量增加以及通胀稳定增长,这提升了美联储将在12月份加息的概率。详细数据显示,美国9月个人消费支出(PCE)较前月增长0.5,预估为增长0.5%,8月个人消费支出为下降0.1%。良好的数据一度刺激美元指数走强,压制黄金及白银的走势。美国大选之日越来越近,美国财长杰克卢表示,民粹主义的崛起正影响着美国大选,人们可以看到经济越来越不平衡,薪资的竞争性略有增加;美国的政治体系表现不及预期。杰克卢的讲话增加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美元指数走势受到压制,为黄金及白银反弹上行带来契机,同时打压了美元/人民币的走势。

  

  现货黄金技术面解析:

  

  隔日美国相对乐观的经济数据给美联储年底加息提供支撑,美元也伺机温和反弹,令金价承压于1280美元整数关口,而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却增加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帮助金价守住1270美元整数关口,目前金价整理于1276美元附近一线,从整体来看金价仍在等待突破的良机。

  

  从日线技术图上看隔日黄金收取一颗十字星,布林带依然呈开口运行,上方企及布林带上轨边缘且受其施压,MA5/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且受5、10日均线在下方强力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放量逐渐呈强性,说明日内黄金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从四小时线图上看K线大幅震荡在中上轨区域,说明多头趋势仍然强势,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上行动能有所滞涨,MA5/MA10均线于1275美元附近交死叉向上运行,附图MACD双线位于0轴上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缩量指标逐渐呈强性;综合来看,对于今日的操作思路笔者万凯梓公众号天然气现货指导建议低多为主。由于市场的观望情绪较浓,技术面来看,1280美元整数关口和30日均线1284美元又存在较强的阻力,有效突破金价料将强势续涨;多次反弹受阻料将加大金价下行风险。不过值得关注的还是本周有美联储议息会议和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两大风险事件。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回落在1270美元附近即可做多,默认止损,目标1280美元附近;

  

  现货白银技术面解析:

  

  隔日白银延续上周五的走势亚盘震荡上行,欧盘时段因美元走强导致白银脱离日内新低,不过庆幸的是美国大选不确定因素依旧给白银带来强力支撑。而技术图上可以看出白银未能突破上方阻力,依旧维持区间震荡。从日线技术图上看隔日白银收取一颗小阳星,布林带呈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且受5、10日均线强力支撑,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指标呈中性,说明白银仍有上涨趋势;从四小时图上看白银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且受上轨于17.957美元一线压制,MA5/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同时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缩量指标呈中性上行空间滞慢;综合走势和指标看,银价有筑底反弹迹象,上行空间仍旧乏力,在今天没有重要数据的影响下,那么对于今日的操作思路笔者万凯梓公众号天然气现货指导建议低多为主,不过短线仍需要关注昨日上方高点17.913美元附近的阻力,一旦有效突破,可能再续录得上涨,而下方17.764美元是值得关注的重点支撑位,若跌破此位置,白银则存在进一步回落的风险。

  

  白银操作策略:建议回落在17.7美元附近即可做多,默认止损,目标17.95美元附近;

  

  笔者寄语: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哪怕加息如何重要,年内次次泡汤!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能够生存下来的投资,并不是那些最厉害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行情作出快速反应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不同。同样的行情,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行情的纠结,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盈亏的多少,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趋势的未把握,而是你希望的毁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公众号天然气现货指导,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震撼!记录生命最后一刻,胃癌晚期女大学生拍写
     扮无脸男吓哭同学?卸妆后的她,却可爱到爆!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能和董小姐一样说“没亏待你们”的 就剩这些公司
     研报精选 6股值得关注(11.1)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我国首个免疫细胞制备规范发布 5股望受益
     碳交易体系构建一揽子政策将落地 4股迎升机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曹云金因郭德纲压迫穷困潦倒? 金灿灿三层大豪宅
     吴莎遭诽谤发律师函 刘翔护妻:有事冲我来!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宝马因燃油泵隐患在北美召回 涉及多款车型
     长城召回8908辆炫丽AMT汽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