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文承凯:美联储释放暂停加息信号、黄金回调空间仍受限制

2023/5/5 14:39: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承凯
文章简介:伦敦金、白银、期货、贵金属、能源、国际黄金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下面请看本人文承凯为各位投资者带来最新的黄金、走势分析:

  

  周五(5月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2046.32美元/盎司附近,美债收益率温和反弹,令多头有所顾忌,但美元指数延续弱势,仍给金价提供支撑,而且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暂停加息,对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预期也有所升温,市场对美国银行业危机的担忧也挥之不去,金价后市仍偏向震荡上行。本交易日将出炉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数据出炉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相对而言,即使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对金价的利空影响都可能会受到逢低买盘的抵消。

  

  整体而言,美联储已经释放了暂停加息的信号,市场对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升温,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近期偏向弱势,给金价提供支撑,对美国银行业危机和债务违约危机的担忧也增加黄金的避险买需,金价后市仍偏向震荡上行。即使美国非农意外表现强劲,金价的回调空间仍可能受到限制。本交易日还需关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和美联储理事丽莎·库克的讲话。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一月一次的非农数据,又是利率决议之后的非农数据,而且是在美联储暗示6月份可能会停止加息之后的非农数据,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因为非农数据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市场对于6月份美联储是否加息的预期。如果非农数据整体表现很好很强劲,那么市场对于6月份美联储继续加息的预期就会增强,就会利空黄金,如果非农数据整体表现一般,那么市场对于6月份美联储继续加息的预期就会减弱,就会利好黄金。大家先搞清楚,非农的影响绝不仅限于数据公布之后那几分钟,他能够更深远的影响到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包括下周通胀数据也是一样的。

  

  按照目前的走势规律,黄金短期的走势较为明显,高位冲高之后回踩力度偏小,但是涨幅停滞,维持在高位震荡,震荡区域走势不会太大。其次,本交易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晚间数据消息非农消息面指引,所以日内白盘的预期波幅不会太大,而更多的时间侧重于欧美盘时段。而前期的冲高,昨日的高位影线回落后,未能延续性下探,多头依旧具备牵制力,短期关注高位震荡区域破位情况,其次是主趋势结构依旧是偏多的形态。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走出连续的冲高之后继续维持在震荡偏强一些的走势中,今晚上面临着非农数据日内的行情可能会比较出现一些异常的波动。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暂时维持在高位窄幅震荡技术形态没有明确给出方向,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出现一定程度的背离K线开始慢慢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在短线走势上可能会出现震荡的情况,日内白盘较为明显的关注目前价格居中位置,震荡反复不会有大的起伏波动,价格维持在区域2058-2030区域看待,静待数据消息指引在做临盘跟随,主方向还是多头,其次是数据影响,高位出高点之后的回撤预期表现,一旦有深度的回撤既跟空看回落对待,黄金日内文承凯建议短期关注区域震荡环节即可,非农数据待实盘中给出。

  

  【国际黄金操作思路】建议2035/40分批多,破2030损,目标2060-80;


相关文章:
万锦晟5.5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大非农看探底回升!
覃铭洲:5.5非农将点燃黄金市场大行情,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秦氏金升:5.5金价高位盘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覃铭洲:5.5黄金价格突破历史新高迎非农,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晚间行情怎么操作?黄金暴涨暴跌最新操作策略建议
秦氏金升:5.4金价创历史新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邹鑫才:5.4黄金冲高回落该如何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贺博生:5.4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最新解套操作建议
贺博生:5.4黄金原油今日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在线指导解套
贺博生:5.4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独家操作建议
曾有才:5.4加息靴子落地,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5.4美联储考虑暂停加息,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承凯:黄金市场静待美联储发声、国际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覃铭洲:5.4美联储决议势将引爆贵金属市场,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雷丰年:5.3黄金回踩继续多,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蒋福财:5月3黄金小幅下跌市场等待决议、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贺博生:5.3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如何操作,黄金空单原油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雷丰年:5.3黄金今日回踩继续多,短线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蒋福财:5.3黄金守住隔夜涨幅,市场聚焦美联储鹰鸽态度
汇海传奇:5.3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大涨!今日黄金分析思路参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伦敦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新4月中国服务业PMI微降至56.4
     多国发现新毒株 XBB.1.16会引发新一轮疫
    [银行]  央行: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0.6万亿元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股票]  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5G地空通信试验频率
     发改委:国家研究启动年内第二批中央冻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生猪期货短线拉升
     国际油价又暴跌了 三天“狂泻”超11%
    [股评]  5月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缩量跌超1% 教
     5月5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跌超1% 教
    [港股]  4月27日港股收评:恒指涨0.42% 中国平安
     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
    [美股]  利率太高让卖家惜售!4月全美新房挂牌量
     近一半美国人担心银行存款安全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理财]  五一假期最热十大景区出炉:杭州西湖居
     5月1日股市开盘吗?2023五一股市放假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汽车]  特斯拉上调两款高端电动车在中国售价
     特斯拉涨价!全新Model S及全新Model X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