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振红:5月6号晚间非农现货沥青、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2016/5/6 19:36: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张振红:5月6号晚间非农现货沥青、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消息面解析】
  
  周五(5月6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回落,现交投于93.50一线,因在非农前投资者减持美元多头仓位。尽管此前ADP数据不佳为非农蒙上了阴影,空头也不应过度押注美元走低。
  
  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5.6万人,远逊于预期。ADP通常被视为非农就业报告的风向标,本次的ADP显示,周五的非农数据或不如预期乐观。
  
  市场预期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万人,4月失业率料持降至4.9%,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4%,月率料增长0.3%。
  
  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该数据将成为本周行情走势的高潮。从本周ADP数据来看,投资者并没有对本次非农数据有过高的期待,在中国市场忧虑重启的背景下,美国就业市场又该如何表现,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技术面分析】
  
  现货沥青宁贵沥青昨晚上演过山车冲高回落走势,在非农数据出台前走势相对较为谨慎,日线上,布林开口,长上影阳线显示出高位卖盘压力,5、10日均线死叉下行,MACD指标高位死叉持续放量,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4小时线上,布林有走平迹象,高位十字K迎来中阴下跌,MACD指标红柱放量衰减,短线受布林中轨附近压制,适宜逢高沽空,欧盘时段最低测试一次4200附近一次又小幅反弹得以震荡行情,晚间上行方面关注4350、4400压制,下行关注4200/4180支持,操作上建议逢高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而为。
  
  【现货沥青非农操作建议】
  
  策略一:4350做空,止损4390,目标4250
  
  策略二:4160做多,止损4130,目标4250
  
  策略三:跌破4160顺势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4100
  
  策略三:以上分析以宁贵沥青报价为准、非农实时行情咨询笔者
  
  现货黄金隔夜冲高至1286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日图短线下破本周低点展开反弹,短线显震荡走势静待非农指引,日线上,布林开口,K线4连阴但未看到强势下跌力度,短线关注5日均线压制及10日均线支持,短线方向不明,4小时线上,布林通道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之间,上行关注中轨压制,下行关注下轨支持,短线预计将打破震荡僵局,综合来看,黄金价格跌破1267美元将有望测试1255/1250美元支持,上行方面突破1286美元将有望测试1294美元附近,非农数据前预计更多时间将维持在1282-1270区间整理。操作上采取高沽低渣思路即可合理控制风险把握利润!更多财富信息关注分析师张振红新浪博客
  
  【现货黄金非农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282做空,破1285止损出局,目标看1270
  
  策略二:首次触及1270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80
  
  策略三:埋伏好1294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0美金
  
  策略四:跌破1265顺势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8美金
  
  策略五:下方埋伏好1252多单,止损1248,目标看反弹8美金
  
  【今日重点关注消息面】
  
  20:30美国4月失业率前值5.0%市场影响★★★
  
  20:30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万人)前值+21.5预期+20.0市场影响★★★★★
  
  20:30美国4月非农私企就业人口变动(万人)前值+19.5
  
  20:30美国4月季调后制造业就业人口变动(万人)前值-2.9预期-0.5
  
  20:30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前值+2.3%
  
  20:30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前值+0.3%预期+0.3%市场影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从"魏则西事件"透视民营医疗 四股规范化服务
     国家鼓励租房了 P2P网贷行业迎来重大利好!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6)
     5月9日操盘指南:关注60日均线支撑 看好银行股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9)
     北京科博会18日开幕:人工智能成最大看点 六股要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百度回应浏览器搜集用户隐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薇夫妇身家一年蒸发20亿 或与股票狂跌有关
     李咏回归做主持 阔别综艺节目多年李咏能否重回巅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大家注意了!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全国首例!北京通州住房限购再次升级,商住房纳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