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文慕程:5.9晚间原油白银,烷烃沥青电触头布局策略

2016/5/9 19:52: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wmc82507…
文章简介: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野火延烧至第七天,官员周日对掌控野火灾情,首度展现些许乐观态度,因气温下降加上少量雨势,令火势不再如当初担忧般延烧,且风势将火苗带离盛产油砂的城市麦克默里堡,但油企复工仍需时日。

非农劳动力的市场疲弱不景气,牵动的是“美联储将于何时加息”这条敏感神经。由于经济增速过于缓慢,使得企业的雇佣情况也变的更为温和。而非农表现似乎也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没可能了。

今年年底前美联储再次升息的概率已经跌至60%以下。按照过去历史加息周期的参考而言,首次加息后美联储再次升息的概率至少在60%或70%以上,因此从目前阶段而言,美联储二、三季度维持观望的可能性依然偏大。

回顾今日行情来看,金银方面由于上周五非农数据表现亮眼,银价出现了冲高行情,然而美联储高官的一席鹰派发言瞬间让火热的多头熄灭,原本强势的多头也未给银价带来很大的突破,而今日来看,亚欧盘期间依然维持在高位盘整中,预计晚间依然还是以回调震荡为主,原油方面今早的跳空高开也是笔者没有意料到的,但是究其原因也很简单,市场基本面的改善对提振油价还是很有利的,但是早间笔者的文章也是强调过很多了,晚间还是关注油价的回落力度,但是趋势上还是看好多头的发展。

技术分析: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早间大幅高开出人意外,亚盘维持着震荡走势目前于2200一线展开整理,四小时线上下方中轨2150支撑强劲,各周期均线黏合运行,大周期依然是一个多头走势,欧盘预计是一个回调修复行情;小时线上2150依然是我们晚间关注的重点,下方MA10均线短期提供支撑,晚间上方关键2230/2260位置,重点2260,下方关键2170/2150位置,重点2150位置,晚间暂时维持区间操作即可,沙特换新部长,且烷烃区间2090-2230调整时间较长,笔者认为近期烷烃将有破位行情出来,操作上笔者建议谨慎对待。

综合来看,亚欧盘期间油价还是走出了回落行情的,但是力度并不明显,那么这也是说明了下方均线及布林带支撑的有效性,而长周期均线呈现排头向上走势,多头保持的比较完整,所以操作上慕程建议以低位多单操作为主。

中苏烷烃(原油)操作建议:

1、烷烃下方回落2180一线做多,止损35点,目标2220,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2、烷烃下方无法有效突破2160可加仓做多,止损35点,目标看策略一;

3、晚间行情实时变动,回调空单暂时不建议去操作,更多实时策略慕程盘中给出。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4430-4470附近做空,目标4370附近,建议止损40个点。

2、建议4300-4270附近做多,目标4360附近,建议止损40个点。

有色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2240-2260附近分批进场空单,建议止损2270,目标2180;

2、建议2130-2150附近分批进场多单,建议止损2110,目标2190。

白银方面,技术面上就不去过多分析了,有想了解的朋友可以查阅笔者的早评和欧评,其中都有完整的分析和讲解,现在只看4小时线上的一个情况,布林带的缩口迹象需要去注意,预计在晚间会出现破位行情,附图MACD于0轴一线继续粘合运行,指标弱势,综合来看银价在连续整理之后,非农的数据依然未能打破这一区间波幅走势,而短期内的3660一线的多空争夺点位依然将继续愈演愈烈,多空挣扎依然于此关注;所以在这里文慕程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以多空转换的思路来进行处理操作即可;

中苏电触头操作建议:

1、电触头上方触及3700一线做空,止损30点,目标下方3650一线;

2、电触头下方回落3620一线做多,止损30点,目标3680附近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3、非农后市行情多空趋势还待观察,更多策略盘中实时给出。

  撰稿人:文慕程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西安幼园疑似虐童 视频监控还原真相过程【图】
     狂吐不止!“千亿媳妇”徐子淇哄孩子把儿子直接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周二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9)
     5月10日操盘指南:估值优势将出现 关注五大板块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0)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10)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百度回应浏览器搜集用户隐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养生须知:夏季必吃的10种食物
     女人选择房子不选男人的10大理由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大家注意了!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全国首例!北京通州住房限购再次升级,商住房纳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