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烨磊:6.13美国最严重枪击案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后期是否会上涨?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6/13 16:39:12  文章来源:cctv  作者:首席分析…
文章简介:张烨磊:6.13美国最严重枪击案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后期是否会上涨?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张烨磊:6.13美国最严重枪击案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后期是否会上涨?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本文章作者:张烨磊

  撰稿时间:2016年6月13日

  严重声明: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很多朋友是套完空单又套多单,为什么别人做原油,你也做,但别人赚钱了,而你还在为解套还烦着。每天看新闻说谁谁炒银原油赚钱买房买车了,你羡慕吗?不要跟我说不,你有!但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是你技术比别人差?还是说你比别人笨?不是!都不是!别人赚到钱而你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家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理财团队为他服务而你没有,仅此而已!我不在这里说我实力有多好,我们团队实力有多强,那样你会觉得我很浮夸,时间会证明一切,实力就是实力!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大可找我张烨磊,话不多说回归我们今天的正题:

 

  文章要点:

  【一】美国最严重枪击案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

  【二】原油沥青后期是上涨还是下跌?

  【三】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四】原油沥青投资中如何避免亏损?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美国最严重枪击案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

  据张烨磊老师了解,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警方发布消息称,奥兰多一家名为“脉动奥兰多”(vx-zylei)的“最热门的同性恋酒吧”6月12日凌晨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目前,佛罗里达州和奥兰多市均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酒吧所在的奥兰治大道已被部分关闭。

  据张烨磊老师了解,奥兰多枪击案目前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严重枪击案,此前的2007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恶性校园枪击案,共造成32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已经宣布对此事件负责。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分别援引匿名官员的话报道,嫌犯在开枪射击前曾拨打911电话报警,在与警察的通话中,嫌犯宣布对“伊斯兰国”效忠,并提及了波士顿爆炸案,之后以外国语言进行了祷告。

  总结:随着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卷土重来,以及英国退欧忧虑持续发酵和上周日美国遭受恐怖袭击事件,令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升温,投资者交投谨慎,而国际油价继续维持承压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原油沥青后期是上涨还是下跌?】

  原油沥青利多因素:

  1.周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发生一起重大枪击案件,一名男子手持突击步枪冲入一家夜总会向人群扫射,造成至少50人死亡、53人受伤。

  2.据周六(6月11日)外媒公布的的两项民调显示,英国留欧和脱欧两个阵营的支持率仍旗鼓相当。而此前一天公布的另一项民调显示,脱欧阵营领先留欧阵营十个百分点。这凸显出各项民调结果互相矛盾。

  原油沥青利空因素:

  美国石油钻机数量已经触底,意味着生产商正在对油价走高做出回应,这恐怕会限制油价进一步的上涨空间,截至2016年6月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机数从2009年10月以来的低位反弹,增加9座至325座,录得近22周以来首度增加。

  亚洲380-cst高硫燃料油价差周四(6月9日)跌至七个月低点,此前官方数据显示,尽管新加坡燃料油库存降至四周低点,但整体的供给仍然充足,抵消了尼日利亚供应中断的影响。

  总结:随着英国退欧公投的逐渐临近,上周五有调查显示英国退欧阵营支持率较留欧阵营支持率大幅领先,英镑重挫,刺激美元走高,打击对以美元计价的原油的需求;加上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临近,避险情绪席卷金融市场,全球股市普遍下挫,进一步拖累油价走软。由于美国奥兰多遭到恐袭,油价可能迎来反弹。但投资者对于全球原油供应过剩难以改善的忧虑压制市场,油价短期上涨空间料受限。在操作上张烨磊老师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下面张烨磊老师说说沥青多单解套方案:

  原油沥青多单解套

  1、多单被套:稳健等反弹2460附近出局,激进等反弹到2480出局

  2、锁单:轻套者2460附近出多留空,长线锁单等待2320支撑的情况

  总结: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原油沥青投资中如何避免亏损?】

  原油投资路上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不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尤其是在暴涨暴跌的行情,趋势对了翻仓了;趋势反了一味的追加保证金,最后也是爆仓了;做投资的,谁又没经历过呢?

  1.金融市场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连巴菲特、索罗斯也不知道明天会涨还是会跌,永远没有人知道下一步市场怎么走,所以不要看那些预测几个月,半年后市场会涨到哪跌到哪的评论。这个评论就算是索罗斯本人写的也是没有意义,世界上没有人能预知未来。

  2.但是也不能说技术分析是没有用,它们只是一种参考和辅助工具,最好的指标是价格本身,不是macd,不是均线。能简单你就简单点,什么动量指标,均线,全是价格的镜子而已,价格涨了它们就会涨,一切指标都是根据价格计算的,把它们全部丢掉。也许你们接受不了但是一切指标都没有必要看,除了价格本身,以后你们会懂的。

  3.赚钱最容易的时候就是趋势非常明显的时候,你会感觉很轻松。根本没有那么复杂不要看那么多指标,金融不是科学研究。

  4.操盘不是预测,不要去想明天价格怎么走。明天怎么走,世界上没有人知道。我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相信眼睛,他正在涨就是涨,跌就是跌,结合你的操作周期来看结合你的风险报酬比布单。

  总结: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注意:本文是由首席分析师-张烨磊编撰!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希望投资擦亮双眼,不要被这些行业有些人所蒙蔽;(严重声明: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张烨磊:QQ1394133913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与情夫淫欢当场被抓!男子车祸撞上妻子和情夫【
     广安男子患尿毒症7年 伪造发票报账31万余元
    [银行]  工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情
     工商银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13)
     6月14日操盘指南:空方情绪得到宣泄 关注三大机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4)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6/14)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美媒揭中国顶级富豪生活【组图】
     张柏芝清纯旧照曝光 一脸的胶原蛋白(图)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全国42城房租排行榜出炉:北京租房压力最大
     英国富豪自建地下室致千万豪宅坍塌
    [汽车]  奇瑞瑞虎7更名“瑞虎TX” 8月底将上市
     幻速H3F将6月18日上市 预售5.98万-6.90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