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7-9周评:非农总结及下周黄金白银,天然气布局

2016/7/9 18:13: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米兰点金
文章简介:非农总结:既然五月份美国的非农业就业数值非常糟糕,6月份的非农数据结果的确如此,毕竟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天生是懒惰的,丢掉工作容易,再找工作恐怕则需要一番周折。一个月的时间,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或许较五月份更差或许只是比五月份略增长一
7-9周评:非农总结及下周黄金白银,天然气布局

  非农总结:既然五月份美国的非农业就业数值非常糟糕,6月份的非农数据结果的确如此,毕竟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天生是懒惰的,丢掉工作容易,再找工作恐怕则需要一番周折。一个月的时间,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或许较五月份更差或许只是比五月份略增长一些。这会对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1.美国的就业数据仍然处于低迷(虽然比起五月份可能会增长了一些就业人数)

  2.这样的疲软数据不会让美联储在面临英国脱欧的大环境下采取加息,近期加息概率基本为零。当然,也不会让市场产生对美联储近期有加息可能的预期性情绪。其实以上这些我想应该都是所有人心知肚明的事情,而6月份的非农就业数值结果无论如何都不足以让美联储开始考虑在近期加息。市场的预期其实早已经是认为美联储今年都不会加息。至于近期美元指数与黄金价格的波动,也无非是基于此次6月份非农就业相比5月份大概率可能出现增长而走出的预期性行情。

 
 下周市场展望:

  下周市场焦点无疑当属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法农经济学家们预计英国央行将降息25个基点,并释放出进一步宽松的信号。这与利率市场近期走势一致,表明投资者们认为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高达75%。此外,市场认为年底前降息至零水平的概率高达80%。鉴于利率市场走势,英国央行有关激进程度以及未来宽松类型的措辞恐将引发市场关注。

 
 手中有套单的朋友:

  非农行情的集中爆发让市场表现远远超过本身数据带来的影响,但这样的数据影响会被之后的行情修正,说得通俗点就是,行情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非农涨多跌多都会被回补。

  因此米兰认为周一行情仍是区间震荡整理,黄金1355-1375区间,白银19.5-20.5来回震荡。

  在高点空单未平的可趁这个整理阶段平仓。非农亏了的也可在这个区间高沽低渣回补损失。但是也要根据开盘情况做些许调整,不会看力度及行情强弱的可以直接咨询本人。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受非农短暂利空的影响,一度下拉至1336附近,然后迅速反抽至日内开盘价附近,目前运行于1355附近,那么这个时候不要一味的迷信空头,虽然非农利空,但其数据的表现不尽人意,这样下周初不能参考1350非农回踩点来做单,米兰点金认为日线今日还有回踩需求,如果强行直接上升日线又将出现阶段性高点,两者之间因为周线还不错,倾向于周初先回调确认支撑后再上升,所以现在先给到大家1330和1335两个支撑点,这是今晚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回调做多位,而不是1350之上,相反如果行情在周初震荡,日线如果没有强势表现,那么1365之下将做空为主,周初以震荡思路交易,看黄金继续回落寻求周初.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上看银价大趋势还是看涨的,从目前日线来看,BOLL形态向下延续走低,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目前受制于10日均线的压制,MA5、MA10有交死叉迹象,附图MACD绿色动能放量,双线平行运行于0轴附近,指标中性,随机指标KDJ平行向下运行于0轴上方,指标弱性。MACD来看,快慢线再次开口向下走低,蓝色空头能量柱放量增强,空头能量再次加强。整体趋势上看,米兰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银价直接暴跌下来最后逆势反弹上行,晚上也没有回落下来下周初还是低多为主。

  现货白银下周可参考操作建议:
  1.银价4120-415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200-4220;
  2.银价4250-422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120-4100。

  天然气技术分析:

  天然气在上个月,整体处于一个上涨的态势,在本月初期,多头才逐步出现疲软,目前较之上月冲高回落的迹象,可以目前,日线上看出,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周三,周四的下探突破,并未有效企稳,周五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若所站稳下方,就是我们中线空单的机会。

  4小时分析来看,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上方20及60日均线存在一定压力,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下方。行情处于逐渐下行的趋势,总体上处于一个空头趋势,故此,下周一以高空的思路进行操作。

  【天然气下周一具体操作策略】
  1.天然气上方5110附近建议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5040;
  2.天然气下方4980附近建议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5100。

  就最近白银诡异的行情作以下分析:

  现货白银暴跌原因:
  1、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创下2015年10月以来新高,因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为美国经济已从第一季度颓势中恢复提供更多证据;而失业率有所上升是因为涌入就业市场的人数增加,反而佐证就业市场信心强劲。就此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美元短期受到了支撑,导致银价暴跌。

  2、Comex最活跃8月期金于北京时间20:30一分钟内成交16272手(约22亿美金卖盘),大量卖单打压金价直线下挫20美元一度跌破1340关口。

  现货白银暴涨原因:
  1、6月非农远超预期,美指应声大涨而金银及其他主要货币一度重挫;但鉴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英国脱欧后不确定性增加,因此年内美联储加息概率有所上升但仍然非常低,12月加息概率仅增加6个百分点至24%,行情迅速弥补之前的跌幅。

  米兰寄语:
  我们投资追求的是稳健的操作!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而不是单纯刷单追求短线利益,持续稳健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立刻:精!准!稳!我是米兰,从事大宗商品分析数年,如果你在投资路上迷茫而找不到方向可以前来咨询mldj1688。
  要成功必须要有走在别人前面的勇气,走在时代的前沿。有的人很聪明,一点就透;有的人很愚钝,就是用火链真金的功夫也没用。该通的,自然就通了,该迷惑的,自然会迷惑。有人天生就是打工的命,有人天生就是手握利剑的王者。做人的格局与气象,不是你拥有秘籍与利器,是你拥有什么样的视野与格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 米兰点金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暴雨过后 南京理工大学变“奇幻森林”
     长江武汉关挂“生死牌”:堤在人在(图)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机构论市:大盘正在上演变奏曲 变盘时点来临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主力资金或小幅流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1)
     券商评级:A股承压空方占优 13股成避风港(7/1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赚钱毕业班”:53名学生获千万元奖学金
     投资七大定律与君共勉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全新君威巴黎车展亮相 或搭1.5T/2.0T动力
     幻速S6CVT车型7月19日上市或售9万-11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