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舒梓熙:7.26炼油厂缩减需求,油价雪上加霜恐加速下跌

2016/7/26 11:45: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7.26炼油厂缩减需求,油价雪上加霜恐加速下跌,沥青白银操作建议

市场动态:

周二原油价格持续震荡下行,且应供应过剩持续增加,油价长线承压增加,而媒体报道称,炼油厂利润下滑降低原油市场需求,油价恐进一步承压。

尽管,那些钻探和开采石油的上游石油企业是整个石油行业的焦点,但是那些以炼油以及制造化学品为主的下游石油企业当前也正逐渐成为市场焦点。国际原油价格的崩溃致使上游石油企业的利润暴跌的同时,也迫使下游石油企业不得不去收拾残局。
炼油厂利润率的下降无疑将会致使其在今年下半年削减开工率,从而最终将会致使原油需求大幅下降。随着炼油厂进入季节性维护期,在炼油厂利润率较低的情况下,预计停产维护的炼油厂将成倍增加。

由于炼油企业实际上是世界上几乎所有原油供应的主要需求者,因此炼油厂利润率的下降,料将致使石油企业上游业务在今年下半年的日子也变得更加难过,因为原油库存高企,而需求下降,油价必定继续承压下行。

原油沥青还会跌多少?

这段时间行情一直都维持弱势下滑,在昨天沥青价格成功跌破了4100位置的支撑平台,最低下滑至4030位置后方才得到一定的企稳,就当前沥青的走势来看,下跌之路还会没完没了的进行,并且将极有可能是维持当前的节奏进行阴跌。
一般沥青的走势到了这样的节奏,市场会有不少的投资者迫切的想要知道沥青还能够跌多少——本人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金融货币关系,对原油沥青等现货走势特点深有专研,如果出现持仓心态不稳,做单犹豫不决,进出场点位把控不准,趋势研判紊乱的投资可以关注梓熙威信szx779,获取有效建议指导以及投资策略支持!

其实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但是也确实很简单,沥青还会跌多少,相信很多分析大师也无法回答。因为在这个市场,行情的涨跌方向主要是靠着资金的推动。而当前整个原油的市场都是看空的情绪,并且市场的不少分析已经将国际原油价格看向了40美元下方。

其实这样看也不为过,但是不要投资者不要抛弃了技术图,当前沥青价格在4030附近的位置已经触及到了月初的支撑价格,如果在短期之内,沥青价格无法突破该位置,极有可能出现像之前一样的连阳走高格局,而当前上方的主要压力位置在4100关口,一旦反弹能力不足以打破压力,沥青价格仍将走低。

如果沥青价格快速的跌破4030位置,下方需要再关注3980一线,如果连续的失守,沥青将出现崩盘阴跌,届时投资者可以放肆做空沥青价格,不过在短线上,下跌的空间并没有太大,梓熙提醒投资者切勿追空追到地板,切记不要在低位扛单——尺度把握不好的投资者朋友加威信szx779获取具体操作思路及下单点位。

原油沥青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向下微幅开口,K线持续下滑击穿布林带下轨支撑;短周期MA1、MA2均线交死叉下滑;附图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增强,指标弱势;日线上看,布林带微幅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周期上MA1、MA2均线粘合运行;附图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放量,指标偏弱。

1.现货沥青于291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40-2960.

2.现货沥青于301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80-2970.

现货白银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持平向下运行,K线拉升之后击穿布林带中轨阻力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周期MA1、MA2均线交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增强,指标较强;日均线上看出布林带收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方;短周期MA1、MA2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附图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放量,指标偏弱。

现货白银

1.现货白银于41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4190-4210.

2.现货白银于4250位置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4210-4000.

舒梓熙: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近期油价急速下跌,技术面面上种种迹象表明空头来袭,然而这捡钱的行情却有不少人做了多单,这真让梓熙搞不懂。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要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下面梓熙说说多单解套策略:
1、做单是要看趋势,但是趋势也分短期和长期的。不要被所谓的长期趋势所迷糊,现货黄金白银投资好处就在于短线操作,当天获利当天离场,所以短期趋势更重要。

2、找不到有实力的老师,有没有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案,所以才会导致自己做单不是扫损就是套单,更严重的是爆仓。投资最重要的是要找对老师,要是懂技术、有经验、负责任的老师才行,要和老师默契配合,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最稳健的获利。

3、多单被套3个点以上,仓位风险率低于100的,建议直接止损出局;风险率高于100的,建议减仓等待回落小损出局;

4、多单被套3个点以内,日内建议带好系统默认止损,等行情回落至保本离场;

5、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梓熙提醒投资者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还有不懂的套单的投资朋友尽快关注梓熙威信szx779在线提供更详尽的解套方案。

梓熙寄语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单子被套被锁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撰稿时间:7.2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报告称人民币有望两年内超日元英镑成全球第三大
     湖北恩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天然气管道爆炸 已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21家券商策略周报:“吃饭”行情,请勿提前“离
     周二三大猜想:3000点上方继续震荡整理(7/26)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6)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2股(7/26)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东北特钢债券连环违约 聚焦"周四见"或有重大事情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亦凡《星际特工》演军人 片场女孩尖叫让吕克贝
     林心如霍建华巴厘岛拍婚纱照 喜帖曝光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对楼市、你的钱袋子影响有多
     上海惊现全国史上第一天价豪宅 每平米超过34万元
    [汽车]  【养车成本】三款热销自主品牌SUV养车大比拼
     “7座SUV实用之王” 风行SX6创新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