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鑫海寻金:8.16黄金原油底部震荡能否守住就看今晚,晚间行情及策略

2018/8/16 20:49: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鑫海寻金
文章简介:

   不要就像没有吃过猪肉一样,惊叹黄金的下跌,如果放到A股市场,就成了一种习惯培养。

  这一跌,不仅是跌碎了很多人的心,也把很多人的梦跌碎了。去年一波小反抽,从年初开始大家期待金价表现走牛,即便中美贸易战如此激烈,也没有引起黄金一点点的避险情绪,反而美元持续上升,黄金节节败退。

  一个多月前,都在考虑1270-60抄底,转眼又跌了100美金。这就是市场,很多时候,很超出你想想太多。

记得周一还是周二,强调过一个问题:认为价格1200附近不会有深跌,而很多人判断这个位置支撑的关键是跌幅和成本,现在来看,一切都破灭了。

  为什么有止损,市场永远不是谁能规划好就走完的,而是不断的演变,很多时候超出你想想太多。

  就连1230到目前,也跌了70美金,即便是10%的仓位抗单,资金都亏损一半以上。

  这个市场,不要用认为的眼观去看待。而是要更客观的用技术去做靠山。


   黄金已经进入疯狂crazy的状态,昨日连续下坡1190、1180关口,虽然我们给的是做空思路看1180一线回落,但支撑之脆弱的确有点超乎预料。早间黄金更是短线急挫下破1170关口,极短时间内下探1160美元/盎司,跌幅达15美金之多。不过这里提醒各位,通常来说早盘急跌行情不会延续,因此最好不要追空,短线到是可以尝试下轻仓做多看反弹。上方还是关注早间起跌点1175附近的阻力,亚欧盘触及可继续做空。

  美国近期经济数据十分强劲,隔夜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录得0.5%,远高于预期的0.1%,带动美指一度上破97关口,金银油全线溃败,黄金一度下探1170关口附近,白银下跌至14.35美元,原油则是打破之前的震荡区间下行至64.5美元,非美货币集体下跌。

  周四需重点关注美盘初请数据,预期为21.5万人,前值为21.3万人;同时还将公布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市场预期为22,低于前值的25.7。若今晚的数据依旧表现亮眼,恐将继续助推美元的上涨,对于非美又是一重打压,届时行情波动可能会加快,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

  黄金下破千二关口后,下行的节奏明显的加快,形成了诡异的单边下跌行情。这既有美指强势的关系,也有抛售的打压。目前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量为776.65吨,为2016年2月27日以来最低水平,本周以来持仓量已经减少9.43吨。另外加上期金市场空头仓位的大规模建立,形成了泄洪式的下跌行情,从昨天早上到现在为止跌幅已达35美元,和上周窄幅震荡形成明显的差异。


  从另一方面来说,大规模的溃败行情让人在做空获利的同时,也让之前市场上鼓吹抄底的朋友损失惨重,以至于从抄底的坚定派转为了追空的支持者。但是,在这里鑫海寻金告诉大家,在市场上疯狂追空的时候,更容易陷入地板的漩涡,市场从来都是遵循二八法则,在快速的下跌,下跌到令人不敢相信,大跌到令所有人都去追空的时候,反弹反转或许就悄然降临了。一将功成万骨枯,其实放在任何行业都是一样的道理,在市场陷入疯狂的时候我们更需要保持冷静,也许会因此错过一些行情,但只有活着才会有更多的希望。最后,强调过无数次的止损,鑫海近期也写过几篇“套单”“止损”的帖子,行情做错了就一定要认,死扛着只会消磨你的立身之本。

  故,黄金早盘急跌不追空,要空也要等反弹,时间点可以放在美盘,关注上方1175-78一线阻力情况。  

  晚间黄金参考操作策略:

  1、回调1175-1176附近空,止损1180,目标1170-1167-1164


  原 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只是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但趋势的力量还是不能忽视,上方阻力仍关注66.5附近,而目前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位64.0,在未破位之前,还是坚信低位反弹,4小时来看,油价有反弹的迹象,但依然震荡偏空。


  4小时图上行情走出一阴下探,一阳收复,K线轻微止跌回升,短线反复修正过程,并且表现有点抗跌。BOLL带处于收口状态。昨日触及下轨受到支撑走回升,而空间也集中在美盘时段,短线预计还是震荡下跌的机率较大。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鑫海寻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5.7-6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0-64.4一线支撑。

  原 油参考操作策略:

1,64.0-64.2进多  止损0.4  目标65.0-65.2

2,65.6-65.8进空  止损0.4  目标64.9-64.7


  因为鑫海寻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海寻金或者摆.渡鑫海寻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海寻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老师:鑫海寻金团队(指导薇.辛:Sakusc \宫/肿/浩:鑫海寻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文\鑫海寻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区块链沦为黑产眼中肥肉 上半年因安全问题损失超
     饮料业又一起王老吉案? 南北“露露”商标争夺案
    [银行]  杭州银行董秘身价居银行业首位 薪酬持股市值近千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市场将再度寻底
     黄晓明澄清股票操纵案 账户收益去向之谜仍未解开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7)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17)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谷歌公布政治广告收入,特朗普团队63万美元登顶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新华社调查赴美游学:有的项目并非和名校合作 仅
     律师:黄晓明是否合谋操纵值得进一步关注 不能发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暴涨100%中介只用了10天!任志强楼市预言又要应
     记者卧底“北京炒房团”:下一个目标是天津
    [汽车]  日产新天籁曝光! 搭英菲尼迪2.0T引擎-售18万起
     力帆650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5.58-6.58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