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冷烨萱:9.25新手黄金投资建议,投资无损新时代

2018/9/25 16:36: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冷烨萱
文章简介:

  冷烨萱:9.25新手黄金投资建议,投资无损新时代

  

  沉浸市场十余载,来来往往的投资者何其多,我见过有人一周翻仓11.6倍的辉煌,也见过非农一夜满盘皆输的疯狂,我不佩服谁技术了得,盈利多少,这成就了你的财富却不能证明你站稳了市场,我更钦佩逆境亏损中稳健扎实努力做好自己的人,惊涛骇浪有如顽石巍然不动,行情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不仅要顺应大波动,也要掌握小震荡。市场永远有一半人在笑,一半人被笑,顺应市场造就人,逆势交易教育人,没有谁过的一帆风顺,没有人做的苦不堪言,总有一段伤心回忆,总有一些开心交易。投资,不是翻倍的时候才认为适合,而是翻车的时候也能适应!

  

  【现货交易经验分享,做单前看看】

  冷烨萱认为减少损失累积利润顺应趋势,力求简明与市场保持一致,复杂的并不一定是优越的。最有效的,也往往是最简朴的。复杂的绝不是技术,只是人心!今天冷烨萱给大家简单分享下我的做单经验,推荐给大家,希望能给投资朋友们带来帮助。

  1.当市场向一个方向前进的时候,千万不要反向建仓,直到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市场“已经”转向了趋势已发生变化时(不是“将要”转向,更不是它“应该”转向了,注意,是“已经”转向了)不要站在载重货车的前面去阻挡他。

  2.顺应中等趋势的方向交易,在上涨趋势中乘跌买入,在下降趋势中逢涨卖出“趋势仍会继续我只做一个方向”。

  3.对行情没把握有疑问空仓等待“机会是等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

  4.冲破阻力位后再加码买入,跌破主力派发区后再放空。

  5.减少50%的交易会赚的更多(能称之为机会的决不会时时刻刻都存在,因此天天交易天天多笔交易肯定是错误的)。

  6.大趋势未变,特别是刚运行第一段时,在从高位下跌50%位置买入,活跃品种可达60%(一般为小级别波动)日内隔日活跃可达80.9%。

  7.近远期合约共振出现突破买入龙头合约。

  8.低点上移高点上移,涨势良好;低点上移高点下移,涨势受阻;创不了新高创新低,跌;(高低点依次上移,趋势向上多;高低点一次下移,趋势向下空)

  9.这次下跌的时间比上次长,意味着趋势发生变化(至少是暂时改变);下跌的幅度首次超过上次许多,表明转势已经开始(时间的变化比价格的反转更重要)

  10.市场刚运行了第一段,永远不要认为已见最后终点,他会运行3-4段(包括大小周期)

  11.价格第3次到达同一位置时是最安全买卖点,市场离开三重头或三重底时会非常快。

  12.价格第4次涨到同一价格水平时,几乎总要向上突破;第4次跌到几乎总要破位并继续下跌。

  13.长期上涨后出现第一次快速垂直下跌,反弹不过前高并跌穿第一次下跌时的最低点;这是一个较安全的卖点,因主趋势已掉头向下。

  14.长期赢利后发生连续止损请停止交易,空仓离开市场一段时间,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下来(顺势交易长时间盈利后出现连续止损,市场可能酝酿转势,最低也要有短线逆向波)。

  

  在交易中,有时为了强争几个点位而误事的人和事是数不胜数。有的人在完成一笔买入交易以后,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盈利的目标,即只有到了这一价位才准备平盘,并在心里不停地盘算期盼着这一时刻的到来。但有时市场价位已经开始接近目标,机会很好,只是还差那么几个点未到位,碍于原来设定的目标,心里总在那里祈求舍不得平盘出局。经验告诉我们,你设定的盈利目标只是一个目标,市场的趋势并不是按照你的设想发展的,几个点位不到就不到,别为着多赚几个点反而坐失良机,造成亏损或套牢。

  

  打破传统模式亏损的怪圈--会员新模式--亏损不存在的

  

  很多人说投资有风险,亏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你从头亏到尾,这就是一种非正常现象,这就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但是传统毕竟是传统,这么多年来,没有人想过要打破这种传统模式。人往往会被一道枷锁限制住,你觉得不可能的,都会一一发生。所以你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永远也当不成第一吃螃蟹的人!现在,第一个已经出现,还在担心亏损吗?不存在的!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冷烨萱告诉你做投资谨记以下几点——

  

  行情不明,不要入

  

  一些时候市场多空双方处于僵持阶段,表现在价格上呈窄幅波动最终确定突破方向,此时投资者的对策最好是离场观望,由于我们无法及时跟踪市场最新的变化情况,很难做场出突破方向的判断。

  

  感觉不对,最好出局

  

  做金市有些时候需要靠那么一点点感觉。如果感觉不对。不要勉强自己入市,如果在媒体分析的诱导或者他人的劝说之下入市,面对波动的行情仍难免会心情忐忑。行情看涨而自己看跌,很难保证做好交易。不如把这段时间留给自己认真分析总结金市行情。

  

  关键价位,慎重对待

  

  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价格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市场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当价格运行到关键价位附近时,经常表现出震荡徘徊走势,在没有强力因素的影响下,很可能市场有突破关键价位的意图,却没有突破关键价位的能力,此时我们不可轻易断言突破,经验表明市场的反转走势也往往就开始在关键价位之前,如果一旦有强力影响因素出现,才可能造成一举突破的结果。我们不用理会该因素在理论上是否成立、是否有道理,因为在冷烨萱看来,很多时候市场仅仅需要的是借口和对未来的幻想,而非确定的事实依据,紧跟市场才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作者:冷烨萱lyx96426

  

  作者寄语: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际油价大涨引发“破百”猜想
     中美经贸“美国吃亏了”? 官方:完全是一种误导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迎来“洋散户”:他们看好养老、自动化、机器
     A股突降红包暴雨 利空真的出干净了?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6)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6)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韩学者研究称 吸烟会显著增加患痴呆症风险
     中国家长烦心事:天价补课费奇葩作业和变异家长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央视财经:楼市乱象怎么破?先给“黑中介”刮骨疗
     2018年,中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排名!
    [汽车]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