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单晨金:12.11黄金晚间维持看涨思路,守住40继续多

2018/12/11 21:31: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单晨金
文章简介:

  单晨金:12.11黄金晚间维持看涨思路,守住40继续多

  

  交易中会遇到无序波动,这种波动可能是反趋势波动或者震荡不延续。打个简单的比方说,近几个月在1160反弹至目前1240上方,当中有机会回测,而这种回测就是反趋势走势。而当中的每个整数关口的震荡不前,也是一种无序波动。而正是这些组合成了浪型,但往往散户容易在这个无序波动中迷失方向。而且大多数的亏损也是在这个过程中,因为长期的无序波动一旦形成突破就是直线走势,根本不给回调的机会你去出局。所以很多出现被套的情况。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强调的,关键阻力位一定要轻仓测试或者严格带止损。不可跟行情过不去。宁可损在顺势的道路上,也不要逆势扛单。不是没有道理的。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单晨金,同时欢迎大家加单晨金唯訫scj366沟通交流。


  


  消息层面上,昨天的两个重要的消息,一个是脱欧的问题,再次的成为了昨天的一个焦点,欧盟对于单方面的脱欧的协议不予采取,所以存在不脱欧的机会。昨天黄金出现了一个幅度的回撤。另外晚间美股再次的开跌,避险升级,黄金和美元一起涨。不过后面美元涨势过于凶猛,对冲黄金再次的出现了一个回撤的过程。

  

  今天的消息面上,脱欧的问题依然比较的关键,随时再次的引爆市场的避险情绪上涨。另外就是晚间的PPI的月率,对于行情来说也有一定的影响的力度。

  

  昨天的走势上,开盘先是一个小幅度的震荡的过程,后面还出现了一个小幅度的冲高,突破了上周的一个高度,不过幅度上面不大。1250作为一个关键的位置,出现了一次阻力的压制,后面行情出现了回撤,到了今天凌晨行情回撤到了最低的1241附近的位置。昨天我们部署的1248-1250附近的空单,也顺利的收获了部分的利润。接下来继续关注行情的拉升的力度,来看是否继续的回撤。

  


  黄金昨天整体显现疲软,但总体还是偏抗跌。受脱欧影响,镑系暴跌推高美指大涨,所以黄金多头承压,另一方面就是周五的非农的利多被消耗,有高位了结的仓位。短线而言,黄金将继续受阻1250附近。但是多头只要守住1238-40这个位置,短线还是偏多运行。不要被短暂的回调迷失了方向。只是可能在回调的过程太深,导致了行情波幅比较小,比较慢。那么昨天给出的1243多单和1245上下的多单,如果没有耐心持有就在1248附近选择获利了结或者出高留低博取上破1250上方。

  

  短线而言,晨金认为守住1238-40这一线,逢低就是低多的机会。而上方收线关注1248附近阻力。其次是1254附近。而这两个是多头减持的机会,而并非是做空的机会,除非是要跑个超短空,否则是没意义的。那么今天欧盘如果继续走强的话,美盘回踩1244上下可继续多,逢低可补仓位,损就是1238下方,目标看1250,破高可看1254上下即可。

  

  关于黄金的投资,很重要的就是需要对于实操的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的基础核心的把握,如果缺少了足够的实操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那么就会在盈利目标和风险上面出现很大的迷茫。错失很多的获取利润,特别是大利润的机会,承担很多的不必要的风险。

  

  我本人经历了7年的实操的经验下来,对于行情的走势的驾驭的能力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很多机会我们都可以轻松的有把握的拿下来,准确率达到了85%,而且一些特定的机会我们还可以实现100%的稳赚,跟上了就直接获利,加上我们平均每单6-14个点的利润的幅度,和合理的仓位的规划和指导,确保能够稳健的获利,这个也是很多的投资者跟随我们多年不断稳健获利的主要原因。

  

  想要稳健的获利,那么就直接跟随稳健的高手,他怎么做自己也怎么做,他获利自己也肯定是获利的,这个是自古不变的学习最快的方法。

  

  你不是不懂技术分析吗,我们有,7年的实操经验拥有非常实用技术分析技巧。

  

  你不是心态不好吗,我们有,这么多年的实操下来,从亏损到半亏损,再到不亏损,再到完全获利,你所经历的投资的心态我们全都经历过。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单晨金,同时欢迎大家加单晨金唯訫scj366沟通交流。


  


  学习最快的方法,就是站在高手的肩膀上,你看到的利润我们都看得到,而且比你看的更大,你看不到的风险,我们也都考虑的到,而且能够及时的做出规避。

  

  文/单晨金v信/scj366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